廈門大學預約幾點重新整理,參觀廈門大學的方式及時間

2021-03-04 08:17:50 字數 4519 閱讀 4053

1樓:情商撤蓯贆虋

名額是有限的,放假每天2w個正常時間每天2k個,廈大的旅遊景點應該已經被預約光了,那天我去的時間就看到有人排了很久的隊最後還是進不去的情況

參觀廈門大學的方式及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參觀人員須提前通過「u廈大」微信***進行預約,在預約的時段到達校門,進行人證比對後進校。參觀人員從大南校門,群賢校門進校,其他校門謝絕參觀人員進校,私人參觀車輛禁止進校。

中小學生集體參觀,由所在學校提出申請,經批准後進校,公務活動事務辦理和探訪親友等來訪客人,必須經過校內相關部門或者人員確認,在校門刷二代身份證後進校。在學校調休調課、舉行重要活動或遇到極端天氣時,學校不接待參觀人員。

每個正常工作日中午12:30至14:00接待參觀人員不超過1000人,當日其它時間不接待參觀人員。

週末和寒暑假期間每天接待參觀人員不超過5000人。教學科研場所、學生宿舍和家屬區等非參觀區,謝絕參觀人員進入。

思明校園週一至周五實行有限度開放,每天開放時段為12:00—14:00及17:

30-21:00,其餘時間不接待遊客,12:00—14:

00期間限1000名遊客入校,其中大南校門接待人數為700人,群賢校門為300人。

擴充套件資料

廈門大學校園為重要的教學科研場所,非旅遊景點,廈門大學及所屬部門不向任何人員和機構收取參觀費用。雙休日、法定節假日及學校寒暑假期間校園正常對外開放時段為8:00-21:

00,來訪人員、遊客一律憑二代身份證或其他合法有效身份證件入校。

漳州校園、翔安校園參觀管理具體辦法不在此規定,師生員工憑校園卡,工作證,學生證,校徽等有效證件進入校園。

參考資料

廈門大學保衛部--參觀管理公告

3樓:匿名使用者

從芙蓉隧道進去是什麼時候都可以進去 ,這個沒人管;

出去可以從任何乙個門,門衛不查,他們只是查進門人的證件;

如有其他疑問可以私信我。

望採納!

4樓:人生如夕陽

根據《廈門大學校園參觀管理規定公告》,2023年12月17日起,週一到周五,廈大思明校區每天開放兩個時段給遊客入校參觀,分別是:12:00-14:

00以及17:00-24:00,其中在12:

00-14:00,兩個校門入校遊客限額1000人(大南門700人,群賢門300人)。簡而言之,週一到周五的上班時間,廈大閉門謝客。

不過,雙休日、節假日、寒暑假,正常對外開放。此外,中小學生集體參觀、公務活動、事務辦理和探訪親友等不在此限。自限客之日起,廈大兩大主校門(大南校門、西校門)以及五個邊門(大學路入口、白城入口、海濱入口、胡里山入口、芙蓉隧道口)均不允許遊客騎車進入。

廈門大學參觀時間為:

週一到周五:12:00-14:00以及17:00-24:00時間參觀。遊客限額1000人。

雙休日、節假日、寒暑假:正常對外開放。

5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的很美,實際很一般,本人親身體驗!看完保證你後悔!

廈門大學幾點開放?

6樓:落俗

週一到周五,廈大思明校區每天開放兩個時段給遊客入校參觀,分別是:12:00-14:

00;17:00以後,其中在12:00-14:

00,兩個校門入校遊客限額1000人(大南門700人,群賢門300人)。

其中雙休日、節假日、寒暑假,正常對外開放。廈門大學不收門票,但需要提前預約才能進入校園。

廈門大學被譽為「中國最美大學」 ,校園銜山含湖、面朝大海,背靠萬石植物園,一側是南普陀寺,一側是白城沙灘,與世界文化遺產鼓浪嶼隔海相望,包括群賢樓群、建南樓群、芙蓉樓群以及廈門大學人類學博物館在內的學校早期建築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入選「首批中國20世紀建築遺產」名錄。

廈門大學有在校生近40000人,下設6個學部、28個學院和14個研究院;擁有10家附屬醫院;占地9000多畝;共有16個學科進入esi全球前1%,列中國大陸高校第11位;cwur世界大學排名(中國內地)第10位 ;usnews世界大學排名(中國內地)第12位 ;自然指數列內地高校第9位;居中國大學社會捐贈收入第3位。

7樓:楊必宇

開放時間:

1. 週一至周五:12:00-14:00,以及17:00以後。其中在12-14點時段,每天參觀人數封頂1000人,大南校門700人,群賢校門300人。

2. 周

六、日全天開放,需憑身份證登記進入。廈門大學簡介:

1. 廈門大學由著名華僑陳嘉庚先生於2023年創辦,是中國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華僑創辦的大學,也是國家211、985重點建設的高水平大學,著名校友有魯迅、林語堂、余光中、陳景潤、楊振寧、李政道、李敖、易中天等。廈大被稱為南方之強,校訓是「自強不息,止於至善」。

2. 廈門大學依山傍海。它背靠五老峰,緊鄰南普陀寺,出了白城校門是美麗的海濱浴場與胡里山炮台,一直是「中國最美麗的大學」之一。

校內樓群多為歐式風格,色彩明豔,且取名「囊螢」「群賢」「芙蓉」「凌雲」等十分特別,漫步校園之中,感覺輕鬆愉快。嘉庚樓群前的芙蓉湖波光粼粼,氣氛寧靜,兩旁各色花樹,常有廈大學子駐足晨讀。上弦場和建南大會堂是廈大的標誌性建築,魯迅紀念館、芙蓉隧道、情人谷(廈大水庫)也是必玩景點。

8樓:青檸喲喲

廈門大學開放時間為週一到周五: 12:00~14:00:大南校門限制700人,西校門(群賢校門)限制300人 17:00以後:不限人數,週六週日全天開放。

廈門大學坐落在廈門市思明區思明南路,是由著名愛國華僑領袖、被***同志譽為「華僑旗幟、民族光輝」的陳嘉庚先生於2023年創辦的,是中國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華僑創辦的大學。著名校友有余光中、林峰、易中天、魯迅等人。

由於緊鄰南普陀寺,學生和僧人的學習及生活場景構成了廈大校園及其附近區域獨特的風景。廈門大學被喻為「中國最美麗的校園之一」,中西結合的獨特建築風格是最大看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大學週一到周五,大南門和西門開放,開放時間是12:00---14:00,17:00-22:00。週六週日8:00-22:00開放。

廈門大學(xiamen university),簡稱廈大(xmu),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重點建設高校,是國家「2011計畫」牽頭高校。入選「111計畫」、「珠峰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是全國31所副部級中管高校。

學校由著名愛國華僑領袖陳嘉庚先生於2023年創辦,是中國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華僑創辦的大學,是國內最早招收研究生的大學之一,被譽為「南方之強」 。學校設有研究生院、27個學院(含76個系)和10個研究院,187個博士學位授予點,276個碩士學位授予點,83個本科專業。有在校生近40000人(本科生19570人,碩士生17490人,博士生2919人),其中外國留學生及港、澳、臺學生2800餘人 。

廈門大學本部位於廈門島南端,廈門市思明區思明南路422號,約2500多畝。學校一邊是南普陀寺,一邊是海濱與胡里山炮台,被譽為中國最美的大學校園之一。1路,20路,29路,47路,659路,959路,520路公交車都可以到達。

廈門大學校園有芙蓉湖、情人谷水庫等景點,有「談情說愛在廈大」之說。廈門大學的舊建築多為陳嘉庚先生的女婿所建,清水牆、琉璃頂極富特色,被喻為「穿西裝、戴斗笠」(比喻中西建築風格結合),尤其是建南大禮堂和上弦場相當巨集偉。

廈門大學克立樓不遠處是嘉庚樓群的21層行政大樓,學校始建於2023年,廈門大學將主樓建成21層含有雙關意蘊。樓前就是人工造的芙蓉湖,登上21層頂樓可以向四周俯瞰,鼓浪嶼、南普陀寺、植物園、大嶝島、沿海大橋、船型橋、廈門大學職工宿舍區、學生公寓區、博士樓群、教學區樓群等,群賢樓群、建南樓群、化學樓群、藝術教育學院、廈門大學法學院、演武田徑場、廈門大學水庫、廈門大學人類博物館、廈門大學國學研究院、陳嘉庚紀念堂和紀念碑、鐘美林廣場、圖書館、陳嘉庚與學生雕塑群、魯迅雕像、魯迅紀念館、教師之家、學生公寓區、廈門軟體園盡收眼底 。

廈門大學預約不到怎麼辦?

10樓:活寶牛來倫子

廈門大學參觀,晚上不能預約。奔跑吧兄弟,祝你好運。

廈門大學預約問題 20

11樓:金榜題名

廈門大學預約了下午,

也是可以上午進去。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去廈門大學應該怎麼預約呢?

12樓:時時時時時光機

去廈門大學的話,據我所知是拿著身份證就可以進去。他每天的預約人數是5000人人數超過了就得第二天了,這個你們去旅遊的時候可以先去學校門口,問一下可以提前預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預約,在他們開放的時間裡,帶身份證去就行,從南普陀那邊進

廈門大學參觀能晚上預約不

14樓:華燈初上

廈門大學參觀,

晚上不能預約。

奔跑吧兄弟,

祝你好運。

廈門大學外人能進嗎,廈門大學可以進去參觀嗎

週一到周五的上課時間是不行的,只有中午放學和傍晚放學的時候,在西門和南門排隊用身份證登記可以進去,週末也是一樣。記住只有西門和南門,其他的門進不去。當然可以啊,只要不是封閉式的學校都可以進入參觀的 可以的哦 親 呵呵 快來玩吧 廈門大學可以進去參觀嗎 當然是可以的,清華北大都可以進去參觀,更何況是廈...

關於廈門大學,廈門大學好嗎?

作為廈大的學生,希望下面的和建議能對你有幫助。就不分條了。廈大的會計,金融,經濟都很熱,文科生的話來廈大的經院或管院都是不錯的選擇。山東是廈大一大生源地,大概會有100多人吧,山東每年高考分數都很高,你可以參照各種資料衡量這樣的分數對你而言算不算高,我不是山東考生所以不是很了解,10年,山東文科本一...

廈門大學在哪,廈門大學有哪些學院

廈門大學位於福建省廈門市,具體位址是思明區思明南路422號。廈門大學本部位於風光秀麗 氣候宜人的廈門島南端,廈門市思明區思明南路422號,約2500多畝。廈門大學被稱為 全國最美的大學校園 廈門作為乙個旅遊勝地,來參觀遊玩的人難免會被廈大的美景吸引。廈門大學特點 廈門大學依山傍海,正大門與南普陀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