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去她是個什麼樣的性格,她看上去好看嗎,是什麼性格?

2021-03-04 08:17:50 字數 2123 閱讀 4961

1樓:天蠍座的凌羽

挺漂亮的

但是性格真的要通過 接觸才能了解

相信通過接觸就會知道

適不適合**人或者朋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上應該是乙個比較以自我為中心的是,但是只要性格強硬一點就能夠壓過。愛美,八成也會花錢。眼角有桃花

她看上去好看嗎,是什麼性格?

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長的又漂亮bai又可愛,

她的長du相特別招人喜歡。

是乙個單

zhi純善良的女孩dao

子,看他

版的臉面,性格應該很溫柔,

看樣權子脾氣也很好,

應該是乙個很懂事的女生。

看她的年齡應該不大,

她的性格應該有點內向,

應該是乙個很好相處的女孩子。

4樓:均橫

還好吧,俗話說得好人不可貌相,相處後才能知道她人的性格,不過面相看起來很是甜美,應該是個活潑開朗可愛的女孩

5樓:遊樂裝置

沒有男朋友的原因應該是沒有碰上合適的人。選擇乙個合適的人是很重要的,不可草率行事,挑挑揀揀是正常的,28歲也不算太大,不晚,不必著急。

6樓:我是一棵草

一看你就是乙個十四五歲的小女孩兒。小孩兒要認真學習。不要貪玩手機。把視力,眼睛保護好。你是乙個漂亮的小女孩兒。

7樓:暴君湯

從照bai片上看有的活潑,du有陽光的女孩子,有

zhi也會打扮的女孩,dao穿著時尚顯得很潮,有當代青回年的文藝範,答有清秀可愛的樣子的,很好看的女生,她的一顰一笑,讓人感覺出有著如浴春風有知性的一面。從**上看有的活潑,有陽光的女孩子,有也會打扮的女孩,穿著時尚顯得很潮,有當代青年的文藝範,有清秀可愛的樣子的,很好看的女生,她的一顰一笑,讓人感覺出有著如浴春風有知性的一面。

8樓:左邊就左邊

一般人 至於性格嘛 看不出來 不過倒是蠻可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非常美又可愛是個善良的女孩子

10樓:淼淼楓葉

挺好的,外向性格多些,挺直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很漂亮,溫柔善良型的,挺好的,可以做永久性的伴侶。

12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婉柔賢惠型的。

而且一旦愛乙個人會付出全部。

用情專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般般就行了,不要那麼好看,好看不能當飯吃,能工作努力賺錢就行了,要乙個會體貼善良的人就好了,不管是感情和親人都一樣,是人都有煩惱,需要理解和包容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看上去copy15歲左右吧。她長的很好看

,一看就是乙個心地善良的小女孩,打份的也不是特殊的,而且還覺得廷陽光的,又漂亮,又可愛,反過來說好看不好看都無所畏,關健你要怎樣做人,可萬萬不能把自己的一生耽誤了,爭取做乙個對國家的有用人才。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照上看是陽光的女孩,也很活潑可愛呢。真是好漂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挺好看的,臉上有點肉肉的,非常可愛,應該是那種活潑,開朗,溫柔善良的女孩。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有的活潑,有陽光的女孩子,有也會打扮的女孩,穿著時尚顯得很潮,有當代青年的文藝範,有清秀可愛的樣子的,很好看的女生,她的一顰一笑,讓人感覺出有著如浴春風有知性的一面。

18樓:老濕雞

還行吧,感復覺一般,但是說不上制漂亮,笑起來可能比較可愛。至於年齡嘛,光從臉上看起來(從**拍攝角度上看),確實給人不太成熟的感覺,好像才十三,四的樣子,主要是她長著一張娃娃臉,看起來就這樣,沒辦法。而從總體上看(包括身材等),感覺有18,19的樣子吧。

如果他是你女朋友的話,建議你讓她留長髮,化點裝,打扮上可以成熟點,這樣看起來比較好。不過,說實在的,也不需要太在意別人說的,自己喜歡就行,畢竟每個人的審美觀都是不同的。哈哈哈我也不懂鴨,你自己想想吧對,就是這樣

這個女生看上去是什麼性格,這女生性格看上去怎麼樣?

眉目清秀,看起來應該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女孩。性格應該比較溫和,有可能有點內向,待人應該很誠懇,相處起來會很舒服。兄弟千萬不要以貌取人啊,心靈美最重要。不是說 裡女孩不好看哦 誰能從一個人的相貌看出一個人的性格來 這人絕對是個人才 還是老話說得好 日久見人心 路遙知馬力 只有長期的相處過 才能全方位的瞭...

為什麼我寫的字型單個看上去還好,整體看上去就不好看

我的字就是這種情況,但我知道原因 一是沒用田字格練字,二是沒有進行長篇臨帖或書寫訓練。建議你,買上田字格或方格本,進行整帖臨摹或整篇文章書寫,每個格仔的字都認真對待,這樣可以訓練字的大小,疏密,間距的均勻,字的重心高低在同一線,風格的一致。多練,你找乙個方格本,或者田字本,專門練單個字的,同時也可以...

為什麼太陽看上去是紅色的呢,太陽看上去為什麼是紅色的?

紅光的波長長,藍紫光的波長短 根據瑞利散射公式,散射光強和波長四次冪成倒數大氣對短波長的可見光的散射能力強於長波長的光故而天空是藍色的 因為散射光主要是藍紫光 太陽是紅的 因為紅光透過雲霧能力更強,如果眼睛直視太陽的話則是偏紅色 太陽看上去為什麼是紅色的?紅光的波長長,藍紫光的波長短 根據瑞利散射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