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生看上去怎麼樣,是什麼型別

2022-03-20 07:10:05 字數 4530 閱讀 9871

1樓:落葉2滴雨

感覺還不錯,是那種挺安靜,挺文靜的型別,沒看到真人,只是感覺,這個男孩會比較靦腆,不過還是挺帥氣的,值得去好好交往,好好珍惜

2樓:

這小夥子很帥陽光純樸,聰明隱重討人喜歡,第二張看起要大一些了,處了青春發育階段,其實也不醜只是多了幾個豆豆而以,沒有帥醜之分,關鍵在於心靈美不美,應該是那種很講義氣的型別。也會為別人著想。別人有什麼事,他會盡量幫忙。

他成熟中透著一種機智。應該是萬人迷的型別。很帥很帥。

應該有很多朋友吧。異性朋友應該更多吧。很看好你哦,小帥哥。

3樓:

這個男的看上去的型別我知道了。應該是那種很講義氣的型別。也會為別人著想。

別人有什麼事,他會盡量幫忙。他成熟中透著一種機智。應該是萬人迷的型別。

很帥很帥。應該有很多朋友吧。異性朋友應該更多吧。

很看好你哦,小帥哥。

4樓:默默無聞

小鮮肉但是髮型有點像社會青年

好好打扮一下

應該會很斯文才對

5樓:

很好看的小哥哥,軟萌的小奶狗把,感覺還不錯,不過就是不知道人怎麼樣啦,

6樓:邂逅不會懂

這男生,臉型不錯,五官也不錯,挺帥的,但是髮型的話,我個人不是很滿意,這髮型比較幼稚,遮住你顏值了

7樓:玉紅髮廊歡迎你

這個男生看上去很好,是內向性格,憨厚老實女性型別吧

8樓:神搪

這個男生看起來挺內向,像心中有事,表情很迷茫。

9樓:同靜佛

這位男生挺帥的,看上去好像是很老實。

10樓:給您金明洙名字

是乙個挺帥氣的男孩,看上去有萌

11樓:關華林

是很陽光的那種型別,講義氣。

12樓:

感覺挺好的人應該不錯,不過感覺有點花心

13樓:函之桃

男生看著很好正是青春時代。

14樓:天上的麼

這個男生好看,是什麼型別,你接交下他就知道了唄,,,

15樓:君王臨時

靦腆的孩子,有些內向,可能挺招男孩子喜歡

16樓:

非主流啊,小伙頭髮該理下了。

17樓:

開上去還不錯,應該挺老實的。

18樓:晴天花兒水瓶

感覺挺好的呀,乾乾淨淨的,應該不是邋裡邋遢的型別。

19樓:

感覺挺乾淨,可愛的乙個男孩。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白白淨淨的。可愛型的。

這個男生看上去怎麼樣,像是什麼型別的

21樓:印曼

每個人的申美觀不一張的看上去是乙個很帥氣,陽光和那種小清新的男孩,性格應該屬於靦腆的型別。最重要的不光看外表內在最重要的。

22樓:飛天小子

這張**從我個人角度看特帥,漂亮,臉色紅潤,平淡素顏,有明星範。從眼神看出有個人獨特的氣質。不過人者見人,不同人有不同的見解。最後祝你生活快樂,天天開心!謝謝!!!

23樓:

看上去是乙個很帥氣,陽光和那種小清新的男孩,性格應該屬於靦腆的型別。最重要的不光外表好看而是內在。多學習知識讓自己充實而不是只注重外表。

24樓:sunshine王盡美

是乙個帥氣陽光的男孩子。看起來性格開朗,年紀小,是應該好好學習的時候,多學習文化知識,讓知識來充實自己,做乙個內外兼修的的人,對自己前提有乙個好的未來。而不是只注重外表。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還有的是人不會打扮,不是有一句話這樣說得嘛,再帥的人都是靠打扮出來,其實每個人都長得很帥氣,但是要看自己會不會打扮,和搭配衣服,人靠衣裝馬靠鞍。

26樓:

這個單眼皮的小男生,頭髮蓬鬆好像還染了色,**也很好,光說外表是很養眼的乙個男孩,小女生們很喜歡你這款的。就是不知道性格好不好,看起來性格比較開朗,年紀小,是應該好好學習的時候,多學習文化知識,讓知識來充實自己,而不是只注重外表。做乙個內外兼修的人吧!

27樓:在井岡山喝咖啡的北落基山狼

挺帥氣的,只要不是娘炮就好。中國現在要的是真正的男人。

28樓:來自湯江巖眉開眼笑的小丑魚

這個男生長的挺好看。但是有點娘炮,化妝了吧?你是男人,要有男子漢樣,才能象個男人本來是個很好的男孩,為什麼要化妝。別學電視上面的一些人,男人就要有個男人樣。

29樓:零下二度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是不一樣的,看乙個人也不能就看外表,品德,學識,修養,性格,都能增加乙個人的魅力。外貌只會讓人第一印象會好點,最後加分的還是乙個人的沒在美!

30樓:小魔女伊人

五官長得還行,看上去是個乖巧可愛的男生,感覺也很溫柔。但要想有魅力,光有外表是不夠的,還是多學點知識,技能,做個內外兼修的人才能吸引到你想吸引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想發也不一樣,即使你長的在好,也有的人說不好,本人覺得還可以像忌廉小生,長的不咋帥,再說了,帥不帥的看心美不美,心好說什麼都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還可以,但是美顏能不能關了,自欺欺人的東西,這麼看怎麼都像個小受,從表情,到髮型,估計真是個小受吧。

33樓:大雪悍刀行

對男生而言,身高就比顏值重要多了,男生不像女生需要化妝,所以身高就最為重要了。對於一部分女生而言,身高低的男生沒有安全感,走出去沒有氣勢,會讓人沒面子。

34樓:

這個男生從圖上看男性特徵明顯,細看五官眉清目秀,眼神中有明顯的娘味。

35樓:

這個男生長得一般,不帥但是也不醜,他性格內向,不愛說話,人很倔強,愛生氣

36樓:陳府

長得挺好看,比較乖巧型別的,但是事情不能看表面不是嗎

37樓:苑欣欣

從**上看,很白,俗話說,一白遮百醜,況且也不醜,挺養眼的,應該是很有女孩緣。好好努力,有個好的前途

3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來說五管端正,眉清目秀的`暖男型,女生很著迷的,內心強大點就更好了!小夥子加油。

39樓:

挺陽光的是女孩子喜歡的型別

40樓:

看起來比較專一,性格也可能比較好,很有耐心,很適合你哦⊙∀⊙!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小奶狗。笑得這麼溫婉,但是要看乙個人怎麼樣還是要深入了解了才知道,你會在很多生活方面的細節看出乙個人的品質來,也不能妄下定論

這個男生長得怎麼樣?屬於什麼型別!看上去年齡多大了 10

42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七八歲的樣子。長相很男人!應該是豪放的性情中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看上去30來歲和40來歲吧,並且感覺是老實人的型別,不會說假話

44樓:

長得不怎麼樣屬於那種對愛情一竅不通的年齡應該是在30左右

45樓:好人平安無事

異相,成則富貴,敗則無底洞。

這個男生帥嗎?屬於什麼型別?性格看上去怎麼樣?最好女生回答呀 10

46樓:匿名使用者

帥帥的因該有點小脾氣,感覺很陽光

47樓:說

挺帥,陽光型,性格應該比較活潑,開朗,

48樓:匿名使用者

墨鏡都不脫,怎麼了看的準!眼睛眼神都很影響乙個人的的外貌!還有,你太在意外表了,無論是朋友還是男女朋友,在一起最重要的還是人品!

49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性格感覺不大好。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很帥氣,較外向

5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挺帥的。性格應該很開朗

52樓:汪汪汪汪汪

不咋滴,主要還是看你自己

5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看著挺陽光的,但不知道性格怎麼樣

5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啊!看上去挺陽光的

這個金毛看上去怎麼樣,純不純??

不大像,看體型像小狗,但頭部,毛色像大狗,最好有站立的 看看。感覺挺怪的乙個狗狗,鼻子也不夠黑。可能是和大丹串的。你摸下狗狗的腦袋頂看有沒乙個很明顯的骨骼突起,沒有這個突起的金毛,種不純。在鼻子正中,呈下凹狀態一條縱向直線,深比淺好。兩眼之間距離較寬,眼睛是暗褐色,黑又明亮。最佳眼色為深棕色。金毛下...

這個女生看上去是什麼性格,這女生性格看上去怎麼樣?

眉目清秀,看起來應該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女孩。性格應該比較溫和,有可能有點內向,待人應該很誠懇,相處起來會很舒服。兄弟千萬不要以貌取人啊,心靈美最重要。不是說 裡女孩不好看哦 誰能從一個人的相貌看出一個人的性格來 這人絕對是個人才 還是老話說得好 日久見人心 路遙知馬力 只有長期的相處過 才能全方位的瞭...

這樣男生看上去是什麼型別的性格特徵呢

你喜歡哪個女生,直接表白去咯 二逼青年,一看就一 還 這樣乙個男生看上去是什麼型別及性格特徵呢 第一眼看上去給人一種暖男的感覺,他的性格是屬於聽話懂事的 有點自戀!看樣子有點花!這個男生帥嗎?屬於什麼型別?性格看上去怎麼樣?最好女生回答呀 10 帥帥的因該有點小脾氣,感覺很陽光 挺帥,陽光型,性格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