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小說,女主很漂亮,男主長相普通但身世顯赫現代

2021-03-04 08:17:50 字數 2077 閱讀 1378

1樓:風輕雲淡

這是墨寶非寶的

一生一世美人骨

超好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墨寶非寶的《一生一世美人骨》,很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一世美人骨 墨寶非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一些**上搜搜

有沒有女主家庭背景強大,家人很寵,男主也很寵她的現代文?

5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麼寵了還有啥可寫的?-----------------------------------無恥的分割線-------------------------------------

這麼寫就行了:我叫沈佳宜,父親是某司ceo,國貿西單王府井地段基本都是我家的,手裡的企業遍布亞非歐美澳。母親是大不列顛菲利斯王室布羅斯公主。

爺爺是軍部總司令。奶奶是宋慶齡的外甥女。外公是菲利斯王儲,外婆是法國吉公尺斯王妃。

只有乾爹最差勁,是個黑人,叫奧趴馬。我繼承了父母的優良血統,長相甜美,從小就受親戚朋友父母老師的寵愛,初戀就交了乙個高富帥男友,一點不花心,超寵我,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最近就要結婚了。開最好的豪車,喝最貴的紅酒。

我的生活真是幸福啊。

全書完。

6樓:歐陽影歆

重生之影帝賢妻一一

蘇顏衣,璀璨娛樂總裁,娛樂圈最具有傳奇色彩的女王級人物,每乙個被她點中的藝人,都會成為娛樂圈裡呼風喚雨的存在。

一場陰謀讓她失去所有,卻發現自己一直以來冷漠對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愛著自己,只是在生命盡頭,留下的也只能是無法彌補的遺憾。

「若有來生,我定讓所有負我之人百倍相報,也定會盡我所能,讓你安好!」

也許是太過執念,眨眼間她竟然回到了三年前,並且附贈了乙個十分神奇的超級系統空間——完美賢妻系統。

女王當久了,這是讓她換換口味當賢妻的意思嗎?

秦寂然,新一代影帝,俊美霸氣,高高在上猶如帝王般的男人,無數粉絲心目中唯一的男神。

蘇顏衣是他這一生中最愛也是唯一愛過的女人,只是很可惜,這個女人不愛他,結婚三年,他們的婚姻只是一場交易。

「顏衣,一定要離婚嗎?」男人面無表情的冷硬下,是隱藏不住的深情與悲痛。

前世今生,命運交錯,蘇顏衣重生在了離婚當天,是會堅持上一世的選擇,還是會走上一條不同的道路?

且看娛樂圈女皇如何攜手霸氣影帝,演繹夫妻檔浪漫故事。

……總而言之,這是乙個原本有點渣的女主重生之後在系統異能的幫助下努力做賢妻和消滅一切炮灰的故事,也是乙個忠犬科的男主被重生之後的女主又寵又愛最後兩人攜手站在人生巔峰的故事。

重生之嗜寵成婚

求採納!!!!!!

7樓:莫少

全網都在扒華公子馬甲(冷魅軍少:勿惹狂梟帥妻)非常符合

8樓:匿名使用者

獻給親愛的邵先生,重生之獨寵無二,

9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影帝賢妻

重生之嗜寵成婚

10樓:寧寧的你

霸龍寵,女主很真誠,後來才被家人找到的,很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巨星暖妻不復婚 很不錯

12樓:反對或控股與

娛樂圈之女王在上(重生文)

現代青春貴族校園** .男主角要是超帥型的,且身世顯赫,很有錢 女 主角要是好看 且身世顯赫,很有錢 都會

13樓:為誰丶地老天荒

霸道校花拽校草、

誤惹霸道拽公主、

改造黑幫大小姐、

有種 one on one、

遵命女王殿下、

天使只為星夜哭、

改造拽丫頭、

這些都是我看過的不錯、

還有現在正看的一本「栽培邪校草」也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拽丫頭與校草同居、醜丫頭變身美女校花。超級好看的。

跪求男主長相妖孽性格腹黑。超寵女主的小說啊。一定要是HE的女主不用很聰明的現代古代穿越通通可以啊

華清若水花開盡 我知道,是連家,殺了寵我疼我的父皇,奪走我大昭朝的江山。是你 連錦年,我曾經的駙馬,代替我的父皇坐上九五至尊的位置。我以為,隨著光陰的散去,一切都會在我的記憶裡漸漸幻化不見,即使是傷口,不觸控,也不會疼痛。只是,命運總是不願意輕易讓塵埃落定。我明白,一味的躲避只能遭受更多的 我不得不...

有沒有女主很叛逆但很漂亮有錢的現代小說

電影我倒是看過一部,叫做 野孩子 女主角很漂亮,男主角也帥,不過倒不是出現很多次。這部電影主角講的是女主很叛逆,很漂亮,並且是有錢家的孩子。很不錯。女主角還演過 流浪狗之家 也很不錯,推薦一看 那個 心肝和盛開都挺好看的,尤其是心肝 火爆嬌妻 這女主太有錢 太.只有男主才降服得住 孩子幫的 哥德式名...

有沒有女主很強的穿越小說女主很漂亮妖孽什

傲世悍妃,錯嫁邪魅王爺 穿越之絕色毒妃 鳳逆天下 嫡女帝凰 嫡女重生之盛世王妃 鬼王傻妃,草包橫天下 烈焰神醫,腹黑王爺滾出去 王妃太彪悍,爺,拿休書來 推薦兩部你喜歡的 要文學作品不要網路 10 追風箏的人和解憂雜貨鋪。還有穆斯林的葬禮也挺好的 文學作品?要很正經的那腫麼,或者是網路 出版以後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