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背景上什麼顏色的字比較看上去好看

2021-03-04 08:54:01 字數 3123 閱讀 684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做什麼的了,如果是門面的話,當然是永久絕配的黑白了,世紀經典的搭配。

2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話肯定是白色了.但是你也可以嘗試一下用紅色羅.因為穿衣服的話黑紅搭配我覺得是比較搶眼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和銀色這樣的金屬色

黑色背景使用什麼顏色的字型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或紅色吧 白:#fff; 紅:#f00; 深紅:

#c00; 黑色很搭顏色,只要不是暗色的都能搭.看你做什麼了,一般來說,白色比較適合,,不過純黑色背景下的.血紅色也很棒.

5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和黃色搭配很經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和紅色加白色 紅色:熱情、奔放、喜悅、莊嚴黃色:高貴、富有、燦爛、活潑

黑色:嚴肅、夜晚、沉著

白色:純潔、簡單、潔淨

藍色:天空、清爽、科技

綠色:植物、生命、生機

灰色:莊重、沉穩

紫色:浪漫、富貴

棕色:大地、厚朴

什麼顏色的背景搭配什麼顏色的字型,會好看而已顯眼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背景,黑色或深藍色深綠色字型。

淡黃色背景,黑色、紅色字型。

淡紅色背景,深紫色或褐色字型。

黑色背景,白色或淡黃色字型。

深灰色背景,白色、淡紅色、淡黃色字型。

深藍色背景,白色或黃色字型。

深紫色背景,白色字型。

顏色搭配的技巧:

背景和字型的搭配,兩種顏色的色差大,會顯得顯眼;顏色相近,給人平和的感覺;都為暖色調,視覺衝擊大,給人熱情的感覺;冷色調的話在給人安靜的感覺;莊重正式場合適合黑色或白色背景;專業技術內容使用深藍色、灰色背景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潛龍毋庸 說的很對,可能參考

9樓:彩虹糖

深色背景配淺色字型

淺色字型配深色字型

設計的時候黑色的背景 搭配什麼顏色的字好看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

來試「粉紫色、

自淺綠色、淺藍色、黃白色、橘黃色、藍白色、淺粉色、磚紅色」等等,如果你要問我選哪個顏色的話,答案是:如果你喜歡溫和的話就選擇黃白色;如果你喜歡冷色的話就選擇藍白色;如果你是可愛型的人話就選淺粉色等等。這要根據你自己來定顏色,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粉色的,如粉紅、粉藍啊,都不錯

什麼顏色的背景搭配什麼顏色的字型,會好看而已顯眼

12樓:季綠柳鄞玥

這要看你是什麼樣的黑白背景了,如果要是黑白漸變的話,可以加黃色的字,描黑邊,挺明顯的,還有紅色的字也可以,一般情況下,黑白背景上的字最好都配上點邊,不然會因為背景反差比較大,而使得字不明顯

13樓:沃凌文黎翮

白色背景,黑色或深藍色深綠色字型

淡黃色背景,黑色、紅色字型

淡紅色背景,深紫色或褐色字型

黑色背景,白色或淡黃色字型

深灰色背景,白色、淡紅色、淡黃色字型

深藍色背景,白色或黃色字型

深紫色背景,白色字型

以上建議樓主考慮,但是最好配合內容,比如關於烹調美食的內容,淡黃色背景比較合適,易引起食慾;莊重正式場合適合黑色或白色背景;專業技術內容使用深藍色、灰色背景比較好。

黑色的底色上用什麼顏色的字顯眼又好看

14樓:春天e約定

紅紫色....活力!

表達活力的色彩必定要包含紅紫色。

它是「運動」的最佳代言人。

紅紫色搭配它的補色黃綠色,將更能表達精力充沛的氣息。

黑色底配什麼顏色字好看

15樓:特立獨行

白色字是比較常規搭配,紅色字是比較烈焰的,黃色是比較搶眼。

黑跟紅,永遠都能搭出高貴的感覺來。

黑色跟卡其色,內斂低調又利索。

黑色跟酒紅暗花一起搭,低調的奢華。

黑色跟橘黃,想不出挑也難,低調又眼前一亮。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底,一般配白色、紅色、黃色,綠色,都比較醒目美觀!

17樓:匿名使用者

黑配白,深灰,紫色,紅色,橘紅,咖啡色,綠色,紫紅色

18樓:籬小落落

白色……槓槓滴····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用唄,黑色底配紅字在螢幕上好看。

20樓:百度使用者

黃色,紅色,粉紅色,彩色,紫色,青色。

21樓:t心有林夕

白,黑白配,永遠經典

黑色字配什麼顏色底色好看?希望底色是淺色

22樓:囫圇軟語

你可以試試「粉紫

色、淺綠色、淺藍色、黃白色、橘黃色、藍白色、淺粉色、磚回紅色」等等,如果你要問我選哪個顏答色的話,答案是:如果你喜歡溫和的話就選擇黃白色;如果你喜歡冷色的話就選擇藍白色;如果你是可愛型的人話就選淺粉色等等。這要根據你自己來定顏色,希望能幫到你。

23樓:貓兒喵喵

淺綠色,我就是這樣搭配

黑白色背景用什麼顏色字型好看啊 有圖

24樓:無定河邊角暮聲

兩種方式來對待:

如果設計偏傳統,建議黑白字型,如果背景純度較高,可以嘗試灰色字,不過灰色字很容易花掉,因此要保證背景的純度;

如果設計偏時尚,可以用明度較高的藍色、粉色、橙色等,要求是明度一定要高!要形成有彩色和無彩色的反差,也要形成亮暗對比(黑色面積較大或者灰色面積較大)

25樓:樓上小黑

也用黑白的 顏色統一

背景色黑色,字型什麼顏色好,什麼顏色的背景搭配什麼顏色的字型,會好看而已顯眼

字型最好復是紅色或者 制白色,黑色背景紅bai色字更醒目,有一種大氣的du感覺,字型zhi更清晰,黑色背景的情況下dao 用紅色顯得醒目 黑色背景白色字也不錯,字型清晰簡潔,讓人有種淡雅簡單的感覺,白色 最好,有句 黑白配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白色 配 黑色顯得更加簡潔,明了,清楚。給人的感覺舒適,一...

黑色和什麼顏色比較搭配,黑色和什麼顏色搭配最好看

黑色適合各種顏色搭配,例如紅色,黃色,紫色,藍色都行。搭配駝色,咖色,淺紫,珊瑚粉,或是水粉都很漂亮。黑色和什麼顏色搭配最好看 首先你自己的膚色得算是白的,其實黑色可以配好多種的 例如 1 最經典的,黑配白,是最單純的,讓人想到公主。2 黑配玫紅,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職業。3 黑配金色,給人很高貴。黑色...

淺藍色背景用什麼顏色的字好,藍色的背景顏色配什麼顏色的字比較合適

淺藍色背景用橘色或者黑色的字好。色彩反差大才清楚,千萬不能用相近的顏色。藍色的背景顏色 配什麼顏色的字比較合適 個人認為這也要分情況來定,如果你是想要讓字型跳出來,那就可以往藍色的對比色,橙色,黃色等顏色上偏 但不能太純,可以加入白色,或淺淺的淡藍色,不然看著會很彆扭 如果你就是想要看著整體舒服,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