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死去的爺爺說要帶我走,夢到去世的爺爺要帶我走,是不是爺爺有什麼困難或要求

2021-03-04 08:16:20 字數 4749 閱讀 9206

1樓:小啞吧

我不特懂解夢,但也看過一些.

反正老話都說帶你不是很好.

你既然給爺爺跪下想請求原諒,而且他也點頭了,就說明他原諒你了.

你又說爺爺穿的很髒,你又沒燒紙,爺爺肯定生氣你沒去看他,給你託夢了.

你燒點衣服紙錢什麼的吧!

再 問問大人該怎麼辦.

最好燒紙時 也跟爺爺解釋清楚以前沒去看他的原因,然後道歉.

以後也時常去看看.

爺爺在世很疼你嗎?

夢到去世的爺爺要帶我走,是不是爺爺有什麼困難或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學業讓你頭暈,玩樂時你就像之活龍。你和朋友玩得挺開心的,但卻沒有發現身邊有人頻頻在暗示你!花錢如流水的一天,玩樂的聚會花掉你一大筆錢。

若工作/學業重心放在對外聯絡為主,也正符合你活潑外向的個性。

3樓:紫影幻蝶小傻瓜

這個好像是吉祥,但是了夢都是虛的,不是真實的

夢見已經死去的人說要帶我走

4樓:青澀仙度拉

不必擔心。夢有千般百樣,有奇異有最接近真實,不過,總的一句話,夢都是虛幻的。

我就曾經夢見過有親人在夢中呼喚我的小名,而且當時我還回應了。不過,我的那位親人一直身體健朗平安。

夢醒了就當是乙個夢吧,如果事事都擔心這擔心那的,就會給自己的心理造成不必要的負擔了呢。放輕鬆的,don』worry,只要你不把它放在心上耿耿於懷,那麼這個夢就當是鍛鍊膽量的夢吧。(^-^)

我爺爺去世好多年 白天我夢見說他要帶我走了有沒有什麼不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告知 在玉匣記占夢篇中有論釋 見先亡尊長有綿吉 此為吉兆 代表先世長輩會保佑你們

但依佛教所言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可給去世的尊長 誦念幾捲金鋼經 地蔵經 使亡靈早脫苦海 投胎轉世 做個有福有祿之人

6樓:v剎宣傳

沒有,只是你太思念他了,沒有什麼不好。

解夢:夢見死去的爺爺要帶我走是什麼意思? 100

7樓:收秋人

夢境與現實的物鏡無關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表現夢者近來焦急、厭惡情緒的出現。比如在聚會中年長的人員給自己不好的感受的心理表現,也表現一種對性的觀點反感的心理狀態。不過自己還是表面上積極樂觀的面對,但是內心中存在焦慮的感受。

8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的爺爺想帶你一起去,自然是你想極力拒絕,可他卻又始終報以微笑的追趕。

和你現實的生活是有一定的吻合,夢中的情境似乎是你對男朋友的事業的成功與否和你的生活是有著很大的密切的聯絡,你對男朋友充滿的期待,卻又思緒不定。事情的結果,事情的成敗對你時好時壞,你是難於作出明晰的判斷的。

如果你把這個脈絡把握一下,這個夢也就不太那麼奇怪了。

其實,男朋友的事業的選擇只是生活的乙個漸進的插曲,我想一切隨意和以平常心待之,你就不會那麼多的猶豫不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反的你不知道麼

可能是你白天壓力大了

一點事也沒有

10樓:平底鞋

夢並不能代表什麼,你最近心情太緊張了,放鬆一下。

夢到死去的親人要帶自己走

11樓:

從心理學來分析

已經去世的人在夢裡出現,特別是失去所親愛的人,在殘酷的現實與希望死者復活的兩種矛盾下所表現出的慾望,藉由夢境來傳達;這也是希望親人重返世間的願望。

另外,已經去世的親人在夢裡出現也是表示你正在求助時的心態。 夢裡你的這種恐懼心理,正是表現出你不安、有阻礙的心理狀態。

也許夢境中的親人將會幫助你吧!

12樓:發高燒地

因為你非常想他們呀,不用擔心。 你的其他親人一定會愛著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周公的解法是不太好的夢。你最好到廟宇裡燒香求一下觀音。當然你也許不信這些,但是要注意身體。當然不必緊張。可以到他的墓地燒燒紙,叫他不要來恐嚇你。

按西方的方式解這個夢就沒有什麼意義。還是在他的臨終前你沒有見他最後一面造成的愧疚感在釋放。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你的親人多送點錢吧!旻國鈔票。許個願!

夢見親人去世還回來說要帶我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此夢很怪。也不好解釋。還是多關心你父親吧。一切都是緣份,當然也有緣聚緣散的時候。

16樓:曼妙芬第二肌膚

說明了什麼呢?珍惜每一天與家人相處的時光!因為我們不知道下乙個瞬間還會不會幸福地在一起!好比江蘇龍捲風,好比倒霉遇酒駕醉駕,天災人禍是不會提前通知你的,所以,且行且珍惜

晚上做夢,夢見了死去的爺爺還有乙個人,爺爺說他來要帶我走,還說以前就讓別人來帶過我的可是我沒有去,

17樓:雪山飛胡

是表示你的心情將會很愉快,你的辛勞終於有了代價。

未能達成的願望,往往和你的經濟實力有關!對財富的慾望在增加,尋覓著獲利的機會,也逼迫自己工作/學業得更勤奮。整個人都有被調動起來的感覺呢!

18樓:凡塵俗世之外

去給爺爺墳前燒點紙,上注香是最佳效果

夢見死去的親人打**來說要帶我走

1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

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兇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地藏菩薩本願經》:復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迴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念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乙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20樓:社科院院長

我去~~

再夢見就跟他老人家說還是不跟他去了。

怪嚇人滴。

21樓:寞塵淪

信則有,不信則無啦。

我覺得你說的那句 他不愛我,我就跟你走。 有問題。

不管怎麼樣, 都應該不想放棄自己的才對啊。

我小時候一老夢見死人了,現在不也活得好好的麼。

有一次,我才夢完我乙個姨奶奶, 第三天 她就去世了。我跟她也是很不熟的那種。

不用擔心啦。沒事的!

去世的婆婆要帶我走,夢到死去的親人說要帶我走。

據說夢到已故的人 在夢裡一定不要跟她對話 一定不要拿他給你的任何東西 夢到死去的親人說要帶我走。對了 這就對啦 如果你在夢裡答應了它們跟它們一起走的話 你就真的離開了人世間了 我也夢到過我死去的親人 但是我就說了一句話 你們要去的地方不是我想去的 那是兩個世界 然後就醒了 一點事情都沒有 如果你答應...

夢見死去的爺爺,夢到已故的爺爺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

夢到死去的爺爺和外公,夢見死去的爺爺。

我想你應該祭奠一下,夢是心頭想,對親人的思念。夢見死去的爺爺。這個夢是很典型的三世因果夢。你和你爺爺一定有很深的因緣,他去世你是應該在身邊的,他因為與你的因緣比較特殊,所以,他找到你,想看看你的情況,也想告訴你一些事情。你應該知道,家裡人一定有些事情是瞞了你的,特別是爺爺下葬的事情上,當今社會,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