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了死去的爺爺,夢見死去的爺爺。

2021-03-04 08:49:42 字數 6500 閱讀 7869

1樓:上帝的理論

未必阿建議先不要去找什麼神婆

本人雖然不精通周易

但是關於解夢還是有自己獨到的感覺的

肚子餓大概是因為你們家庭內部是不是有什麼不合導致老人家不能心安

2樓:瓶耳小草

你和爺爺感情真好,但不要迷信別想太多。你應該過好自己的生活,這是你爺爺想要看到的。你想念親人的心情可以理解。

我雖然相信科學,但我會更認真充實的生活著,如果有天堂,父親會感知的,我快樂他也會快樂的。

夢見死去的爺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是很典型的三世因果夢。你和你爺爺一定有很深的因緣,他去世你是應該在身邊的,他因為與你的因緣比較特殊,所以,他找到你,想看看你的情況,也想告訴你一些事情。你應該知道,家裡人一定有些事情是瞞了你的,特別是爺爺下葬的事情上,當今社會,相信的人很少了,但是,事實就是事實,死人如果不傳送好了,他們不安寧就會有問題的。

比如:超度念經的人不是真心念誦,濫竽充數;比如:方位不正,墓室有缺陷等等。

你想,如果誰給你家蓋房子,房子總漏水你能幹麼?當然,我只是舉個例子而已。你該如何去做呢?

我想至少你應該祭奠一下你的爺爺,如果可能,希望你能夠到(正規)廟裡請和尚去超度爺爺。無論你在哪個城市都不妨礙的。關鍵看你的孝心了。

祝你好運。

4樓:改淑珍尚嫻

夢是平時的潛意識在大腦裡的排列和組合,睡覺時在夢裡表現出來。夢到去世的爺爺了,我們一家人好像在吃飯。就是你很盼望全家團圓的意思,不僅希望爸爸活著,甚至希望爺爺也活著。

爺爺拿起桌上的魚,把魚里的湯直接倒在我媽媽坐的位置的地上了。意思是媽媽平時對長輩爺爺不夠主動關心,爺爺的生活上都要自己動手料理,爺爺對媽媽有些怨言和不滿。因此才把魚里的湯直接倒在媽媽坐的位置的地上。

我就在媽媽旁邊坐呢,我還給媽媽說呢,別踩上。意思是你平時也看到媽媽對爺爺不怎麼好,可是你就是不敢對媽媽說,有時甚至還護著媽媽。

5樓:蔡儉聲錦

您好:如果您要是不講究迷信的話,您就不用管他,那只是思念所至。

但是如果您講究迷信的話,您就給您去世的爺爺燒點紙錢吧,他老人家在那邊缺錢用了,所以就找到了您,您想啊,他還能去找誰啊?快去吧!

最後祝願您全家快樂,萬事如意!

6樓:伴柯

夢見了去世了的爺爺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7(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自己去世,意味著不必再為生活煩惱,你的身體很健康,會長命百歲。

夢見已故的祖父帶著農具去種地,父親或家裡的其他人會調動工作崗位或搬家。

夢見了去世了的爺爺,被義務與責任感壓迫得喘不過氣的感覺。不過仔細看看現實狀況好像也沒有人要求你這樣,只是自己標準過高而已,這兩天的你特別需要確實而中肯的建議。而其中爺爺、奶奶等年紀較大的長輩給你的意見最值得參考喔。

此外這兩天對推銷人員也需要留意一點,即使對方死纏爛打也要鐵石心腸不為所動,不然因此受騙損失的可能性大喔。

7樓:赧玉巧餘丁

你可能是太思念爺爺了,所以才夢到,之後又因為你在當時太過於悲傷,再加上夢本身不具有邏輯性,所以就會夢到這些。放鬆一些,不要太在意就好了

8樓:帥誠詩念

是你太累了,還有你很想你的爺爺,我爺爺去世後半個月我夢見我爺爺從走的時候到上山,重複著做過的事,有時是哭著醒來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用擔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你自己心靈上的過意不去,還有種就是你爺爺在生前也沒有多少快樂和幸福,死後有點惋惜自己生前沒得到兒女的好好照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信那個,是你的自責心過強,造成的!沒事!

11樓:馮廷謙鬱詩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

常常夢見已故的爺爺在夢裡再次去世,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這個強烈的遺憾,你的潛意識一直想重現這個場景,所以你會做這樣的夢…

13樓:sun花與霧

是你心裡有遺憾和愧疚才產生的心魔

14樓:路過此村

其實人生在世什麼都是假的,對他好點才是真

15樓:文燕

你就去爺爺的墳前拜祭,和他說說話

昨天晚上夢見我去世裡面的爺爺,還活著,是怎麼回事

16樓:絲白車

好多網友都曾夢到過世的親人, 醒來就覺得很疑惑,因為很可能夢中的這位親人已經去世多年,或者自己平日裡並未過多想起。

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親人是亡者的";靈魂";,素有託夢之說,甚至在古代帝國,還有很多";先皇託夢";的說法,以此為依據成為";皇帝意旨";,其實筆者認為這種東西只能對人不對事,夢境本來就是人們的思想產物,如果把它擺在事實的檯面上來,未免太過虛無。

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這種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

總的來說,只要夢境是和諧快樂的,就是吉祥之夢,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想他,都去世了夢到很正常的呀,我也經常夢見我奶奶,因為他對我很好,可能你爺爺也一樣對你很好,所以你才會夢見他

18樓:卓越淺藍

清明了給爺爺燒點紙錢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他了,昨晚我也夢著我爸爸了

做夢夢見了去世的爺爺 10

20樓:張小熊

好多網友都曾夢到過世的親人, 醒來就覺得很疑惑,因為很可能夢中的這位親人已經去世多年,或者自己平日裡並未過多想起。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親人是亡者的";靈魂";,素有託夢之說,甚至在古代帝國,還有很多";先皇託夢";的說法,以此為依據成為";皇帝意旨";,其實筆者認為這種東西只能對人不對事,夢境本來就是人們的思想產物,如果把它擺在事實的檯面上來,未免太過虛無。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

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這種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總的來說,只要夢境是和諧快樂的,就是吉祥之夢,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21樓:清風挽髮

我也是今天早上夢見了我爺爺!夢見他沒死正常帶我去玩然後忽然倒在我懷裡也說了下輩子之類的話然後我就醒了,很困惑!

22樓:花開淺殤

夢主你好,老家和去世的爺爺都是潛意識裡過去的代表,老家著火了,這個很有可能代表你正在告別過去,在跟自己的過去做乙個脫離。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很好,恭喜你,可以好好地迎接未來。當然,也可能是指代你內心的乙個焦慮情緒,可能是最近有什麼事情讓你覺得有些焦慮,並且可能很想打消自己的一些念頭(可能是被認為不應該有的念頭)

23樓:我**號

哈哈~恭喜你,夢見現實的人去世往生,證明那人身體很好~

你很孝順~你爺爺可以長壽~

希望你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夢裡夢見和你爺爺說話,如果你爺爺沒有回答你也就是他沒有和你說話。那就沒有什麼事可能是你想念他了。如果你在夢中和你爺爺說話你爺爺也和你說話。

那就不太好了。是不是快到你爺爺去世的紀日了。老人們說,這種情況是去世的人"沒錢花了"找乙個十字路上燒點紙就沒事了。

當然這是封建做法現在的人都不信這些了。我認為你這個夢沒有什麼事不必太擔心。夢是心中想你不要再去想此事了,祝,你晚安!

望採納。

25樓:沂蒙

一般來說,夢見祖宗,主富貴,一發財,二公升官,三結婚。總的來說是個好夢,下面我們來看看相關的夢境解說。

夢見與已經死去的人交談,表示一些小願望將會實現,正在進行的事情將會成功,或者正在討論是事情會有好訊息,但是如果夢中的死人哭泣的話,則表示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與已經死去的人進餐,會長壽。

26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表示你的人際關係圓滑,和戀人的關係也很好。

〖適合睡前聽的**〗:《迷霧森林mist》

〖如何提高睡眠質量〗: 保持室溫稍涼。臥室溫度稍低有助於睡眠。

27樓:嵐萱

日有所思,夢有所想。快過節了,想爺爺了,人之常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夢其實是我們在睡眠時,

夢見死去爺爺的葬禮

29樓:東倒

其實這是很正常的~沒有什麼迷信之說~ 這可能是你最近想太多有疲勞 你的潛意識想爺爺了 而你卻沒發覺 而且你爺爺葬禮或許在你記憶中對你是最深刻的 所以做為主題 導致你夜有所夢,別想太多了 只要生活過得陽光塌實 一切順其自然 好的壞的我們都能去接受與克服 阿門 祝你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經典記載,人作夢的原因有四:

一、四大不調:地大不調,夢身沉重。水大不調,夢不離水。火大不調,渾身悶熱。風大不調,呼吸困難,氣喘,夢氣流等有關之事。尤其發燒,更易作夢,夢境奇異,或驚恐萬分。

二、先時所見:以往曾見過,如去日本、美國等地觀光,景象映入識田,睡飽便夢,獨頭意識翻舊帳,如電影般重播。

三、天人示夢:過去與彼有恩,因善惡業報將現前,先託夢示知。這種情形很少。

四、宿業現相:業障夢。如本經所說。明作夢原因後,不妨審察自己的夢屬於哪一種。

31樓:

沒事情的,可能你爺爺想你了。我以前還夢見我們一家人去陰間看我死去的奶奶的。

如果你相信的話那就是他想你了

如果你不相信鬼神的話,就是可能是疲勞導致

32樓:金剛密跡

此是吉兆,近期有令你快樂的事發生。僅供參考。

33樓:智鎧

可能是氣候導致身體不調,而從夢境中顯示出來.樓主沒有感冒?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夢見別人死,其實正暗示自己將有死亡之災...我有過幾次經歷,差點送命..主救我脫離了兇惡..是因我的過犯帶來的..

也有幾次是指別人將要死亡(靈裡或肉體)..

你的夢好象指你自己將有死亡之災...

補救辦法:悔改離棄罪惡,買本聖經,多多閱讀, 多聽familyradio電台廣播,神會救你脫離災禍.

僅供參考.

夢見爺爺去世

35樓:老好人

不會,夢見爺爺去世,說明爺爺會活得很好,很健康!可以去看看周公解夢,就是這樣解釋的!

我很愛自己的奶奶,以前我在學校讀書的時候,也夢見奶奶去世了,我再也見不到她了,在夢中哭醒了!第二天讀書也沒心情。老是想著回家看看她。

一年之中,我幾乎要好幾次夢見奶奶去世的場景,很傷心,很悲痛。我最害怕的事情經常會在夢中出現。我在醒來之後,感到慶幸,因為只是個夢!

我工作以後也會夢見奶奶去世了,夢醒以後之後我會買很多好吃的給奶奶,跟奶奶說說話,感覺到奶奶在身邊真的很幸福!

最近很久很久沒有夢到以前的傷心場景,上半年聽爸爸媽媽說奶奶最近心臟不大好,醫生說要經常吃藥,我很傷心,我隱隱感覺奶奶可能不會很久了,我生怕奶奶會離開我,因為我真的不能接受這個現實。我不相信奶奶會離開我,我不敢多想,也不去多想,我天天騙著自己。

那天以後我接奶奶到我的新房子裡面和我一起生活,那些日子,奶奶身體漸漸有點好轉,她很開心,我很開心,我做夢都想著天天和奶奶生活在一起,只是以前都在外地求學,之後都在外地工作!我當爸爸媽媽之前說奶奶有心臟病的話都是騙我的。

因為我個人做生意有時候太忙了,所以一直也沒擠出太多的時間跟奶奶聊天談家常!但是,老天還是很眷顧我,讓我在奶奶的最後幾個月跟她朝夕相處,真的很感謝上天!

在我新房子裡,奶奶天天給我做早點吃,還給我做午飯,晚飯。我以為我自己過上了完美無缺的好日子!這日子也是我人生打拼小半輩子掙下來的:

從早出晚歸的打工生涯變成了時間受自己掌控的自由職業人,從租房一族變成了有房一族,本想著把奶奶接到新的城市,新的房子中 跟我們過上幸福快樂的好日子,但是這個日子也太短暫了 ,才持續了1個多月,奶奶就突然得了重病,倒在了沙發上!之後就不能跟我說上完整的話語了!

我一直很懷念我的奶奶,她只是乙個普通淳樸的農民,乙個慈祥的長輩,卻是個人人稱道的好人,是乙個道德品德高尚的人,自從我記事開始就教會我很多做人的道理!教會我做乙個好人!

所以,我個人認為:與其去懷念……不如現在好好珍惜!

解夢夢到死去的爺爺和自己說話,夢見死去的爺爺和我說話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過世的爺爺跟我說話,意味著文科成績不理想,無法錄取。談婚論嫁的人夢見過世的爺爺跟我說話,說明若不能互相信任,被第三者破壞而分散。創業的人夢見過世的爺爺跟我說話,代表經營不利,財物虧損,另找適當行業。懷有身孕的人夢見過世的爺爺跟我說話,預示生男,春佔生女,母子不利,多保養。打算出門的人...

夢見已故的爺爺和自己被大風吹,夢見死去的爺爺和我說話

今天你有較強的投機心理,在事業和學業上都有挑肥揀瘦的狀況呢!同伴難免對你有些不滿,如果真的沒法克服這種心理,就從其他方面給同伴一點彌補吧!戀情方面,要想贏得對方的心,往往是默默為對方做事,比甜言蜜語的效果來得要好。說明你最近工作壓力大,沒有睡好,現實生活中不會發生的!還有你是個孝順的孩子。夢見死去的...

夢見去世的爺爺,夢見死去的爺爺。

那是因為.人做夢。主要是因為你一直在想這件事情把。可能你最近沒想你爺爺或者是注意力分散 建議告訴父母一同去給爺爺上墳燒紙錢等 夢見死去的爺爺。這個夢是很典型的三世因果夢。你和你爺爺一定有很深的因緣,他去世你是應該在身邊的,他因為與你的因緣比較特殊,所以,他找到你,想看看你的情況,也想告訴你一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