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死去的爺爺和外公,夢見死去的爺爺。

2021-03-04 08:01:12 字數 4324 閱讀 64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應該祭奠一下,夢是心頭想,對親人的思念。

夢見死去的爺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是很典型的三世因果夢。你和你爺爺一定有很深的因緣,他去世你是應該在身邊的,他因為與你的因緣比較特殊,所以,他找到你,想看看你的情況,也想告訴你一些事情。你應該知道,家裡人一定有些事情是瞞了你的,特別是爺爺下葬的事情上,當今社會,相信的人很少了,但是,事實就是事實,死人如果不傳送好了,他們不安寧就會有問題的。

比如:超度念經的人不是真心念誦,濫竽充數;比如:方位不正,墓室有缺陷等等。

你想,如果誰給你家蓋房子,房子總漏水你能幹麼?當然,我只是舉個例子而已。你該如何去做呢?

我想至少你應該祭奠一下你的爺爺,如果可能,希望你能夠到(正規)廟裡請和尚去超度爺爺。無論你在哪個城市都不妨礙的。關鍵看你的孝心了。

祝你好運。

3樓:改淑珍尚嫻

夢是平時的潛意識在大腦裡的排列和組合,睡覺時在夢裡表現出來。夢到去世的爺爺了,我們一家人好像在吃飯。就是你很盼望全家團圓的意思,不僅希望爸爸活著,甚至希望爺爺也活著。

爺爺拿起桌上的魚,把魚里的湯直接倒在我媽媽坐的位置的地上了。意思是媽媽平時對長輩爺爺不夠主動關心,爺爺的生活上都要自己動手料理,爺爺對媽媽有些怨言和不滿。因此才把魚里的湯直接倒在媽媽坐的位置的地上。

我就在媽媽旁邊坐呢,我還給媽媽說呢,別踩上。意思是你平時也看到媽媽對爺爺不怎麼好,可是你就是不敢對媽媽說,有時甚至還護著媽媽。

4樓:蔡儉聲錦

您好:如果您要是不講究迷信的話,您就不用管他,那只是思念所至。

但是如果您講究迷信的話,您就給您去世的爺爺燒點紙錢吧,他老人家在那邊缺錢用了,所以就找到了您,您想啊,他還能去找誰啊?快去吧!

最後祝願您全家快樂,萬事如意!

5樓:伴柯

夢見了去世了的爺爺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7(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自己去世,意味著不必再為生活煩惱,你的身體很健康,會長命百歲。

夢見已故的祖父帶著農具去種地,父親或家裡的其他人會調動工作崗位或搬家。

夢見了去世了的爺爺,被義務與責任感壓迫得喘不過氣的感覺。不過仔細看看現實狀況好像也沒有人要求你這樣,只是自己標準過高而已,這兩天的你特別需要確實而中肯的建議。而其中爺爺、奶奶等年紀較大的長輩給你的意見最值得參考喔。

此外這兩天對推銷人員也需要留意一點,即使對方死纏爛打也要鐵石心腸不為所動,不然因此受騙損失的可能性大喔。

6樓:赧玉巧餘丁

你可能是太思念爺爺了,所以才夢到,之後又因為你在當時太過於悲傷,再加上夢本身不具有邏輯性,所以就會夢到這些。放鬆一些,不要太在意就好了

7樓:帥誠詩念

是你太累了,還有你很想你的爺爺,我爺爺去世後半個月我夢見我爺爺從走的時候到上山,重複著做過的事,有時是哭著醒來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用擔心。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你自己心靈上的過意不去,還有種就是你爺爺在生前也沒有多少快樂和幸福,死後有點惋惜自己生前沒得到兒女的好好照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信那個,是你的自責心過強,造成的!沒事!

10樓:馮廷謙鬱詩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

夢到已過世的,外公,還有爺爺,是什麼兆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給燒些東西吧!不要說我迷信

12樓:匡雙太史絲

你好!樓上說得對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夢見死去的爺爺和我說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你信就有,不信即無

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但若是夢見與死者交談,則表示現在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夢見死人復活 表示災禍將至。

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 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死人說話 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事情將會實現或進展順利。

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 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 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 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病人夢見彈琴,病體會痊癒,身強體壯。

14樓:紅嘉悅佴澈

我覺得那樣很幸福吧,在夢裡見到自己很想見又不可能再見到的親人。我爺爺從小疼我,如果他現在還活著,也已經87歲了。你應該感謝你的爺爺,並且為了他更好的活下去。

15樓:成都兔寶

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

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這種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

總的來說,只要夢境是和諧快樂的,就是吉祥之夢,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總是夢見過世的爺爺和奶奶 夢見我和爺爺奶奶說話

16樓:筆春秋

死人復活之夢

明明已經死去的人(通常是親友)卻又在夢中出現,就像他活著時一般和我們從事各種活動。原始民族認為在夢中出現的乃是死者的「靈魂」,此說當然過於玄奇。佛洛伊德認為,這種夢乃是夢者心中「概念的影像化」,夢者心中想:

「如果父親還活著,他對這件事會怎麼說呢?」但要是無法表達「如果」的,它只能讓死者在夢的舞台上重新登場。譬如說,一位由祖父那裡得到大筆遺產的青年,將遺產揮霍掉了,他正悔恨交加時,祖父在夢中又活著出現了,向他追問,指責他不該這樣奢侈。

這正是「如果祖父地下有知」的影像化。

已死的人出現在夢中,作夢者自己或夢中的其它角色常會在夢中提醒:「奇怪,他已經死去很久了」,這可能是我們殘存的理智活動仍在夢中發揮作用的關係。但這一類的夢不易了解,就像佛洛伊德所說:

「我很願意承認,對此種夢的秘密,我們還未全部了解」。

中國解夢--摘自世紀情緣

夢到已故的人: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

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

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夢到父母:

夢中與父母親關係良好,代表你遵守這些法則。

如果與父母親關係惡劣,則表示你有反抗法則的態度。

夢見父親站在你面前阻止你,這是權威或壓力的象徵。表示你一定要予以克服。

夢見母親是道德的象徵,表示你對性的恐懼與壓抑將會減輕。

夢見母親在哭,表示你目前陷入熱戀。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動不動就夢見我奶奶,而且還是經常夢到她死後的情形,有時會夢到她死而復生了!!

夢到已死去的爺爺和外公和我一起爬山怎麼回事

18樓:煎餅果子

你對你爺爺有思念之情特別是夢裡出現爺爺奶奶等長輩,大多是體現對童年被呵護,無憂無慮的生活產生想要回歸的

解夢夢到死去的爺爺和自己說話,夢見死去的爺爺和我說話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過世的爺爺跟我說話,意味著文科成績不理想,無法錄取。談婚論嫁的人夢見過世的爺爺跟我說話,說明若不能互相信任,被第三者破壞而分散。創業的人夢見過世的爺爺跟我說話,代表經營不利,財物虧損,另找適當行業。懷有身孕的人夢見過世的爺爺跟我說話,預示生男,春佔生女,母子不利,多保養。打算出門的人...

夢見死去的外公給我帶項鍊,夢見死去的爺爺給我一根黃金項鍊

夢見死人或死去的親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 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夢到夢見死了的親人或已死的人很高興快樂,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 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 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

夢到死去的爺爺預示著什麼,夢見已故的爺爺什麼徵兆?

我完全相信世界上有鬼,但不大相信世界上有神如果說,你這個夢是說爺爺的靈魂對你思念,所以你會夢中去見過他而那門響,是因為爺爺靈魂離去,或一些影響造成這當然也是可能的,沒有理由完全的否定這一種可能按迷信的理解,你說的另乙個世界 感覺很遙遠 就是指爺爺靈魂所在的世界 但按心理學的分析,卻是指你回去了童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