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以前的漢族人是白種人嗎

2021-03-04 08:16:20 字數 965 閱讀 7415

1樓:__soul_小

中國教科書上普遍說漢人是黃**的黃種人,其實在滿清統治以前,漢族本來是高個子白種人。在二百多年的滿清奴隸制度高壓奴役壓迫下,漢族變成黃種人了,身高也巨巨降低,到現在還不如日本的平均身高了。

明朝時歐洲傳教士和航海家來中國,在他們的記錄中漢人統統被描述成「白**的民族」。 而且漢族人的這種白,是玉一樣的白,細膩溫潤,半透明,非常美麗,跟歐洲那種粗糙的慘白不一樣,令歐洲人羨慕不已。

1583 年,一群**教傳教士從澳門出發考察中國大陸。而後乙個傳教士 alessandro valignano (1539-1606)寫作關於亞洲國家的報告,德文書籍「l?nderbericht china -politik, wirtschaft und gesellschaft im chinesischen raum 」,第二十頁

當時的中國是萬曆年的大明,他寫到:

它(指大明)勝過所有其他的王國,它只有乙個國王,他(指大明皇帝)的收入比歐洲和非洲所有的國王和君主加起來還多。它是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它的土地是世上最容易開墾的土地。它的人民的膚色是白顏色的,他們是在新發現的世界裡最聰明和最勤奮的人民。

它是世界上管理的最好,最和平的國家,在這個國度裡充滿了「安寧和一致」

很多傳教士的書籍裡,都一致記載著,漢族**白皙,身材高大,非常漂亮,令他們羨慕不已。等等我給你們發上來更多的歷史資料考證。中國本來就不算黃種人,早期到中國的歐洲人比如利馬竇傳教士就認為中國人是白人。

一直到今天,漢族人都是以**白為美,沒有誰以臉黃為美的,一描寫美麗就是「雪白的肌膚」。

漢族人本來身材很高大的,在漢朝時期,漢族人征伐匈奴時,漢族戰士魁偉的身材,對匈奴造成了巨大的心理衝擊,歷史記載中,皇漢軍團戰士對戰匈奴,都是以一敵五還獲勝有餘的。這種高大的身材一直持續到明朝。可是自從明朝亡於滿族搞的生物戰之後,滿族人對漢族的的高壓奴役政策,漢人的身材逐漸變矮了,**也是越來越黃越黑。

中國人的膚色就從清初的淡黃色變到清末的像小麥一樣的深黃色,甚至發黑

清朝,滿族人統治時,漢族人的地位高嗎?

清朝時期的漢人地位非常低!其實這是個誤區。由於清朝實行的是八旗制度,因此漢人地位的高低也是要分別看待的,總的來說要比元朝時期好很多,這也是清朝統治者比元朝統治者高明的一點。清朝時期,為了統治佔絕對優勢的漢族,清朝統治者主要採取的是思想方面的改造,也就是我們說的剃髮易服 為了便於接受,髮式進行了修改 ...

詩仙李白是漢族人嗎?他的父母是誰,他有兄弟姐妹嗎

外國人 胡人,今巴基斯坦 父母不知道,無姐妹兄弟 詩聖 詩仙 詩魔 詩神 詩狂 詩佛 詩鬼分別是誰?詩聖 杜甫。唐代著名現實主義詩人,杜甫在中國古典詩歌中的影響非常深遠,被後人稱為 詩聖 他的詩被稱為 詩史 詩仙 李白,唐代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被後人譽為 詩仙 與杜甫並稱為 李杜 他與李唐諸王同宗。...

四川人為什麼不像漢族?四川人是漢族人嗎

四川作為著名的多民族居住地,除了最多的漢族外,還有非常多的少數民族,有 藏族 彝族 回族 布依族 苗族 白族 羌族 蒙古族 土家族 壯族 滿族 納西族 傣族等等。我覺得你也不像漢語。四川人是漢族人嗎 為什麼四川的漢族人口是中國漢族人口最多的乙個省 這要從江西填湖廣,湖廣填四川說起,準確得講,清軍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