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漢族人,女孩是彝族的,我們感情很好,她回去跟她父母說了,她父母不同意,還強制性給她訂了婚,怎麼

2021-04-02 13:35:51 字數 3427 閱讀 8780

1樓:天論問道

你們可以到民政部門尋求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做吧,去找她啊,到那裡你就說黎族同胞們,我是當年紅軍的後代,是黎族同胞們的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彝族不與外族通婚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算你不分手,最後你們照樣會分的,現實就是如此

5樓:還是幼稚園好混

和她私奔到沒有人認識你的地方,然後開始創業

女孩和男孩感情很好,但女孩是彝族的,她父母不同意,而且強制性給她訂了婚,這違

6樓:love婷寶

你好,我有個朋友也是彝族的。我幫你問了一下。我朋友說,訂了婚是改不了的。

但是除非,除非你可以打動她們的家族。也是女孩的家族。她家族的長輩。

把他們的思想觀念改變。這得看你自己怎麼做了。加油。

希望男孩和女孩能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唉,父母養子女多不容易啊,

8樓:犀利滴摸摸

只要你有能力,什麼訂婚啊的都是屁

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現在是自主婚嫁了 訂婚?搞笑吧呢 帶走私奔

10樓:張樂迷茫

那就分開 父母之命 不可為

我和乙個彝族女孩相愛了,但她父母不同意,不願把她嫁到漢族來,還強制性的給她訂了婚,我真的很喜歡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自己決定咯,這個只看她自己了,不過你也要做好,一定要努力,至少讓她父母以後認為你是值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還是放棄吧!既然你愛她就不能太自私,把愛埋藏在心底,默默地祝福她!民族不同,現在她就是可以眾叛親離和你走到一起,但等你倆都過了四十五歲後,慢慢的你們之間都會產生民族信仰的分歧!

到那時,她才會無路可走!

我是個漢族我的的女朋友是個彝族女孩,她很怕家裡人不同意我們的事。我該怎麼去說服她的家人,她是雲南寧

13樓:最怕和諧

去送禮,送到他們捨不得你

14樓:__情非得已灬

你又在發說說?發說說能讓你找到乙份好工作

嗎?發說說能讓你老師放心嗎?發說說能讓你睡個好覺嗎?

發說說能讓你好好學習嗎?發說說能讓你改變**國情嗎?發說說能讓你奔向小康生活嗎?

發說說能讓物價不那麼高嗎?發說說能讓天氣不這麼冷嗎?發說說能讓霧霾消散嗎?

發說說能讓你以後在社會中立足麼?發說說能讓你順利找到工作麼?發說說能讓你父母安心麼?

發說說能報效國家找到物件麼?有沒有想過,以後就靠你乙個人去打拼,社會的漩渦時刻都會把你卷進去,弱肉強食的競爭是你能承受的麼?不好好學習以後怎麼會有一技之長,怎麼會突出自己, 不好好學習以後怎麼回報父母,發說說能解決這些問題麼?

發說說能讓你的人生一帆風順麼?殘酷的社會不是你這些說說能抵抗的,惟有認真努力的去學習,豐富自己,完美自己,才能讓你與眾不同,才能讓你有能力去五殺去團滅,懂了麼?明白了麼?

醒悟了麼

我和我女朋友相愛了,可是她父母無論怎樣不同意、因為她父母不喜歡漢族、她們是彝族,這樣讓我們彼些難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愛她,你為什麼不改說彝語,改從她家的姓呢? 為了自己愛的人,放棄漢族身份又有什麼?

16樓:enjoy劍魂覺醒

樓主來你好!我問你哈!你是娶源

她的父bai母呢?還是娶她們的女兒呢du?希望這句zhi話你能dao懂!

如果你女朋友都覺得沒關係!那你也不必在乎她父母的意思了!如果你的女朋友覺得不行的話!那你就和她先結婚!等生公尺煮成熟飯的時候在去說!

17樓:俊詮釋

哎 這也是理由啊 真替你無奈啊 摸吧 能夠相愛 結婚在一起 都很難的 好事多磨對吧 現在少數民族的待遇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些原因吧,可以試著改變,又不是讓他父母嫁給你,管那麼多多幹嘛啊

19樓:手機使用者

只有愛不愛。其他都是浮雲,你是跟她戀愛,又不是她父母,

我覺得她父母應該是封建思想。

20樓:匿名使用者

敢愛就要承擔責任,就算民族和地域差異,也要用時間來證明愛情的力量。

21樓:又可以幾時有

少數民族都缺根弦……

22樓:

只要你真心對你女朋友好,他媽媽早晚會同意的,畢竟他也希望自己的女兒幸福啊

找了個彝族女朋友,父母和家人都不同意,怎麼辦?我是真的很喜歡她,怎麼才能讓家人同意?

23樓:玲瓏珍

好好和父母溝通一下。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一定會打動你父母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生公尺煮成熟飯!!如果孩兒都有了,還怕不同意?、

彝族人為什麼不願意將自己的女兒嫁給漢族人?而這個彝族女孩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她,

25樓:不同哭

她說的並不是誇張,是事實如此,如果選擇你就得傷家人的心,如果選擇家人就得放棄你,你要記住如果她選擇了你,你一定不要讓她失望,要讓她幸福,要努力要上進,要證明給她父母看,她們女兒的選擇是對的,而不是讓她成為笑話

26樓:百度使用者

我倆個怎麼是一模一樣的命運啊 我很喜歡我的女朋友「彝族女孩」但是他父母也把她嫁乙個彝族人。她不同意,我們和分分合合好多次了!到底該怎麼辦

27樓:百度使用者

那是因為彝族的黑彝 很看重血統的..... 跟漢族通婚 不太可能....

28樓:叱吒風雲我來了

一切隨緣吧!強來的瓜不甜。

29樓:以靜制怒

彝族是比較傳統的名族 必要的話分了吧 只能告訴你怎麼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苦命人,我的情況也一樣,她父母不同意和漢族人結婚,必須是彝族的,死活不肯同意,要麼就斷絕關係,以後不管她媽媽和她,說嫁給漢族的,她家裡人都抬不起頭,我女友吵了好幾個月了,目前她父母一直不肯,還準備讓她之間相親按他們安排來,我完全沒辦法插手,女友很無奈,目前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是繼續吵等結果還是和我分手

31樓:餜巸錛燂紵

因為漢族人對彝族人有歧視,許多漢族人和彝族女結婚之後,對她們不好,沒幾年就都離婚了。你們曉得的,乙個女人離過婚,再結婚就是很難了的。

清朝以前的漢族人是白種人嗎

中國教科書上普遍說漢人是黃 的黃種人,其實在滿清統治以前,漢族本來是高個子白種人。在二百多年的滿清奴隸制度高壓奴役壓迫下,漢族變成黃種人了,身高也巨巨降低,到現在還不如日本的平均身高了。明朝時歐洲傳教士和航海家來中國,在他們的記錄中漢人統統被描述成 白 的民族 而且漢族人的這種白,是玉一樣的白,細膩...

姓邢的是滿族人還是漢族人,我姓邢,是滿族人,祖輩都是滿族人,我是八旗中的哪一旗?

可能是漢族,也可能是少數民族。我們班就有乙個女生姓邢哎。邢姓的最早發源之地河北邢台市,在歷史上可一直是大大有名。這個地方有近3500年的建城史和600多年的都城史,是河北省歷史上的第一座城市,商代為祖乙之都,西周封建邢國,為邢姓始祖邢侯封國,戰國時期為趙國信都,秦朝時置為信都縣,屬巨鹿郡,西楚霸王又...

詩仙李白是漢族人嗎?他的父母是誰,他有兄弟姐妹嗎

外國人 胡人,今巴基斯坦 父母不知道,無姐妹兄弟 詩聖 詩仙 詩魔 詩神 詩狂 詩佛 詩鬼分別是誰?詩聖 杜甫。唐代著名現實主義詩人,杜甫在中國古典詩歌中的影響非常深遠,被後人稱為 詩聖 他的詩被稱為 詩史 詩仙 李白,唐代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被後人譽為 詩仙 與杜甫並稱為 李杜 他與李唐諸王同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