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曾播過的詩歌鑑賞類節目是什麼,很唯美的

2021-03-04 08:13:21 字數 1372 閱讀 795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詩

歌散文》是**電視台娛樂頻道的一檔欄目。《電視詩歌散文》的欄目宗旨是在眾多的綜藝晚會和娛樂節目中打造乙個詩意化的空間,弘揚真善美,滿足廣大電視觀眾日益增長的對高品位文化的追求。以達到心靈的淨化、精神的啟迪和審美的愉悅。

最近央視有沒有播發詩詞類的節目

2樓:康康侃球

沒有,目前東方衛視有這類節目,叫詩書中華,第一季已經播出到總決賽了,相比中國詩詞大賽簡單一些,另外不僅僅是古詩還有古文

請問央視有個詩歌朗誦的節目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央視有個詩歌朗誦的節目叫《朗讀者》。

《朗讀者》是**電視台推出的文化情感類節目,由節目主持人董卿首次擔當製作人,央視創造傳媒****承擔製作,於**電視台綜合頻道與綜藝頻道**時間聯合播出。

以個人成長、情感體驗、背景故事與傳世佳作相結合的方式,選用精美的文字,用最平實的情感讀出文字背後的價值,節目旨在實現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傳導作用,展現有血有肉的真實人物情感。

《朗讀者》包括:《朗讀者第一季》、《朗讀者第二季》。

《朗讀者第一季》於2023年2月18日起每週

六、週日晚8點在cctv-1和cctv-3聯合播出,5月6日,節目正式收官;12月,獲得「2017中國綜藝峰會匠心盛典」年度匠心製片人獎和盛典作品獎。

《朗讀者第二季》2023年5月5日起每週六20:00央視綜合頻道播出。

董卿除了擔任主持人、節目製作人,還擔任第二季總導演。

2023年10月10日,《朗讀者》圖書多語種版權簽約儀式在法蘭克福書展中國出版活動區舉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詩歌散文播出時間

週三 14:16 cctv-3 電視詩歌散文週六 09:07 cctv-3 電視詩歌散文《電視詩歌散文》的欄目宗旨是在眾多的綜藝晚會和娛樂節目中打造乙個詩意化的空間,弘揚真善美,滿足廣大電視觀眾日益增長的對高品位文化的追求。

以達到心靈的淨化、精神的啟迪和審美的愉悅。

今天是星期二,明天就有!不信你看電視!

5樓:ヽ小玖

週三 14:16 cctv-3 電視詩歌散文

週六 09:07 cctv-3 電視詩歌散文

cctv2以前播過的一檔外國的節目,選模特的,節目叫什麼名?

6樓:

你說的應該是美國的真人騷《american next top model》主持人是著名黑人模特tyra banks。

求以前央視的播過的一部日劇,求央視播過的一部日劇的名字

如果沒記錯 藍色生死戀 但我記得是韓劇的說 求央視播過的一部日劇的名字 100 夫copy 婦 田村正和,黒木瞳,加藤愛,冢本高史 通向婚紗之路 是這個嗎樓主?不是的話我再找 霓裳bai 夢想家 央視譯作霓du裳風雲 原作 西zhi荻弓繪 主演 dao瀨戶朝戶 及川光內博 高橋英樹 京容 町子 涼風...

目前在播的國內綜藝遊戲類節目有哪些

你正常嗎 金星秀拜託了冰箱 四大名助 天天向上 我們來了 下週播 中國新歌聲 非凡搭檔 星廚駕到 放開我北鼻 快樂大本營 透鮮滴星期天 明星大偵探 我想和你唱 火星情報局 極限挑戰 笑傲江湖 即將播出 挑戰者聯盟 花樣男團 叢林的法則 純手打 求採納 2015年有哪些新播出的綜藝節目 一 湖南衛視 ...

求一部很久以前央視播過的日本電視劇集

南韓電視劇集 藍色生死戀 主演 宋承憲 宋慧喬韓劇的代表作 影片型別 愛情 劇情 集數 20集 國家 地區 南韓 對白語言 韓語 發行公司 nhk 上映日期 2002年 南韓 官方 kbs kr 韓文片名 1 色彩 彩色 導演 尹錫湖 seok ho yun 編劇 吳秀賢 su yeon oh 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