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安裝軟體時提示證書錯誤該怎麼辦

2023-01-25 07:45:04 字數 931 閱讀 9939

1樓:旁煙北風

是你安裝的軟體需要用自己的證書簽名後才能正常安裝,你可以到一些手機論壇上申請相關的證書然後簽名就可以了。

手機在安裝軟體的時候提示證書錯誤…

2樓:鹿同泰麗

手機未破解,這個是生產商怕其他軟體傷害手機弄的。

軟體提示證書錯誤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軟體是要簽名的、建議去3g門戶、那邊可以免費幫你做證書的、做好下來自己給要用的軟體簽名就好了、教程網上很多的、不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去「塞班論壇」去 搜證書,你就可以知道答案了。

手機安裝軟體時出現證書錯誤 是怎麼回事?怎樣解決?

5樓:司馬素枝篤妝

證書錯誤?那可能是證書過期,你可以把手機時間往前調一段時間,一直調到正確的時間,或者去給那個軟體再簽證一次。證書錯誤。

提示也可能是因為你手機原來有這個軟體,因為你刪除時手機裡還有殘留軟體,所以提示證書錯誤。

手機安裝某些軟體時會顯示證書出錯是什麼原因、怎樣可以解決?

6樓:軍芷蘭城佑

破解手機,把手機簽證就可以。你去塞班論壇去申請證書,有人會幫你做簽名證書的,然後利用證書簽名破解手機的軟體,就可以完全解決證書出錯,證書過期,更新錯誤等這些問題。

安裝軟體顯示證書錯誤怎麼辦?

7樓:禰杉泉承教

該下日期!把日期改下就好了。

8樓:藏壽馬佳勇捷

申請乙個證書,簽名以後才可以安裝很多論壇現在暫時不能申請,這個馬上可以申請證書。

手機安裝軟體時提示應用程式未安裝如何解決

應該是系統相容性差,刷機。電腦安裝刷機大師 線刷寶。對應a b c處,選擇包。可能已有此軟體或者是安裝包不完全。軟體覆蓋安裝的時候會提示應用程式未安裝!只要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就可以了,解決辦法就是手機連線電腦,用豌豆莢或者91手機助手安裝 安裝軟體的時候手機顯示未安裝應用程式怎麼辦 安裝軟體的時候手機...

本人windows7系統安裝軟體時總提示masdo15dll加

用windows7安裝盤從光碟機啟動,進入安裝介面時選擇 修復系統 看看有用沒有效果 找個msado15.dll,替換現在的,看行不行 安裝軟體時,提示載入dll失敗 找不到,就是該檔案丟失,需要修復 直接拷貝該檔案到系統目錄裡 1 windows 7 vista系統,則複製到c windows s...

瀏覽網頁時提示證書書錯誤怎麼辦,開啟網頁提示證書錯誤怎麼辦

一 如果有電子證書的話,就點選網頁上的 繼續瀏覽此 不推薦 鏈結即可訪問 讓後點選位址列後面的 證書錯誤 按鈕,開啟彈出視窗,點選 檢視證書 然後單擊 安裝證書 出現警告訊息,單擊 是 安裝證書即可。二 如果沒有電子證書的話。可以將該 設為信任站點,可以在網頁中進行設定。三 匯入證書 1 首先開啟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