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在linux環境下實現伺服器對應多個客戶端的程式

2021-03-04 08:13:21 字數 345 閱讀 446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實現你這個功能,你得學習c/s模式通訊服務,這不是簡簡單單的乙個程式,涉及服務端程式,客戶端程式。

簡單的c/s開發使用socket通訊,也可以使用中介軟體(tuxedo...).

建議你安裝乙個tuxedo,裡面有簡單的demo例項就是你需要的。

2樓:紅盾_美國

你反過來想就可以理解了

服務端,接受多個客戶端的訪問

服務端是固定的乙個目標

客戶端是多個主動發起的,服務端只要做好接受請求,然後,回覆響應。

這是原理,具體的開發你會用到tcp的socket或udp兩種協議。

在LINUX環境下怎麼配置DNS伺服器?

用命令進入dns配置檔案。至於敲什麼命令我也忘記了,因為linux5和linux9的命令不通。linux怎樣配置dns伺服器 如何在linux環境中配置dns伺服器?先安裝包,後配置檔案。如何配置dns伺服器?1 安裝dns服務。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新增 刪除程式 新增 刪除windows元件 網...

WEB伺服器架設,WEB伺服器環境怎麼搭建

系統裝win2003,2000,2008都可以。然後在控制面板裡裝iis元件。還要裝乙個ftp服務軟體,一般用serv u軟體。開啟iis管理器,建立站點,給每乙個客戶建立乙個站點,指向乙個資料夾,然後開啟serv u軟體管理器,建立使用者,把該使用者的目錄鎖定在 對應的目錄。把ftp賬號和密碼給客...

Linux 下的伺服器時間同步方案有哪些

大多數應用場景中,使用ntpd的 g引數令其在啟動時允許大步長同步就足夠了 除此之外還可以在配置中使用 iburst 來讓加速同步 使用 ntpd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在配置時應配置 acl,以免成為攻擊跳板。在啟動 ntpd 之前執行一次ntpdate 的好處是 ntpdate 退出時,系統的時間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