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喜歡去日本南韓旅遊生活

2021-03-04 08:11:49 字數 1845 閱讀 2402

1樓:雜談鮮事

這兩個國家離我們又比較近,人們的經濟條件不需要太強,買得起一張飛機票能夠辦下來簽證就足夠了,所以去這些國家旅遊也很是方便,人們自然就願意去這些國家旅行,東南亞國家的一些旅行這些年來也逐漸變得火熱,但是說在短時間內超過南韓日本,泰國等老牌旅遊國家還是不太現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去日本和南韓旅遊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也不要花費太多金錢。而且可以去別的國家轉一轉,看一看異國風情。

3樓:小塔

南韓日本能被中國人所以喜歡,那邊旅遊費不高,加上近,往返都會很快,還有很多跟國內差不多一樣的小吃,特別適合。

4樓:北山一師

日本和南韓這樣的地方給人的感覺是環境比較好的,尤其南韓那裡的文化也是比較吸引中國人,南韓人也是非常懂禮貌的,所以很多人都想去這樣的地方看一看。

為什麼日本南韓與我國關係都不好,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中國人去日本南韓旅遊,把大量的錢給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時候,喊喊口號,扣扣大帽子讓所有人都抵制日貨韓貨,其實很難操作,老百姓辛辛苦苦掙的錢,買點兒***、不太貴的東西這是再正常不過的要求,買了日本、南韓的東西就不愛國了?!每年 7、800 萬人去日本旅遊都有問題?要知道,乙個所謂的抵制日貨的人,ta 用的任何牌子的手機,相機,空調,汽車、電腦等等,都有大量的日本零配件,連人民幣的防偽都用了日本技術,ta 只要看電視的話,都是日本裝置拍攝及編輯、中轉的;中國生產、銷售一台豐田卡羅拉,**獲得稅收總和17000元,日本1900元。

日本獨資合資企業在中國提供就業崗位近6000萬個。日資企業全部關門,幾千萬人失業,**會怎麼做,管飯不?要強先自強。

祝偉大的中華民族早日真正的強大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1,中日韓三國雖然關係不好,但還沒有到劍拔弩張的地步,所以不會影響旅遊業。

2,現在去日韓旅遊方便,稍微精打細算一下比在國內旅遊都便宜,而且人還沒那麼多。

3,日本在政治上目前向我國靠攏,今年春節日本首相**晉三還用中文向我國拜年了。

7樓:星空之沐

即便關係不好,那也不過是國與國之間的事,跟民間百姓沒有關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也是跟國情有關,中國人做生意是一在降本,結果很多產品搞到後面就變塑膠了,根本沒考慮使用者的感受,甚至是偷機取巧的太多了

9樓:微涼丶夜辰

很現實的乙個問題。準確來說日本南韓與我國關係不好,而不是與中國人關係不好,民族自尊心不是人人都有的,中國大十幾億人口,什麼人都有

10樓:

日本人本來就沒說不喜歡中國人,而且日男喜歡中女,喜歡南韓人可能是因為潮流吧,而且他們的語音很像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兩國旅遊的人大致有兩種人,一種是無愛國心,有奶便是娘,這種人在戰時一定是漢奸。另一種是出去漲見識,學習一些先進的技術或觀念,就是古人所說的師夷長技以制夷。

為什麼這麼多中國人喜歡去日本,南韓旅遊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說一套做另一套,縱容**犯罪,對**支援率下降的表現有種判逆心裡。

為什麼中國人之前那麼喜歡去南韓旅遊

13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 南韓離中國不遠

經費 所需要經費不需要很多

觀光 可以體驗他國文化等

簽證 比較容易籤,濟州島落地籤

韓流 受到韓流的影響各種化妝品、服飾吸引。

為啥中國人愛喝咖啡?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國人愛喝咖啡?

咖啡隨是舶來品,但是中國種植咖啡豆已經很多年了,世界各地都有用中國的咖啡豆。以前注重產量的時代,中國中國雲南 福建 海南等省就開始種植咖啡了。近年在精品咖啡的風潮上,中國雲南的保山咖啡豆飽滿圓潤,在國際上開始披頭露角。很多企業也在用中國的咖啡豆,例如星巴克咖啡。由於市面上獨立咖啡館也越來越多,國外知...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吸菸,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對支付寶越來越反感

1 不是喜歡吸菸,而是因為身在江湖身不由己,看見身邊朋友都抽,別人發煙給你。一次兩次還好,時間長了不抽兩口總感覺不合群,而給了 面子 抽兩口後就埋下禍根,上癮了。2 心理問題。為了顯擺自己抽的煙多好,讓人看看,又或者有時還會隨手再給誰一根,讓人看看自己多麼有錢,抽好煙,而覺得自己無上光榮。3 生活壓...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女孩喜歡大叔?

說白了就是極大地滿足乙個女孩對 安全感 認同感和虛榮心 的追求。也是滿足了個體的 終極目標 個體的終極目標都已經得到滿足了。現在的女孩都喜歡大叔,這是為什麼?是因為這些大叔都比較會照顧人,而且女孩子都喜歡保護自己的男孩子,所以在遇到了大叔之後就充滿了安全感,這樣就喜歡和大叔談戀愛。因為大叔非常的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