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夏威夷溫度最熱的時候多少度?最冷的時候多少度

2021-03-04 08:11:49 字數 1410 閱讀 6837

1樓:匿名使用者

30度左右,夏天白天最熱也就32-34度,一年只有乙個季節。

2樓:按鍵精靈家長幫

夏威夷州屬於熱帶氣候。夏威夷全年的氣溫變化不大,沒有季節之分,2、3月最冷,8、9月最熱。通常情況下,從10月到次年4月雨量最大,隨時可能下雨。

最熱的時候35度 ,最冷的時候25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常年26-28℃ 我在那待過一段。

4樓:號

每年溫度約在攝氏26度至31度。整個夏威夷群島均是火山爆發而形成的大大小小島嶼。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夏威夷州(hawaii state)美國唯一的群島州,由太平洋中部的132個島嶼組成。陸地面積1.67萬平方千公尺。

城市人口佔86.5%。全州約80%的人口聚集在瓦胡島上。

首府位於歐胡島上的檀香山(honolulu)。夏威夷屬於海島型氣候,終年有季風調節,每年溫度約在攝氏26度至31度。

美國加州冬天天氣最冷的什麼有多少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加州的形狀是長形的,由北到南各有不同的氣候,所以首先要看在美國加州的哪個地方,才能最終確定最冷時會有多少度。

因為題目裡沒有給定,就分地區說一下。

加州總體溫度適宜,適合居住。夏天不熱,冬天不冷的地方很多。

自矽谷起向南為南加州。南加州溫暖,四季如春,沒有非常明顯的冬天,常年最低有二十度的日子最多;北加州氣候溫和,夏天涼爽,個別靠近山頂雪山處,基本上是有積雪的,甚至夏天也可以滑雪玩,但一般城市和地區都涼爽乾燥,並不冷,也不下雪,氣候適宜。

所以,南北加州各有特點。最冷的北加州北部一般在冬天極端冷的溫度也高於6攝氏度,一般冬季的天氣,每天最低氣溫總在12度以上。也就是冬天穿毛衣就可以了。

裡面穿長袖,外面直接套棉襖的也很多,老年人比較多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舊金山灣區。一般1-2月份最冷,白天最高氣溫平均在15攝氏度左右,有暖空氣影響在一月可達20度,也有日最高氣溫不到10度的時候。凌晨最低氣溫一般在5-10攝氏度,冷的時候也有接近0度的,但少見。

冬季多雨,常受溫帶氣旋影響,風雨交加,陰冷天氣還是很常見的。晴天的時候往往午後暖和,但晚上冷;雨天的時候白天陰冷,下雨晚上較晴朗的夜晚要溫暖濕潤。灣區冬天見不到雪。

南加州,像洛杉磯,冬天比舊金山更溫暖,氣候溫和,白天經常能到20度。

加州北部靠近奧勒岡州的冬天就更加陰冷潮濕了。

加州東部是山區,山上冬天下雪。可以去優勝美地滑雪。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加州的什麼地方

北加州的山里,冬天也是零度以下

能滑好幾個月的雪

洛杉磯一年四季穿不上長袖衫

空調熱風開多少度合適,空調制熱調多少度最熱

空調制熱在20 是合適的。冬天在室內,20 不僅溫度合適,還可以防止空調超負荷作業,對人的身體也好。若是從舒適角度來看,因為人們冬天穿衣服本就多,如果室內溫度超過20 則會感到燥熱,也會感覺很乾燥。不同地區的室內溫度不同,所以我們可以從保健的角度出發,在冬天執行空調時,可以查詢室外溫度是多少,然後把...

CPU多少度正常,CPU的溫度保持在多少度才算正常

一般來說,cpu的溫度不超過七十度,即便熱天最多也是六十幾度,而冬天的溫度可以低到二三十度!現在的cpu都有自我保護設定,過熱會自動關機,不怕電腦燒掉!如果cpu過熱一般來說是風扇不給力,可以換換水冷風扇或者是大功率空氣扇等!cpu溫度跟環境溫度有很大關係,夏天的時候會高一點的。一般cpu空閒的時候...

室外多少度把植物搬進室內,室外溫度多少度的時候,要搬進室內

這要看植物身軀的耐寒程度。對於一般的植物來說,如果在冬天不能在北方室外越冬,現在這個時候就應該搬進室內了。室外溫度多少度的時候,要搬進室內 室外五六度以上比較好,五六度就可以放室內,一般情況下都是怕冷怕凍冬天注意保溫,可以防凍 但必須接通電源並開啟開關 否則就會凍壞 這要看你要求的室溫是幾度,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