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裝修如何做好logo牆,辦公室形象牆裝修有哪些要素

2021-03-04 08:10:18 字數 870 閱讀 2085

1樓:應科裝飾

前言:logo牆也叫形象牆或者標誌牆,它在展示公司的企業形象,傳達企業文化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作用。裝修好logo牆,可以讓客戶對公司留下深刻的印象,進而提高企業的知名度。

今天,應科裝飾小編便和大家聊一聊辦公室裝修時,如何做好logo牆的話題。點選了解辦公室裝修如何做好logo牆?

no1.選擇合適的顏色

顏色被稱為視覺的第一要素,裝修logo牆首先就要選好顏色。辦公室裝修時,不同型別的企業在logo牆的顏色選擇方面會有差異。科技類公司比較適合選擇藍色、黑色以及綠色等冷色調;文化類公司比較適合選擇紅色、橙色以及漸變色等變化豐富的色彩;製造類公司則比較適宜選擇藍色、綠色等顏色。

no2.選擇合適的造型

一般來講,不同的企業具有不同的氣質和企業文化。logo牆的造型和內容需要結合公司的企業文化、宗旨以及相關理念等內容來進行設計,要展示企業的價值觀和精神追求。logo牆的裝修還要講究點創新和創意,讓人們在看到logo牆後,能對企業產生深刻的印象。

以上是「辦公室裝修如何做好logo牆?」的部分介紹,希望能夠給大家提供些幫助

辦公室形象牆裝修有哪些要素

2樓:公裝匠

辦公室裝修少不了形象牆的設計,它也算是企業對外展示品牌形象的一種方式了,我們在對辦公室形象牆裝修設計時,有哪些要素要注意呢:

在對辦公室形象牆設計時,不能完全追求藝術感而完全自由發揮,是要多方面綜合考慮,比如造型、色彩、填充的內容等是否與公司的文化匹配;

形象牆的設計要與公司的規模、行業性質相關,比如金融企業,在形象牆設計上可以大而氣魄,表現一種聚財創富的理念。

牆面工藝的選材,應盡量不破壞原有牆體,不同材料和工藝地創新運用,能給辦公室裝修設計帶來不同的效果。

小型辦公室要如何裝修,小型辦公室怎麼裝修最好看?

1 選擇開放式辦公區域 小型辦公場所的面積有限,所以員工的辦公場所最好選擇開放式的。若員工的辦公場所採用封閉式,這會讓本來面積就不大的辦公場所顯得更加擁擠。2 避免天花板吊的太低 小面積辦公場所如果選擇奢華吊頂,這不僅不會帶來美感,反而會因為天花板太低導致空間更加壓抑。所以在進行裝修設計時最好避免將...

辦公室設計中色彩應該如何搭配,辦公室裝修色彩怎麼搭配才好看啊?

辦公室裝修設計如何正確使用色彩搭配 方法 步驟 根據辦公性質設計色彩 不同功能的空間需要合理的進行設計色彩,這樣既能夠統一整個辦公室的裝修風格,也有各自的區別。如財務部要求員工細心,踏實工作,則辦公室裝修設計中應選用清單的顏色 如推廣策劃部,需要員工思維活躍,則辦公室裝修設計中應選取明亮 鮮豔的顏色...

在辦公室工作中,如何做好會務工作?

1.確定會址 參會人員 人數 會議議題 預計時間 發言人數 所需硬體設施等 2.準備會議材料 釋出會議通知 3.確定會議的相關服務工作。沒做過辦公室行政的,算是亂說呵呵。辦公室會務工作中會議召集方和會議出席方各應從哪些方面對會議負責?會議召集方,首先要出會議通知,通知時間 地點 出席人,然後安排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