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利達的老款功放,功放背面插孔什麼意思

2021-03-04 08:10:18 字數 1798 閱讀 3191

1樓:楓隨雨動

speaer midole -------中置音箱 speaker rear---------後置音箱(環繞,分左右) speaker mian--------前置音箱(主音箱,分左右)

你如果想要接音箱按分類接就可以,如果光接音柱就可以接最右邊的一組,上面的一些插孔是音訊輸入的,就是你的訊號輸入,可以插影碟機或者手機都可以,但是要音訊輸入線。

功放背面的介面都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main:主聲道輸出,也就是常用的左右聲道,一般聽立體聲**時使用。

aux speaker output:輔助聲道輸出,一般接環繞聲道或者中置聲道,與主聲道一起構成環繞立體聲使用。

功放後面的插口都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一些來

。dts:環繞聲源系統。

現在的立體聲無非

bai只是乙個平線條的左

du右聲道,只有片面的感

zhi覺,dao而dts發揮了環繞人身的優點,讓聲音環繞在你的前後左右,讓你得到全方位的視聽享受。

要想聽到真正的dts,你要有一台真正的帶有dts解碼器的***機(國內有不少假冒產品,注意別上當),有的高階計算機音效卡也帶dts輸出,通過光纖介面或同軸電纜線連線一台有dts解碼的功放,再有5個同功率同輸出的音箱,乙個低音炮。此外,還必須有dts編碼的***、cd光碟。

ac-3:杜比環繞聲系統,與dts類似。

input ac-3/dts插口就是為上述功能配套的輸入插口。

vcd:插普通vcd機的輸出線。

***:插普通***機的輸出線。

aux:線路輸入。插其他輸入訊號(如收音機、錄音機、***、電腦音效卡等)

fl sl cen fr sr sw 等類似,分別插來自5.1音源的輸出。(左右前後中)

4樓:匿名使用者

tape l tape r 分別輸入卡bai帶訊號時的左聲道和du右聲道。同樣,tuner l tuner r是zhituner訊號輸

dao入版時的左聲道和右聲權

道我們平時用的是cd或vcd訊號輸入,也就是最後那一組,紅和白插口,音訊線也是這樣的,是上下接。可以同時接4種訊號輸入,需要前面的轉換。 如果你插到cd介面,就調到cd上面。

如果是tape就調到tape上面。

main l 和r real l和 r bassl和r 這是***有5.1杜比輸出功能的,是家庭影院,需要5個音箱接到你這個功放上面,看電影很爽的。 分別是主音箱,環繞,低音。

最後乙個swoofer是重低音輸出,可直接接到低音音箱上面。

功放器後面的介面都是什麼意思?

5樓:天津君子蘭

audio input是音訊輸入插口:

aux:輔助輸入(上口左聲道、下口右聲道。下圖);

tune:收音頭輸入;

hdtv:高畫質電視輸入;

ld/cd:視盤/雷射唱機輸入;

***/vcd:***/vcd音訊輸入。

這些插口都是音訊輸入,可以連線如:手機、***、***、電腦等等。

output是音訊輸出:

audio:音訊輸出;

bass:低音輸出。

main speaker out:主聲道輸出,連線豬音箱;

speaker output:環繞聲道輸出:sl:接有環繞聲音箱;cen:接中置音箱;sl接左環繞聲音箱。

以上純手打,較辛苦,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採納!

請問各位了解老款蒙迪歐的網友們。5 6萬左右能買0幾款的。2 0排量油耗怎麼樣市場保有量大嗎 配件及保養貴

5 6萬能買。說實話04 05 的比較多吧 06 07的會稍微貴點。不過這個 買到的都是跑的比較多 十來萬公里的車大有。如果你是開出去談談小生意的,這個車絕對適合。氣場還是不錯的。如果自己開,我勸你還是買個5 6萬的自主國產新車或跑了一兩萬的二手車。因為雖說0405款的車 當年大部件都是原裝進口的,...

捷安特和美利達的四款車幫我選一下

建議買美利達,做的都是牌子,都差不多,如果考慮 價效比才是最重要的,討價還價還不如讓他送裝備,比如碼表什麼的,送的越多越好,效能我就不好說了,我當時之只比較了r903和ocr3300,這兩款都差不多,最後買的r903,還是覺得r903的配色要比ocr3300的純素色要好看,當時店主給我便宜了兩百,就...

岳父身亡賠償款47萬,岳母和小舅子都在,我老婆有份嗎

看到這個就告訴我們了,以後買保險要把繼承人明確了,不能給姑爺子鉆空子?你是想問你有份嗎?對不對,個人覺得,賠償款和你沒有任何關係,那是你岳母後半輩子的養老錢,你也不用一直惦記!這都是什麼人啊,這種錢?也爭,真給你們花著不難受嗎?你得了吧,我孃家拆遷,我在剛聽到風聲的時候就和老媽老哥說過了,這個錢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