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的奢侈品有哪些,適合學生的奢侈品牌有哪些

2021-03-04 08:08:49 字數 1889 閱讀 2096

1樓:san12迷

小學生的奢侈品:每天有零食在手裡.愛瘋手機.好看的外套.

中學生的奢侈品:女朋友或者男朋友.錢.化妝品應有盡有

大學生的奢侈品:學位.獎狀.

因為大學生已經長大不需要啥了.而現在的小學生就有好手機了.你沒看錯.

中學時看到某些人有帥氣的男朋友美麗的女朋友誰都羨慕.因為還處在青春幻想

2樓:匿名使用者

奢侈品還分學生和其他麼。

看沒人回答,我就來發表一下見解吧。

電腦!來個對頂配的。

女朋友!來一打大波浪長髮!注意這是三個條件!!

衣服!我也不知道,要不來乙個鴻星爾克?安踏?要不還是阿瑪尼吧!

鞋子!!這個肯定要阿迪達斯了,特步也行!!

眼鏡!!!這個一定要美國最新科技產品**液晶體眼睛!!!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的奢侈品,當然有好多啊!我覺得學生應該建立自己正確的價值觀,如果自己沒有收入的話,我覺得買東西還是以。實用為主,不要攀比是最好的。

4樓:祭祀孬

手機,化妝品鞋子,手錶,

適合學生的奢侈品牌有哪些?

5樓:凌卿倩

知道你所謂的**中等是什麼概念,因為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嘛,我是女的也不是很了解男式品牌吧,象阿迪耐克那些我不喜歡,感覺很俗氣,所以就不說了吧,我知道的也就以下這些:

個人認為比較便宜點的:美特斯邦威、以純

中等價位的:馬克華菲、jack jones、g-star、ck、tony、5cm、lee、levis

如果覺得以上屬於低等的話那就cd、ch、prada、阿瑪尼、lv、范思哲、d&g、guess、ferragomo…

適合學生的奢侈品都有哪些?

6樓:帝千霜

奢侈品還分學生和其他麼。

看沒人回答,我就來發表一下見解吧。

電腦!來個對頂配的。

女朋友!來一打大波浪長髮!注意這是三個條件!!

衣服!我也不知道,要不來乙個鴻星爾克?安踏?要不還是阿瑪尼吧!

鞋子!!這個肯定要阿迪達斯了,特步也行!!

眼鏡!!!這個一定要美國最新科技產品**液晶體眼睛!!!

好了,賣完= ̄ω ̄=我該走了

高中生中哪些品牌算作奢侈品

7樓:匿名使用者

想擁有奢侈品其實也就始終虛榮心嘛,很正常的...前幾天我還在百貨裡買了一條200多的dior的唇彩的....其實用曼秀雷敦的就行...

備註:我不是高中生,我是初2的學生,初中生....

哎!學生還是好好讀書吧

ck算中檔的...lv和gucci hermes 那些比較高檔....

如果是自己擁有工作,起碼也要10幾20萬的年薪再去買lv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ip 班尼路 以純

安踏 阿迪達斯 nike這些就可以了

不用追求太高的名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其實是看個人的條件

沒什麼名牌說是適合的

都很好用很好配

只要買得起的話

10樓:恬d愛

呵呵,高中生的奢侈啊,多了都是啊,全是世界名牌,要你有錢,就不奢侈啦

11樓:讓人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奢侈是對你個而言,要是你真的很有,那什麼也都是不奢侈了·

中國有哪些奢侈品品牌,中國的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杉杉 雅戈爾 勁霸算不算中國本土產品沒有什麼頂級品牌 國際奢侈品牌 1 bentley 賓利 主要產品 車 得 分 50.1 2 burj al arab 伯瓷 主要產品 酒店 得 分 49.3 3 rolex 勞力士 主要產品 腕表 得 分 48.7 4 chanel 夏奈爾 主要產品 時裝 香水...

有哪些適合30歲左右女性的奢侈品包

款號67086幻彩,chanel 香奈兒 幻彩限量版 gabrielle 辣媽boy,第一道 珠光粉,第二道 夢幻紫,第三道 孔雀綠,最特別的是這三種色彩融合而成 不同角度與不同光線呈現不一樣的色彩?尺寸25 15 8cm 奢侈品包包的款式有哪些,哪種合適30歲左右女性的風格 你好,每個人對款式的好...

國際上奢侈品品牌有哪些,國際上有哪些奢侈品品牌?主要銷售什麼?

時尚大牌 愛馬仕 hermes 傑尼亞ermenegildo zegna 喬治 阿瑪尼gi io armani 凱恩萊博covherlab 古馳gucci 普拉達prada 香奈兒chanel 范思哲versace 菲拉格慕 ferragamo 法國克里斯汀 迪奧 克里斯汀 迪奧 christ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