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有哪些,價格一般多少,在國外買奢侈品比在中國大概便宜多少?帶商品過關要交多少稅?

2021-03-04 08:50:02 字數 886 閱讀 4374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 sony 這些品牌的東西貴的離譜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對外服務》雜誌最近進行了一項調查。此次共發放問卷3370份,返回問卷1028份,**率32.78%,主要來自北京、上海、深圳、廣州和大連等地。

在**的問卷中,男性佔43.6%,女性佔56.4%,年齡以20-35歲居多,佔81.

8%;教育程度大專以上者佔94.1%;月收入在3000-5000元者佔36%,5000-10000元者佔27%。

在國外買奢侈品比在中國大概便宜多少?帶商品過關要交多少稅?

3樓:匿名使用者

奢侈品具體還是看什麼國家的,比如lv,在法國的價位就低於中國的價位,大概70%-80%左右,帶回來貌似跟稅沒關係吧,反正我是從來沒交過,而在美國,就拿包來說,lv的**跟國內區別不大,一般1500美金左右,一點也不便宜,而coach的**差別就很大,一般是200-400美金,大概是國內的一半,ck更是廉價的離譜。1.網上**的東西我從來不信,就算不是假的也可能是二手的,反正我從來不買2.

出國旅遊買些這個回來還是很划算的,比如手錶什麼的,國內5萬的手錶,國外只要2萬 3.國內買也不是不可以,關鍵還是看買什麼,手錶是完全不划算的,包包還是可以得。舉例,2w的lv包吧,網購5000-15000不等,美國買可能19000,國內買20000

4樓:匿名使用者

lv法國的**大概是國內的70%左右,你可以上官網看一下,有歐元**,可以自己核算一下,gucci也是,如果有人去,帶回來就是了,如果是短期護照,還可以在官網**基礎上退10%左右的稅,不過lv是有限額的,一本護照一天只能買兩個,回來出關的時候也要開包檢查的,即使是託運,不用單獨付任何費用

一般來說奢侈品在巴黎,蘇黎世,和羅馬,那個地方最便宜啊

瑞士用的是法郎 別的幾個國家都是歐元呀 法郎牌價就比歐元便宜 有的時候確實可以在瑞士淘到比別的幾個國家便宜的東西的 但是chanel這種肯定是巴黎便宜的 而且瑞士的foxtown也沒有chanel的 chanel的包在巴黎最便宜。一般來說本國品牌在境內銷售的 相對於其他地方來說是最便宜的。當然不排除...

婚戒品牌價格一般多少錢

這個是很難回答的,因為你沒說你要什麼樣的婚戒,就算現在一般婚戒都是鑽戒,但是你沒有說出你想要什麼品質的鑽石,即使是大致的 也是沒有辦法估算出來的,鑽石電商歐寶麗,我結婚的時候買的婚戒在那裡買的,我也是對比了很多家才決定的,你可以去看看!卡地亞cartier,周大福,蒂芬尼 tiffany co 周生...

海鮮蒸汽火鍋價格一般多少?哪個品牌好求

普通的兩三百可以滿足家用的了,如果是開店還是要大功率的,畢竟速度是最要命的,可以試試智國蒸汽鍋,煮海鮮2800或者4000的足夠了 智國和御膳蒸的都挺不錯的 你應該是開店用的吧,商用的智國的蒸汽裝置確實是做得很不錯 可以了解一下,我店裡就是用的兩千八瓦的,蒸海鮮很快 請問 蒸汽海鮮鍋用多少瓦的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