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們你們看女生的時候真的會注意到她的眉毛嗎

2021-03-04 08:07:16 字數 1037 閱讀 3272

1樓:禪俊

每乙個人喜歡的不一定相同,我喜歡看的是女生的眼睛!

如果乙個男生主動看乙個女生畫的眉毛

2樓:奔騰的大陸

這個不奇怪吧,有時候男生覺得好奇,所以看乙個女生畫眉毛。

但是,也有可能是喜歡這個女生,很喜歡看她化妝的樣子。

3樓:拼了命的疼妳

可能就是好奇,也許是對你也好奇!

男生的眉毛特別細女生會喜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是不同的女生有不同的喜好

5樓:開心果

如果你覺得你的外貌是開取悅異性的,沒必要,異性的審美多有不同,你還能見不同的人化不同眉毛,不需要呀,你看自己的眉毛適合自己,是否喜歡就好啦。

6樓:**人在2023年

蘿蔔青菜更有所愛。其實,眉毛纖細重重技藝,眉毛彎細的男子,性格優柔,心思巧妙,愛情觀比較專一,不會朝三暮四,做事仔細認真,這是很多妹子擇偶的不錯選擇啊,聰明的女生一定會喜歡的。

7樓:jinlipiinp禪

一般不會,男生濃眉劍眉粗眉好,如果男細眉總感覺有點娘氣女性化女生應該不太喜歡。

8樓:韶華舞流年

關鍵是你從心裡喜不喜歡這個人,如果你喜歡了解他就不會在乎他眉毛粗細的了。

9樓:親密愛人

喜歡乙個人不能光看錶像,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人有的是。如果女生本身就很愛這個男生,即便這個男生奇醜她也愛,如果她不愛這個男生,就算他貌若潘安也無濟於事。所以說女生喜不喜歡你跟眉毛粗細沒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綜合個人的面相,而且一般男生都是眉毛粗才能顯男子氣質

11樓:謝敏

呃我女個人不太喜歡.....

12樓:我懷念的

那明星為啥要描眉了?

女生們,男生腿毛很多你們怎麼看?會覺得噁心嗎

哈哈,無所謂又不是我的腿毛,長人家身上我幹嘛介意。請採納 男生本來就有腿毛啊,不過有些人腿毛短,顏色不深,看不出來罷了 很正常啊,個人生理,無所謂 各人體質不同 女生為什麼會覺得男生腿毛濃會噁心 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噁心,有人還覺得腿毛 胸毛多挺 的 而且體毛多雄激素分泌就旺盛,性慾旺盛,不是什麼壞事 ...

女生們,問你們問題 如果你喜歡男生,你們會主動跟他聊天嗎,還是等男生主動,說明一下,我是男

看什麼樣的性格了,外向的性格會主動聊天,內向的一般主動的時候少,因為面對自己喜歡的男生會很緊張,有點害羞,臉紅了怕尷尬,一般情況會默默關注著這個男生!如果乙個人喜歡乙個人 就應該主動一點 是你喜歡他 還等他主動 幾乎有點難 會的就算沒有話題也要繼續聊天,也要找話題。女生們,問你們乙個問題。如果乙個以...

女生們你們會討厭特別汙的男生嘛,女生會不會討厭內心很汙的男生

不是討厭特別汙的,只是喜歡很純潔的。女生會不會討厭內心很汙的男生 哈哈哈這個不用擔心其實大多數女生比男生要汙的 看女生對男生的態度嘍,喜歡的話就無所謂,不喜歡的話那男生即使不汙也沒有好感 肯定會的了,誰喜歡內心不好的人了 你又不懂你的內心 當然會討厭 大部分會,主要看顏值,而且不能是宅男。看她的人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