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紅包轉賬,別人沒收,返還到銀行卡裡,還是紅包裡

2021-03-04 08:05:47 字數 1186 閱讀 4416

1樓:lwb哈哈

我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由銀行卡發出的紅包退回零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時,我用建行卡發紅包,退回時是到銀行卡。18年規則就變了,是退回到零錢,提現時還要收手續費。不過可以想辦法,通過信用卡還款給它還到信用卡,再通過手機銀行:

信用卡現金→轉到儲蓄卡,注意前提得是溢繳款才行,要是信用卡本身欠款,是有利息的。

你好,我從卡里轉賬給微信裡朋友被退還了,是退到卡上,還是微信紅包裡

3樓:llz珍珍珍珍

從**發出的就會退到**去

4樓:雪521蝶

退到紅包裡面,不會直接退到卡上的。

微信裡的紅包要怎麼轉到銀行卡啊??

5樓:柿子的丫頭

第一步:進入微信,點選」我「。

第二步:開啟」錢包「。

第三步:點選」零錢「。

第四步:再點選」提現「。

第五步:輸入提現金額,再點選」提現「。

第六步:最後輸入支付密碼。

第七步:最後結果展示。

擴充套件資料

6樓:単聲噵鎝瞹眛

3、這時我們看到上方的中間有個「零錢」的選項,這裡就是我們所有的紅包的總額,點選零錢;

4、點選「零錢」,進入零錢介面。點選「提現」。輸入提現金額,你也可以選擇全部提現,將全部資金提現。

5、這時我們就看到如下圖所示的這個選項,最上方有個銀行卡的資訊,點選銀行卡選擇我們所需提現的銀行卡,然後填寫提現的金額,如下圖所示;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原因有這些:

1、先檢查網路問題。開啟系統設定頁面,選擇「無線和網路」,勾選「wifi」並確認已經連上wifi,而且其他程式能夠正常上網。如果你使用的是運營商網路,檢查一下移動資料是否啟用,並且其他程式能夠正常上網。

8樓:手機使用者

zhi傳播,您或多或少地得到了好

9樓:石煜祺啊

領取之後準備提現,向有關機構交出你的體驗費,初二你就可以拿到忙呢。

10樓:029_88電

你好,這個可以轉的。

微信轉賬和紅包有什麼區別嗎,微信轉賬和微信紅包有什麼區別

金額是自定的。紅包最高200而且是微專信裡有錢才 微信轉賬和微信紅包有什麼區別?我覺得其實是沒有什麼分別的,只不過就是換了乙個名字而已。其實還是有很多的區別的,轉賬的話是可以轉賬很多錢的。紅包你最多就只能兩百,但是轉賬就沒有這麼低的限制。微信紅包跟轉賬有什麼區別嗎?是有區別,紅包的最大額度是200,...

微信發給別人紅包怎麼撤回在對面還沒收的情況下

不能撤回的哦,超過24小時就會自動退回你的賬戶。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讓他先收了然後給你發回來,但是我覺得這個可能性還是太小呀 撤回來是不可能的 除非對方未接收 24小時後會退回 還有就是對方直接退回 撤不回來 除非對方24小時不接收 微信紅包在對方沒有領取的情況下如何撤回 100 具體步驟如下 1 趕...

微信紅包待入賬,微信轉賬待入賬什麼意思

沒圖不知道你那什麼情況 一般來說都是領了之後即時到賬的 你那待入賬什麼情況?紅包發出來貌似無法撤回的 微信轉賬待入賬什麼意思 意思是對方設定轉賬確認收款後要2小時或24小時後才能到賬。設定方法是 以安卓手機操作為例 2 登入後,將頁面切換到 我 的介面上。4 在支付的頁面中,點選介面右上角的三個點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