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發給別人紅包怎麼撤回在對面還沒收的情況下

2021-03-04 08:54:20 字數 2798 閱讀 6267

1樓:淨舍新風

不能撤回的哦,超過24小時就會自動退回你的賬戶。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讓他先收了然後給你發回來,但是我覺得這個可能性還是太小呀~

2樓:殘酷

撤回來是不可能的 除非對方未接收 24小時後會退回 還有就是對方直接退回~

3樓:暈水的螃蟹

撤不回來

除非對方24小時不接收

微信紅包在對方沒有領取的情況下如何撤回 100

4樓:潘多拉魔盒

具體步驟如下:

1、趕緊從聊天視窗裡開啟那個紅包,,確定對方還沒有來得及領取你的紅包。

2、趕緊點選發出去的紅包,,開啟後的頁面下面有個  "繼續傳送此紅包"的功能,,趕緊點它。

3、點選之後出來的是最近聯絡人的列表...這個和**資訊的時候出來的選擇項是一樣的。

4、點那個(建立新聊) 找到你想**給的人..然後點傳送...這樣這個紅包就會被**到這個賬號上...通知對方趕緊領取。

5、相當於撤回紅包啦。

5樓:默莫末

如果對方沒有領取 24小時後自動回來 其他情況都不能收回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進去 有個撤回選項的吧

仔細找找 我記得以前我撤回過,久了不知道改了沒

7樓:愛德加愛倫坡

只能等24小時後無人領取退回,無法中途撤回的

8樓:宇萌朱

過24小時就可以。不然沒辦法

微信紅包發錯了,在對方還沒領的情況下能收回嗎?

9樓:fzn奇妙

可以收回。

1、發給個人:對方如果沒有開啟紅包,系統會24小時內自動退回。

第一步:找到「紅包」

第二步:填寫紅包資訊

無論是拼手氣群紅包還是普通紅包,需要填寫的資訊基本一致。需要注意:一是拼手氣群紅包的每個紅包金額在0.

01~200元之間隨機產生,最大不超過200元;二是普通紅包可以傳送給不同好友,每人只能領取一次,而且好友之間不會看到對方資訊。

第三步:塞錢進紅包

第四步:開始發紅包

塞完錢就可以開始發紅包了。

微信紅包在對方沒有領取的情況下如何撤回?

10樓:潘多拉魔盒

已經發具體步驟如下:

1、趕緊從聊天視窗裡開啟那個紅包,,確定對方還沒有來得及領取你的紅包。

2、趕緊點選發出去的紅包,,開啟後的頁面下面有個  "繼續傳送此紅包"的功能,,趕緊點它。

3、點選之後出來的是最近聯絡人的列表...這個和**資訊的時候出來的選擇項是一樣的。

4、點那個(建立新聊) 找到你想**給的人..然後點傳送...這樣這個紅包就會被**到這個賬號上...通知對方趕緊領取。

5、相當於撤回紅包啦。

11樓:封秀雲皮霜

如果對方沒有領取

24小時後自動回來

其他情況都不能收回

12樓:悅己愉人

沒辦法撤回,只能等24小時,別人未領取的情況下,自動返回。或者你讓對方領取後,才發回來還給你。

微信紅包發出去怎麼收回來(對方還沒領取)

13樓:天秤葉

一直沒人領取會退回來(望採納)

14樓:大哭大鬧新經濟

24小時內無人領取,自動返還

15樓:手機使用者

24小時自動返回。如果他沒領

剛發錯的微信紅包如何快速撤回,別人還沒領 60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發群裡了沒領完的紅包可以**給別人,如果是發給某人了,可能就無法撤回,只能等著他不領。二十四小時後自動退回了!

17樓:星幣騎士

紅包無法撤回。只能等對方退回,或24小時內不領取自動退回。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可以撤回,只能別人一天內不領可以退回來

19樓:南

這個不能撤回,如果對方在24小時之內沒有領取的話它會自動退款給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撤不了了,只能希望別人沒看到,24小時候退回

21樓:匿名使用者

紅包是無法撤回的 如果對方24小時未領取 會自動退還給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紅包都發出去了,到了別人手機裡了,怎麼能撤回呢?除非別人不領!

23樓:遊歷萬載

24小時之後自動退回,撤不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暫時沒有撤回功能

給對方發了微信紅包,但對方還沒領取,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對方無法領取?

25樓:97初夏

直接拉黑對方或者刪除好友就行了,也可以和對方說一聲紅包發錯了不要拆紅包,紅包超過一天無人領取會自動退回原賬戶。

2、如果不知道將紅包發到**了,可以點選右上角我的紅包-發出的紅包進行檢視;

3、然後還是利用上面的這種方法將紅包剩餘的金額進行**。

4、但是如果你用的是普通紅包的話,就不能使用此功能了,只能祈禱對方24小時之內不要領取紅包,超過24小時候自動退回了!

微信紅包如何撤回微信發錯紅包怎麼撤回方法

微信紅包撤回方法 微信紅包怎麼撤回 步驟 第一步 應該回到傳送紅包的那人的聊天視窗。第二步 點選紅包進入。頁面裡有 繼續傳送此紅包 的功能。然後把紅包發到你熟悉的人去。如果是別人早收了的話,那就沒有辦法了。微信個人發錯紅包怎麼撤回 4 點選頁面上的我要舉報。5 然後就可以看到網路詐騙這個選項,點進去...

微信紅包怎麼發私包,微信紅包怎麼發給指定好友,如何怎麼發好友

先把紅包準備好,會出現乙個 你的紅包準備好了 的提示,然後點上面的省略號,點傳送給朋友,選擇就行了 微信紅包怎麼發給指定好友,如何怎麼發好友 新版微信可以直接在聊天視窗給好友發紅包。開啟聊天對話方塊,點選右下角 標識,點選 紅包 選項 1 在通訊錄找到指定好友 2 點開聊天介面右下角的 然後點開 紅...

微信紅包資料過期,怎麼檢視發給了誰?

微信過期未領取的紅包的金額是沒有辦法檢視的,別人給自己發的紅包,二十四小時內未領取,系統將會把紅包返還給發紅包的人,自己是看不到金額的,除非自己領取紅包才能看到金額。微信 wechat 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面向智慧型終端的即時通訊軟體。微信為使用者提供聊天 朋友圈 微信支付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