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從中國飛往巴西聖保羅的航班班次是多少?時間

2021-03-04 08:05:46 字數 3092 閱讀 8578

1樓:落櫻砂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ca907號航班北京到聖保羅,起飛0:05,到達14:20,機型a330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國到聖保羅的航班,多個航空公司都有服務,國航、卡達、阿聯酋,等等,具體起飛和著陸時間要看你選哪個航班了。

從中國到巴西坐飛機要多久

3樓:**ile木葉落情

1、巴西距離中國的直線距離在18800公里左右。

2、乘坐國際航班的時長從25小時到45小時不等,其中的主要原因是距離太長,一般需要在中途轉機。

3、你可以登陸相關門戶**及各大國際航空公司**進行航班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航有從北京經停馬德里飛抵聖保羅的航班。

全程25小時40分(含經停2小時10分鐘)。

從中國坐飛機到巴西機票大概要多少.要經過幾個國家.

5樓:樂學島教育

中國到巴西機票一般來說經濟艙票價15000左右,**票有時候不到一萬。

至於航線,中國到巴西沒有直航,需要轉機。先從北京/上海/廣州/香港飛到巴黎/杜拜中轉,總共需要26個小時到巴西首都聖保羅。

根據航線不同,一般經過的地區是中國,太平洋,美國,巴西;或者中國,杜拜,法國/西班牙,德國,荷蘭等到巴西。

6樓:陶顏開

亞洲有直達巴西的航班,但是有且只有乙個那就是新加坡,從國內任意地方到北京上海的國際機場到新加坡,再轉乘到巴西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到巴西可從歐洲德國法蘭克福轉機,如果有美國簽證,也可從美國轉機。大概需要30小時左右**機,無經停)

8樓:獅子狻猊贔屓

目前國航有從北京經停馬德里飛抵聖保羅的航班。

全程25小時40分(含經停2小時10分鐘)。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飛行25個小時,

經停馬德里三小時,由北京首都國際機場t1 1:25分起飛經停馬德里,本航線由國航ca907波音737-900超寬體客機執飛經濟艙票價5900**到阿根廷的朋友可以考慮本航班不是**的時候7900左右最後幾個位置16000左右經供參考以實際出票**為準,本航班是大多數都是旅行團

10樓:亂想那麼多

中國去巴西沒有直達的飛機,都需要中途轉機。飛機票價看航空公司具體情況而定。反正最便宜的應該是衣索匹亞航空公司的飛機。

像卡達航空公司 杜拜航空公司 法蘭克福航空都是a380。服務和設施都比較高階的,**相對而言也貴一點。一般飛行時間為二十四小時,不包括中途轉機等待的時間。

票價一般6000到一萬多。春節期間比較貴。應該中國人要回家過年炒作起來了。

其他時間相對來說比較穩定。由於國家制度不一樣,移民政策等等原因。一般我們過去都必須訂來回返程的機票。

以防你逗留巴西不肯離去

從中國上海到巴西聖保羅怎麼做飛機?

11樓:

上海沒有直飛聖保羅的航班,可以從多個城市中轉

附:部分航班資訊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找機票**商問問.各大航空公司也可以打**問一下.德國漢莎航空有航班,是在法蘭克福轉機的,現在阿聯酋航空貌似也有航班了.

上海到巴西聖保羅飛機要多少時間

13樓:手機使用者

上海到巴西聖保羅沒直達航班,看你買的是那家航空的機票嘍,法航的

話基本上在巴黎轉機,荷蘭航空在阿姆斯特丹轉,阿聯酋在dubai,卡達爾在多哈,國航(ca907)北京然後是在馬德里轉。美航在洛杉磯轉。反正就是繞半個地球。我一同學去過,漫長的旅程

14樓:余明操巧夏

不出意外的話,35小時40分鐘

或30小時15分鐘

15樓:盛瀅鎖琳瑜

一般情況是這兩家航空公司,時間大致是圖中所顯示的一樣。

這兩個航班,是我曾經坐過的,中途停留時間不長不短,還可以順便休息一下,還可以逛一下免稅區的商鋪。

僅供參考,謝謝!

從中國深圳坐飛機到巴西需要多少時間

16樓:

看你做什麼航空公司走什麼航線了,要是坐國航或其他歐洲航空足足可以做一天一夜超過24個小時,要是大韓,美國加拿大的航空大概20個小時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一天。不是算直線的。 如果你堅持全程飛機,不考慮去香港或者的話。那就先飛上海,然後飛美國,然後可能在美國還要再轉一次機,然後才有飛巴西的航班。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飛機的效能咯,快的也要10小時以上了比如波音747。不滿意的話就當我在放屁

19樓:匿名使用者

恩········一般來說,普通客機一般需要12-14小時,其他大型客機的時間也略有不同;詳情可見「中國民航」網查閱。

巴西到中國有多遠?坐飛機回家多長時間回中國?

20樓:**ile木葉落情

1、巴西距離中國的直線距離在18800公里左右。

2、乘坐國際航班的時長從25小時到45小時不等,其中的主要原因是距離太長,一般需要在中途轉機。

3、你可以登陸相關門戶**及各大國際航空公司**進行航班查詢。

21樓:匿名使用者

南美洲回國的確是比較犯愁的,沒有直飛的航班啊,一般的路線是到歐洲轉,巴黎為多。建議你上「民航論壇」飛友處諮詢,那裡都是常年世界各個角落飛來飛去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有直達聖包羅的 上海(寧波)有直達里約熱內盧和巴西聖保羅 .從上海做船上海出發(東海)-->太平洋-->巴拿馬運河(加勒比海/墨西哥灣)-->大西洋-->巴西達加碼上海出發(東海)-->太平洋-->馬六甲海峽-->印度洋-->(紅海)蘇伊士運河(地中海)-->大西洋-->巴西達加碼

23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到中國要飛多長時間

誰知道中國的十聖啊

酒聖 杜康 書聖 王羲之 草聖 張旭 史聖 司馬遷 至聖 孔丘 文聖 歐陽修 亞聖 孟軻 醫聖 張仲景 武聖 關羽 樂聖 李鬼年 茶聖 陸羽 棋聖 黃龍士 詩聖 杜甫 畫聖 吳道子 詞聖 蘇軾 曲聖 關漢卿。另外的十聖 茶聖 陸羽,唐朝人,以嗜茶著名,著有 茶經 3卷。詩聖 杜甫,唐代偉大的現實主義...

誰知道各個大學的從中專到博士後的各個專業課程內容

中專是 1到2年 大專一般是三年。本科是4年 醫學類是4到6年。研究生一般是2年,博士2年,博士後一般是發表 就能畢業,一般是1年 也有三四年 看研究成果 中專三年,公升大專三年,專公升本1 2年,研究生兩年,博士兩年,博士後一年 中專讀完要麼參copy加高考,要麼直公升大專。大專和本科是同級的教育...

中國帆船歷史誰知道,船的發展歷史

早在西元前2500年,中國製造舟楫,早在商代出現帆船運輸。中 國是世界上造船航海歷史最悠久的國家之一。唐代對外 的商船 直達波斯灣和紅海之濱,所經航路被譽為 海上絲綢之路 那時 使用的海船具有9個水密隔艙,抗沉性好,並設有帆和舵,可利用側 逆風行駛。12世紀初,中國首先將指南針用於航海導航。15世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