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攻擊力50和破招攻擊力50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8:04:14 字數 1986 閱讀 2825

1樓:匿名使用者

傷害效果是一樣的,區別在於:攻擊力+50%是普通攻擊時打出的物理傷害效果增加50%,普通攻擊本來1000加50%就是1500了,破招攻擊力50%是在對方放招瞬間破招產生的附加傷害,比如,你普通攻擊本來打1000,破招時也是打1500,但是與普通攻擊最大的區別是技能也算在內,你技能傷害3000,破招時就是4500。 攻擊力+50%是不包括技能傷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力+50%是隨時都加攻擊力的破招攻擊力+50%是只有滿足破招這個條件時才加攻擊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力的是加普通攻擊或者魔法攻擊 破招攻擊是打對方的時候出現破招 攻擊力加百分之50 如果操作好建議破招 操作一般的話建議攻擊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站著不動 你打他 不叫破招 人家釋放技能是 打 叫破招

技能攻擊力和所有攻擊力有什麼區別?

5樓:gyd春風十里

技能攻擊

力主要就是加技能攻擊力,所有攻擊力是這個版本新出的演算法,不顯示在面板上,也不跟其他任何傷害衝突。

攻擊力指的是你普通攻擊也就是平a理論造成的傷害,在經過對手護甲減免後會按一定百分減少這就是adc出物穿的原因,而技能攻擊可能會造成物理傷害,魔法傷害或真實傷害,技能攻擊力與加成有關加成我一般在盒子上看。

6樓:談思真斐棠

技能攻擊力通常是指,某乙個技能造成的傷害值是多少。而所有攻擊力,通常是指平a傷害值,人物的攻擊力。技能攻擊力和所有攻擊力有什麼區別

7樓:藍胖子

技能攻擊力和攻擊力都是遊戲中的。

技能攻擊為魔法型別,所受傷害與魔法抗性有關,魔抗越高所受傷害就會越小。

攻擊力一般指物理型別的傷害,所受傷害與物理防禦有關,物理防禦越高傷害越小。

二者是不同的型別。

1.攻擊型別 2.傷害型別。

所有技能的傷害是否作用於魔免,是否計算護甲,是否計算魔抗,是否對虛無單位生效都取決於此。在dota2中,原理相同,但是對各種傷害型別的命名做了簡化。下面給出三個**,對各種傷害型別進行解釋。

8樓:大黃冉冉公升起

dnf中加傷害和加攻擊力的有增加傷害、附加傷害、增加攻擊力、增加技能攻擊這四種:

增加傷害:優點是屬於最終計算,加在最後的傷害增加係數中。可以對**無視防禦攻擊的部分一起增幅。

缺點是會衝突。同類間會相互衝突。效果只取數值最高的乙個。

比如當角色裝備別雲劍-無用(50%增加傷害)和遺跡手鐲(10%增加傷害)時,別雲劍會覆蓋掉遺跡手鐲的增加傷害加成。

附加傷害:附加傷害和增加傷害幾乎相同,優點是加在最後的傷害增加係數中。可以對**無視防禦攻擊的部分一起增幅,而且是可以無限疊加,不會衝突。缺點是這類裝備較少。

增加攻擊力:此類屬性最典型的就是「靈魂獵者」,增加20%攻擊力,所增加的是角色面板攻擊力,當角色面板攻擊力10000時,觸發靈魂獵者特效後,其面板攻擊力就會變成12000.此類屬性不會衝突。

增加技能攻擊力:此類裝備以異界裝備和安圖恩荒古系列**為主,直接增加技能攻擊力,比如劍魂拔刀斬的百分百是10000%,當裝備了荒古**(35%)後,技能攻擊力就會變成13500%,而且其效果不會衝突。

dnf骨戒那個破招攻擊力+50%。這個屬性是 破招後下次攻擊附加50%的攻擊力,還是破招那一瞬間附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你破招當時的攻擊了,例如小怪出招打你,你打斷了並攻擊到它了,那你當時的傷害就是多了百分之五十。不是下次攻擊附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破招的那個瞬間攻擊增加,破招是指怪在放技能時,你去打他,此時的傷害為破招傷害

11樓:海豚_加速器

黃色=正常 紅色=暴擊 藍色=異常效果 小白字=附加傷害

你可以看下小白字的傷害自己測試下看看

dnf所有攻擊力會稀釋麼,dnf所有攻擊力會稀釋嗎

稀釋會稀釋 但那又怎麼樣?你有黃白爆就別管他稀釋個p 等你沒有黃白爆再說會不會稀釋!dnf所有攻擊力會稀釋嗎 會被稀釋,90ss短劍被稱為90ss之恥就是因為會被稀釋 稀釋會稀釋 但那又怎麼樣?你有黃白爆就別管他稀釋個p 等你沒有黃白爆再說會不會稀釋!dnf中什麼情況下裝備上的屬性會被稀釋?1.多個...

dnf所有攻擊力有遞減嗎,dnf所有攻擊力多少遞減

有遞減你會怎麼樣?是不是就不帶加最終攻擊的裝備了?但那又怎麼樣?你有黃白爆就別管他遞減個p 等你沒有黃白爆再說會不會遞減!有的,同白字,額外黃爆,百分比力智,三攻等同樣加算遞減 dnf所有攻擊力多少遞減 這種不衝突疊加的傷害都會有遞減的,和堆四維屬強和攻擊力一樣。所攻基本不超過50都沒明顯遞減的,太...

dnf弗曼破招傷害多少,dnf破招攻擊力加20 加多少傷害

敵人血是1w 一招秒殺都算是額外傷害 敵人剩下3000一下血時一招秒殺都算是額外傷害判定條件是敵人死亡,可以理解為最後一擊或者是秒殺的時候才會觸發額外殺傷 但是最後一擊的話判定條件還有是攻擊大於敵人總血量的30 對於藍拳來說 因為攻擊頻率比較高的原因 敵人最終死亡時所承受的攻擊大於敵人總血量的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