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純種英短藍白嗎,這個是純正的英短藍白嗎?

2021-03-04 08:04:14 字數 2608 閱讀 30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只是英短藍白,你可以放心。英短藍白與英短藍貓不一樣,英短藍貓毛色以藍色為主,鼻尖以黑色為主,而英短藍白的鼻尖則是粉色的,搭配一身藍白雙間的毛色,顯得更加清新,可愛。

英短藍白的臉主要以八字毛色臉為主,頭大臉圓,顯得柔美乖巧,很有氣質,四肢短粗,體架大,毛色渾厚,這是英短藍白的主要特徵。

英短藍白一直都是很受歡迎的貓咪 ,也是不少人都在養的寵物,英短藍白品相越好的**也是越貴,尤其是看藍白的正八字是不是很開。

2樓:無錫沐公尺寵物****

是英短藍白,我們家也有類似的!

3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只貓是純種的英短藍白。

英國短毛貓,體形圓胖,四肢粗短發達,毛短而密,頭大臉圓,溫柔平靜,對人友善,極易飼養

英國短毛貓 適應能力很強,不會因為環境的改變而改變。所以,如果你買到了這只貓,不用擔心它會因為環境的改變而讓你頭疼。英國短毛貓大膽好奇,但非常溫柔,不會亂發脾氣、更不會亂吵亂叫。

這個是純正的英短藍白嗎?

4樓:酒歌飛揚

這個不是 純種英短藍白,跟英短不沾邊。.

英國短毛貓,體形圓胖,四肢粗短發達,毛短而密,頭大臉圓,溫柔平靜,對人友善,極易飼養。大而圓的眼睛根據被毛不同而呈現各種顏色。作為乙個古老的貓品種,其歷史可追溯至古羅馬時期的家貓,由於擁有悠久的育種歷史,可以稱得上是貓家族中的典範。

英國短毛貓除了擁有固定而聚,代表性的遺傳特徵之外,又具有豐富的變異性,如背毛色眼睛顏色等。更重要的是,有了廣泛的配種歷史後,這種貓擁有了更健康的身體和更溫馴的性格。

這只貓是純種的英短藍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看就是典型的英短藍白小貓,而且看起來品相挺好,應該算是上等的品種,長的很可愛,很不錯,,,,,

這只貓是英短藍白嗎? 25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只是英短

藍白。但毛色不是很純正。

英短藍白只是英短的其中乙個品種,英短是其實是英國短毛貓的一種別稱,而英短藍白是一種英國短毛貓,毛色以藍白為主的一種貓。

首先確定乙隻英短藍白貓,毛色是由藍白兩種顏色,無雜毛,顏色純淨,毛質柔軟乾淨,不管藍白比例是多少,重要的是花紋對稱,有白色斑紋的更好,眼睛顏色主要以金色和銅色為主,這是英短藍白首先具備最基本的條件,毛色純正。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面部特徵和毛色特徵看,是英短藍白,看上去還不錯。以下是英短藍白的**,可以對比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英短藍白,養的不錯,發腮發的挺好看(當然是本人的看法,我覺得這種腮比那種發腮發的過大的好看多了)

9樓:莫小妖

沒錯,是藍白英短!毛色灰白色,體型健壯,臉型圓潤!帶白比較多為梵花色,市面上比較受歡迎的是正八臉的!

求鑑定這只是不是正宗英短藍白?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英短藍白 長得還不錯,一般5000-30000萬不等要具體看品相。

11樓:莫小妖

臉型跟毛的質地,應該是純種藍白英短,,但應該不止兩個多月把,,跟拍照的人對比起來看,看起來挺大的,,三四個月應該有的!

貓毛的密度不高,品相一般,不帶血統證書的話,家養的**八百到一千五之間差不多,貓舍帶證書的會貴一點,兩千起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臉部扁平,是英短的特徵,應該是。

這只英短藍白貴嗎

13樓:寵吾樂

據說英短藍白的**功能特別強,無論主人是失戀了還是生活中遇到了低谷。只要回到家看到躺在沙發上的英短藍白,就會立刻被**。

英短藍白品相越好的**也是越貴,尤其是看藍白的正八字是不是很開。

英短藍白挑選技巧:

1.藍色和白色要分布均衡,特別是在貓的頭部;兩種顏色色澤要清晰明快,如果有混色就不好了。 在貓的口鼻,要成正八字分布顏色才更加好看。好的品相大概就是五粉通脖,正開臉,毛量大。

2.耳朵大小適中,耳朵不要尖,兩耳間距要寬,兩耳之間的頭部弧形要平,不要太有弧度。眼睛要圓,四肢和尾巴要粗,從上面看幾乎沒有脖子,口套要厚,臉頰要圓。

藍白英短的花色,是不是正八字臉貌似不太影響評級,還是看主人個人喜好。也有人很喜歡小花臉的。

現在市場上的英短藍白2000到8000不等。幼貓的話500塊錢左右。非常可愛,極易飼養。

現在很多人都會帶貓去絕育,絕育之後可以增加貓的壽命。而且避免很多麻煩事,比如說貓走丟等。

當然,英國短藍白也有乙個缺點,那就是太懶了。幾乎無時無刻不在睡覺。而且愛吃東西,很容易養的非常的肥胖。 不過肥肥的也很可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短藍白要貴一點,英短藍貓要比藍白的**要便宜一些,但是如果藍白的品相不是那麼好看,**也是會比品相好看的藍貓便宜,所以其實還是要看貓咪的品相...

15樓:心聲

一般長相的3000左右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純種的英短藍白嗎品相如何

這貓挺可愛的,品相非常好,自己養的還是買來的,好好餵養,這貓長相還可以,逗人喜歡,毛色也非常好看,精神抖擻的樣子,眼睛炯炯有神,非常漂亮。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英短藍白嗎?親,我看過這種英短藍白,在馬路上偶爾會看到,大概是的。嚴格意義上cfa認證的英短是沒有摺耳基因的 恕我直言,不是那種純純的英短 應該...

請問這是英短藍貓嗎,這是英短藍貓嗎?純不純

是的,品相不錯,挺可愛的,回家後注意單獨準備一個房間,或者準備一個可以提供躲藏的地方,讓貓咪單獨隔離1 2周,適應環境,避免不適應,引起腸胃問題,平時注意少食多餐,給貓咪減少腸胃負擔,以貓糧為主,定時定量飼餵,體內外驅蟲做好,避免寄生蟲感染,疫苗做全,避免感染病毒,每週可以給貓咪飼餵化毛膏,幫助排毛...

英短藍貓和英短銀漸層能配出什麼純種的嗎 我家是藍貓公,感覺在

實話說,為了保持血統純正一般都是選擇同種族的交配。不過好多加白的貓咪也是不同品種雜交出來的。貓咪方面,只要品相討喜,相信任何一位愛貓人士都會中意並且愛惜。灰的應該是藍色英短 俗稱藍貓 另外乙隻是虎紋英短!are you kidding me!雖然是乙個品種但是顏色不是乙個系列,會配出怪物的!英短銀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