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克制關係,問問lol裡英雄克制。關係等

2021-03-04 08:02:45 字數 2165 閱讀 22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下路其實adc差別都不大,主要是看輔助,輔助才有克制關係而adc的克制真的不是太大

輔助的話,琴女、娜美、豹女等消耗性英雄克制寶石、女坦、狗熊這一類爆發型英雄,因為對面爆發打出來還能秒人,但是打不出來就徹底被壓制

寶石、女坦、狗熊這類爆發性英雄克制機械人、錘石等能拉人的英雄,具體不解釋,有本事你拉我

錘石、機械人這種英雄克制琴女,娜美等消耗性英雄,因為一旦被拉就偶是死,琴女娜美不敢上去浪

當然,高階錘石無視下路一切輔助

影流infi

2樓:哼哼你猜1猜

這個從沒有人敢說那個下路ad加輔助的組合克制 另外個組合。

按我的理解也不存在會克制,完全依賴的是操作以及輔助和adc之間的配合,還有防gank意識。

要不樓主給舉個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階段基本上是老鼠克所有ad,消耗能力是ad裡最強的

問問lol裡英雄克制。關係等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夫主要玩下路輔助位的,就講講下路輔助位吧。

在不考慮天賦和召喚師技能以及玩家水平和奇葩兄貴英雄的前提下,下路輔助位的英雄大致分為三大類,分別是奶媽類(琴女、娜美、星媽等),肉盾類(日女、布隆、牛頭、錘石、機械人)、爆發類(火男、婕拉、莫甘娜)。

這三類的克制關係是爆發類克奶媽,因為爆發類英雄一套技能往往可以秒掉奶媽英雄,差一點的也能打掉一半的血。

奶媽克肉盾,因為肉盾英雄的恢復技能很少,經不住奶媽英雄的線上騷擾和換血,而肉盾英雄傷害有限,即便能夠控住住奶媽也不一定打的死。

肉盾克爆發,因為爆發類英雄雖然傷害很高,但自身一點自保技能都沒有,而肉盾英雄有著出色的先手進攻能力, 更重要的是,爆發英雄一套是打不死肉盾的。

基本就這樣。

求英雄聯盟下路輔助間克制關係。請附帶解釋。

5樓:別怕怪瓢蟲

光輝(有控制的,比如寶石,荊棘)克制加速性或減速性英雄(機械人,船長,努努,時光)

時光守護者(六級後)克制爆發流輔助(天使,機械人,捷拉,光輝)牛頭克制貼身類輔助(曙光,努努,船長,機械人)突進類(曙光,機械人,皇子等)克制消耗類英雄(星媽,時光,主奶天使)消耗類打爆沒有位移耗藍高的英雄(雪人,荊棘,光輝,船長)

6樓:匿名使用者

船長輔助能剋人真是搞笑了,那都是打不會玩的低端局。

真正的輔助定位的英雄才是好輔助,索拉卡,鳳女,露露,機械人。船長那是上單英雄。

誰用蠻子輔助??

7樓:逸痕天

別逗,你要是考慮躲小兵後面的話,那機械人這個英雄就可以刪除了。船長q傷害是不錯,但是你q幾次絕對的沒藍了,對面琴女+ez直接就把你打回家。日女敢暈adc肯定是要用e突進的,那就在人家小兵堆裡了,機械人乙個e,w,反手控,男槍一套爆發直接帶走。

荊棘一點回覆沒有,爆發也不太強勢,蓋倫完全可以血換藍,最後先手沉默,緊跟上e,adc幾下就又帶走了。

下路只存在輔助克制adc一說,對面男槍,我就選琴女,大中以後直接帶走,不給爆發機會。對面是ez,我就選星媽,ez是q消耗,星媽不斷回血,不給ez帶走我方adc機會。對方女槍,我就寶石,你開大,我就暈,你對拼,我就加血破防。

對面要是女警這種線上無限壓制的,我就選妖姬,一套爆發直接帶走你,不給消耗機會,開團我就閃現w,貼臉秒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說的 完全沒有邏輯啊。誰告訴你船長就能無限騷擾adc的 人家adc是sb 麼?比如賞金 。 你q一下。人家給你乙個小2連。一頓點。你不蒙?

9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職業聯賽唄,與其在這邊說 還不如看職業大神是怎麼選人 針對選的,下路和adc之間的配合才是王道

10樓:楊永芬肥培

樓主您好

其實新手不必太在意這些東西,這些東西只是在高階局才會顯示出克制被克制。玩多了自然就懂了。

譬如,上單盲僧克制上單阿卡利,因為上單akali隱身,盲僧e技能拍地板,可以現形。寶石可以克制機械人,機械人拉中後寶石暈對方adc,反打換血。像清野快的打野克制清野慢的打野,可以去侵擾對方野區

突進陣容後期比較克制poke流陣容,有強控的能持續輸出克制寡婦這種近戰磨血。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lol裡什麼英雄能克制不祥和小法

1 克制不祥的方法如下 出裝和打法 多出提高魔法抗性的裝備,比如女妖,振奮鎧甲等,輔助可以出鋼鐵烈陽之匣,提高團隊魔抗 卡特屬於團戰收割型英雄,如果對面卡特貿然切,一定要呼叫隊友及時秒掉他,如果對面卡特遲遲沒有切入,在等時機,那麼要給c位發訊號,叫他注意走位且把關鍵打斷技能先留著,不祥如果在團隊裡沒...

lol英雄,lol英雄推薦

瑞文的確是首選,可以各種反殺,但基本十人九坑。要說爆發,ad中的英雄其實一套傷害都差不多,但都算不上爆發,ap才是爆發強者,不過這之中爆發高的,劫的確是第一人 要說續航,類似諾手和猴子比較好,雖然倆人都被削得跟狗似的 但持續輸出很可觀,也都可以半肉。如果加上爆發 位移 藍耗低都比較符合的,還是劫了,...

LOL英雄。LOL熱門英雄

人馬新手玩不起來。lol熱門英雄 第一,瑞文!第二ez!第三安妮!第四努努!第五琴媽!第六鱷魚!第七悟空!火男!第九美人魚!第十死哥!還有很多。最近提莫倒是挺熱。英雄聯盟最新英雄 新英雄德萊厄斯。無情鐵手 德萊厄斯磨利他的巨斧,為他提供被動的護甲穿透。在啟用時,德萊厄斯會用斧頭上的鉤子橫掃他的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