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飛行員應該考什麼大學?哪個大學最好

2021-03-04 07:56:45 字數 570 閱讀 2190

1樓:她恨我如魘丶

你可以報考中國民航大學,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一般情況下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的是在國內學,其他三所學校部分在國內,部分在國外(美國,加拿大,西班牙,澳大利亞)。

個人感覺民航最好

長大想當飛行員,應該考哪個大學? 70

2樓:小虎乖寶貝兒

應該報考:中國民航飛行學院,中國飛行員的搖籃,在國內分院培訓!

其他的如中國航空航天大學,北航,都是送出國培訓

建議你報中國民航飛行學院,國內培訓比較快,比較穩當。

3樓:星星落了呀

這個最好從高中開始,很多高中就有飛行班,自己留意一下。大學的話目前這一塊比較強的肯定是北航(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南航(南京航空航天大學)也可以。

想當飛行員上哪個大學

4樓:梁子湖浪人

中國民航大學,南航,北航,瀋陽航空大學等均有飛行專業,當飛行員的要求較高,身體條件等都有限制的。

想當飛行員考什麼大學,如果想當飛行員,是不是一定要考到大學?

想當飛行員,可以報考中國民航大學 中國民航飛行學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飛行學院就是專門培養民航飛行員的 專業 好像 天津的中國民航大學也有飛行學院 我印象中招飛185 好像有點高了 你可以看看中國民航總局對飛行員的 如果想當飛行員,是不是一定要考到大學?不是。中國空軍飛行學員招收物件為參加全國普通高...

大學生當飛行員怎麼弄

報名範圍和條件 1 年齡 24周歲以下 公曆1994年8月31日以後出生 2 性別 男性。3 學歷 國外院校應聘者 須提供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4 專業不限。5 熱愛飛行事業 作風正派 性格開朗 體格健壯 五官端正。6 身高168釐公尺 188釐公尺 體重符合民航招收空勤學生體重指...

有那些大學可以報飛行員有那些大學可以報飛行員?

有青島九天飛行學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飛行學 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飛行學院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 濱州學院飛行學院等。1 青島九天飛行學院 青島九天飛行學院是經中國民航局批准成立的國內首批通過ccar 141部審定的飛行學院。學院總部位於美麗的海濱城市 中國青島,並以山東臨沂機場為其主執行基地。九天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