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天天穿運動鞋好不好,女生進愛穿運動鞋的女生都經常運動嗎?

2021-03-04 07:56:45 字數 2858 閱讀 6055

1樓:伍星愛豆

首先樓主是來曬圖的,嗯!很漂亮!其次,女生就該多穿運動鞋,舒服是肯定的,比起高跟和坡跟鞋還在不傷脊柱的前提下可以顯得高呦~~!

2樓:匿名使用者

穿自己的鞋讓別人說去吧!

3樓:赤&壁

好啊 只要舒服就穿

4樓:slow蝸殼

只要穿著舒心 天天穿又何妨?

(女生進)愛穿運動鞋的女生都經常運動嗎?

5樓:情水之戀

不一定。愛穿運動鞋的女

生,有的經常運動。有的

是為了配搭衣服,為了好

看才穿的。有的,是穿著舒服。

6樓:死伢

不是啊穿運動鞋和愛不愛運動沒多大關係

女生經常穿運動鞋,好不好

7樓:

這有什麼不好的,喜歡穿就行,不過也不要經常穿腳總是捂著很容易會有味道的。個人不喜歡穿什麼涼鞋四季鞋,每次說好不買運動鞋最後看中的都是運動鞋,沒辦法喜歡就好,女生穿運動鞋很好很精神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好走路,又隨時可以運動,就是不太好搭漂亮衣服,

9樓:熱情的無聊男生

那麼熱的天,最好不要經常穿,免得有角氣,除非迫不得以

10樓:楚痕

挺好啊,這有啥顧慮。當然了,職場中正式的場合還是要穿正式一點的鞋子,其他的時候,隨自己心意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穿運動才好,反而穿高跟鞋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就要穿運動鞋,剩下時間,試著改變下自己的風格。走走淑女小清新路線

13樓:**ile銀龍

運動鞋才健康啊,有什麼不好的

14樓:xggb今年新時代

很漂亮,也很適合你的腳

15樓:線玉英獨橋

沒什麼不好的,高跟鞋顯姿態,運動鞋風格不一樣,運動鞋那麼舒服,偶爾要換不同的風格。女人要百變。

16樓:納萱度君

運動鞋比高跟鞋好多了,要選透氣好、底部舒適的運動鞋,那種內增高的不要選。

17樓:穀梁忠始嫣

我就是只能穿運動鞋,高跟鞋穿多了會腳變形的,拖鞋那些貌似穿出去腳會髒吧!運動鞋穿出去走路還是跑步都是很方便

女生夏天經常穿運動鞋好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會腳臭!!我就是的!!但必須要穿!!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孩子來說呢。像一般不運動的時候。穿些比較舒適涼快的鞋子好點。因為夏天天氣較熱天天穿運動鞋。腳容易出汗,容易出現腳臭。多不好呀!

20樓:九梯卡

姑娘你不是來問問題的,是來曬美照的,哈哈~

運動鞋走路更舒適,我們可以長期穿運動鞋嗎?

21樓:晴轉禹

對於走路來講,運動鞋是最舒服的,因為就像它的名字一樣運動,為了運動而生產出來的鞋子。所以運動鞋非常便捷與我們的走路或者體育鍛煉,運動等。

女生穿運動鞋是為了舒適,搭配和時尚。

曾經人們都愛追求高跟鞋,特別是女生,會穿很高的高跟鞋,讓自己看起來身形更苗條,或者讓自己身子挺拔。但是現在的女生也發現了運動鞋的美妙之處,會用運動鞋來搭配西裝,這樣混搭的方式讓她們覺得更加的時尚。所以你會發現很多女生經常穿運動鞋,漸漸的就代替了高跟鞋在她們心目中的位置。

但是並不能泯滅高跟鞋的**,可是依然會穿,但是永遠是運動鞋的位置高過於高跟鞋,因為運動鞋更加的舒適,便於走路運動和跑步。

讓腳部更加舒適,更養腳的話,那就穿運動鞋。

因為運動鞋隨著腳部的骨骼,穿上運動鞋之後會讓腳更加的舒服和放鬆。並且能夠促進腳部的血液迴圈,這一點比高跟鞋要好很多。高跟鞋穿上之後不利於腳部的走路和腳部的血液迴圈,而運動鞋能夠很完美的,促進和幫助腳部的血液迴圈。

所以為了方便或者為了運動,運動鞋還是我們的首選。

至於到底自己要不要長期穿運動鞋,根據你想要追求的感覺來。如果你的衣服比較適合搭配高跟鞋的話,那你就可以穿高跟鞋。運動鞋是舒服的,如果你穿的是休閒的衣服,那麼你就可以搭配運動鞋。

所以具體的是按照自己的穿衣搭配和自己的感覺,來決定穿運動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的,運動鞋應該是所有鞋中最讓人感到舒適的了,只要場合合適,你是可以隨便穿的。

23樓:嗨天天麻麻

如果工作允許的情況下,當然可以了,運動鞋透氣性好,舒適。

24樓:小

運動鞋專門為了走跑設計的,穿著會很舒適,可以長期穿的,不會對腳有傷害。

25樓:喜歡

運動鞋走路是很舒適的,平時也可以長期穿運動鞋,畢竟舒服最重要。

26樓:格林家的公主哈

可以啊,運動鞋的設計具有減震功能,有助於減輕身體傷害,當然可以長期穿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現在運動鞋款式新穎,可以搭配各種服裝。

28樓:星星之火

運動鞋合適多種風格的人群,底又平軟,要想長期穿也是沒問題的。

(女生進)為什麼好多高中女生都愛穿黑色運動鞋?很多都像男款運

白色運動鞋,對於女生來說比較好,因為白色表示純潔,我個人就比較喜歡白色的鞋子而黑色,穿上去顯得很有重力,比較適合男生但是你喜歡黑色的運動鞋就穿黑色的吧,別人覺不覺得奇怪是別人的事,自己喜歡的話,那麼就是專屬你的美了,為什麼很多女生喜歡穿黑色運動鞋?感覺很像男生款的呀?簡單點說就是耐髒 有跟冬天很多人...

送女生鞋好不好,男生送女生鞋好嗎?

呵呵,不是這麼說的。戀人之間送鞋不太好,是說怕對方 走掉 鞋,穿上腳不是走路的麼。所以,如果送鞋的話,順便買一雙襪子一起送就沒關係了。戀人送對方鞋子都是這樣的。如果是讓她走,想分手的意思,直說不就得了麼。反正我們大家都是這樣的,送女朋友鞋再附雙漂亮襪子。這樣就不怕那個無稽之談的 說法 了。結婚的人,...

搭配白色運動鞋,女生怎樣穿顯得比較可愛?

我覺得穿一身簡單可愛大方的衣服就好了。運動鞋最好不要穿裙子,穿裙子的話,就穿高跟鞋。如果是天氣比較熱了身材比較小巧的,可以穿小短裙,陪個到膝蓋左右的長襪子,衣服短的襯衫就好。裙子打可愛的外套 你看看很多韓版的外套都很可愛的 女學生穿白色的運動鞋怎樣搭配好?女生白色運動鞋配什麼顏色襪子 5 一般搭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