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DIY裝機,該怎麼入門,本人想學裝機DIY,小白乙個,什麼都不懂。求乙個比較好的DIY論壇,或者指導一下

2021-03-04 07:53:45 字數 877 閱讀 213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了解電腦的硬體,比如cpu,硬碟,記憶體這基本的三大件等。

這是你學diy裝機的基礎,再者對軟體的操作也有所了解,最好是英語有一定的基礎的話,學的更快。

2樓:匿名使用者

趁著暑假,找個裝機的電腦城,然後找個門面去打工,錢可以少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自己家電腦拆了 再裝上 做到每個部件安裝沒有問題 了解每個部件幹什麼用的 能保證給你一堆散件你自己能裝上 然後就是一些平台問題 相容不相容 這些你給了解硬體知識 多上網學習學習 最直接的去電腦城幫別人攢機子去 待個倆三月你就啥都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買電腦報,我也是看電腦報才會diy,多泡泡zol論壇,就可以了!最好把自己的電腦也給拆了,在組上去,沒問題你就合格了!

我想向diy裝機大神請教一下:我是個新手想自己學習下裝機的各種知識.需要開始從**學?多久可以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了解電腦有哪些硬體組成,然後學習怎麼安裝,還有就是學會選硬體,建議多去太平洋電腦看看,幾天就可以自己裝機了

本人想學裝機diy,小白乙個,什麼都不懂。求乙個比較好的diy論壇,或者指導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提醒,什麼都不懂的,千萬別去電腦城!

你寧願自己在網上逛一下京東什麼的!哪怕是裝錯了,也是你自己的錯,起碼不用被別人坑,那種感覺不好受啊!

沒有什麼論壇是教裝機的,你有多少預算,就去京東買配件就行了!

7樓:常思你笑

中關村 太平洋都可以

我想學寫詩,該如何入門,想學寫詩,該怎麼入門

要學現代詩還是古體詩?建議你多看些佳作,加以模仿。就像寫對聯一樣試試看。從中你會注意到人家是怎麼寫的,和你寫差在 然後你再加以改善就好了。先了解平仄,押韻和對仗,再了解意象,最後,要走心 多看多讀,善於發現美好的事情,多練習!首先提高情商,多看些文言文的書,把詞語掌握好。俗話說的好嘛,讀書破萬捲,下...

想學寫詩,該怎麼入門

第1步 確定寫詩的主題 在開始寫詩時,首選要選好你要寫的主題,到底是寫關於哪方面的,是關於工作 生活還是愛情題材的,這個一定要確定好,也是寫詩過程中最重要的乙個環節 第2步 選擇詩詞的型別 詩詞分很多種型別,是選擇古代詩,近體詩還是現在自由詩,古體詩和近體詩是唐代形成的概念,是從詩的音律角度來劃分的...

本人想學俄語,怎麼選擇俄語入門教材,零基礎的

建議你買初中來 生的俄源語教材,那裡的小bai文章雖然簡單,但是du對於初學zhi者來說還是有難度的!dao 俄語入門 走遍俄羅斯 黑龍江大學俄語 這樣的教材對於初學者是不太實用額,因為這幾個教材裡有很多單詞是高中生都沒有學過的!還是國家級 初中生的俄語教材 人教版 比較實用!等學的可以再入門 俄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