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銅盤是什麼年代的,謝謝,請問這個銅鈴是什麼年代的,謝謝!

2021-03-04 08:57:20 字數 1419 閱讀 8724

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物件,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晚期的機制銅盤,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銅盤是**時期年代的,花邊白銅果盤.市價50--65元.

這個大銅盤寬36公分,裡面白色的是**,請老師看看什麼年代,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80

3樓:老胡專家

絕對有,我連摸都不用看,實物都不用看,一看**就知道絕對是文物。春秋時期的,目前價值一百萬。你信不信我說的?

為啥信?為啥不信你給個說法。有鑑定文物是看**就能下鑑定的嗎?

4樓:小鹿老師

**看東西不錯,手工製作,關鍵有鎏金銀等特殊工藝,不是凡物。印度尼泊爾一代的風格。

5樓:匿名使用者

請早期,有一定收藏價值,祝您收藏愉快

6樓:闕禮人家

此物件並非是我國自主產權,應該是國外進貢以前的產品應該是緬甸或者泰國那邊的東西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請問這個銅鈴是什麼年代的,謝謝!

7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虎頭鈴鐺

現代作品

從包漿和上面的鐵絲環可以知道

其次,清末民初時期的銅鈴鐺

個要比這個大許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銅鈴應該是近代的銅鈴,不是有多麼的古老,也是近現代或者是**時期的東西

請問這個瓷碗底款寫的是什麼,能否判斷出具體的年代?謝謝!

9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瓷器,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清代嘉慶時期的「青花纏枝蓮紋瓷碗」,完整地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底款是當時的工匠的減篆書體「大清嘉慶年制」;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的,不錯,底款在民間很多都是根據當時的需求寫的。現在的人要想完全搞透還是很有難度的。價值在幾百元左右。

請問這個玉是什麼年代的?

11樓:東北花痴

你這個玉是什麼年代的?這個要找專業的人員鑑定才行,要看你雕刻的紋飾和圖案才能分辨出來。

1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張**不好判斷年代。

13樓:紅舟

專業的問題要讓專家看到實物才好回答,一般人很不好說。

請問這個樽,是什麼年代的,價值如何,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工藝品,黃銅的。古代早期是青銅,明清是紫銅。

請問這個盤子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都使用釉下彩了。能看出現代機器製造的痕跡。現代品 你不用請問了,這個請不請問都是很好回答的?這個盤子就是當代的,而且是一般瓷器廠出的,看品相抗宮看料都不行,非常非常一般,贗品都談不上,啊對,是真品是真的當代的家用的盤子,不上檔次的盤子,做工粗糙,又不細膩,顏色不均勻,一般的瓷器而已,這個瓷器放到餐飲...

請問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從 看,胎質呈糯公尺胎,厚實,青花髮色有暈散感,底款為雙圈款,典型的清早期康熙朝的東西。請問這個是什麼花?滿天星。釋義 滿天星,原名 圓錐石頭花,別名 錐花絲石竹 圓錐花絲石竹 絲石竹 錐花霞草 滿天星,石竹科 石頭花屬多年生草本。產新疆阿爾泰山區和塔什庫爾干。耐寒,喜冷涼氣候,忌炎熱,多雨。生於海...

請問這個是什麼意思,請解答謝謝,請問這個字是什麼意思?謝謝!

可能他比較花心吧,畢竟有了老婆又有情人的也不少,他們覺得老婆和情人不一樣,老婆是放家裡照顧家庭的,情人是用來帶出去玩,調情的。所謂的家中紅旗不倒,家外彩旗飄飄。不是你的錯,而是現在的男的都喜歡 渣女 她能給他想要的激情和新鮮,但是卻不知道給她什麼樣的結果。而你不一樣,渣女那裡得不到的,你能給他,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