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經過聯合國同意的嗎,經不經過聯合國授權發動戰爭有什麼差別,聯合國怎麼經常被繞過

2021-03-04 07:47:38 字數 1007 閱讀 4182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所有的戰爭都要經過聯合國,必需有合法理由,但是美國及其西方盟友勢力太大了,

其它國家也不好反對.

你反對我就不必經過你聯合國同意不同意的,你也幹看著. 是不是.

2樓:沁心翁

每一場戰爭都有乙個藉口,例如美國打伊拉克藉口是其擁有大規模殺傷性**(後來證明根本就沒有)·,就看那理由是不是正確的、充分的。

3樓:辦公室的小妞

聯合國就是美國的傀儡

4樓:黑亞洲

聯合國安理會一票否決權。就是聯合國五大常任理事國要全部同意,才可以開戰。美國當年是繞開聯合國了。

如果投票,法國都有可能否決票,法國也反戰。

處罰沒有看見,你沒有聽人提。

經不經過聯合國授權發動戰爭有什麼差別,聯合國怎麼經常被繞過

5樓:匿名使用者

聯合國就是五個常任理事國討論利益分配的地方。談的攏就一起發動戰爭,比如第一次海灣戰爭,美國主導的,經過中俄默許了的,也就是聯合國授權了的戰爭。是「正義的」戰爭。

第二次海灣戰爭中俄沒允許,但是美國太強大了,根本沒理會中俄,也發動了戰爭。就是「非正義的」戰爭。

其他小國誰敢得罪五個常任理事國,絕對是不得好死,參見卡扎菲跟某個非洲**。這個非洲**在聯合國指責美干涉別國內政,俄隨意**軍火,中掠奪非洲資源……沒幾天該國就政變了(該國好像是尚比亞)

6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聯合國授權的戰爭是合法的,是正義的,是哪個國家都挑不出毛病的!

美國就是合法的,正義的,哪個國家都不敢挑他毛病!(注:美國的合法性再於,他是老大)

7樓:男兒提三尺青鋒

聯合國就是個屁

、、、、美國都不買賬、】、、2023年伊拉克戰爭、又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什麼差別,聯合國還不是幹眼看著。

不經過車主同意私自拖車違法嗎

法律分析 如果違停,拖車是交警依法執法,不犯法,應盡快處理違章,取回自己的車輛。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三條 對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關於機動車停放 臨時停車規定的,可以指出違法行為,並予以口頭警告 令其立即駛離。機動車駕駛人不在現場或者雖在現場但拒絕立即駛離,妨礙其他車輛...

聯合國有什麼存在的意義嗎,聯合國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聯合國存在的意義 維持世界各地和平 發展國家之間的友好關係 幫助各國共同努力,改善貧困人民的生活,戰勝飢餓 疾病和掃除文盲,並鼓勵尊重彼此的權利和自由。聯合國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成立的國際組織,是乙個由主權國家組成的國際組織。1945年10月24日,在美國舊金山簽訂生效的 聯合國憲章 標誌著聯合國正式...

公司法人不經過股東同意可以把公司登出掉嗎,強制登出會有什麼後果

即使你想強行登出也不行 因為登出要去工商局,工商局給登出公司需要出示公司開具的 股東會決議 和 公司章程 股東會決議 和 公司章程 需要所有股東簽字 要是法人擅自簽下所有股東的名字的話,那個就是兩個罪名了。在公司成立的時候,需要股東到場。我覺得公司登出也需要吧 這個最好問問工商局,側面問。如果是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