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圈和渾天綾有什麼功能

2021-03-04 07:44:37 字數 394 閱讀 8524

1樓:大愚若智

乾坤圈是殺傷性的兵器,混天綾也就是捆仙索一類的寶物。

乾坤圈——為哪吒出身時持有的兵器之一,曾用來殺死東海龍王的另一三太子。有強大殺傷力。也是哪吒恢復人身後,師傅太乙真人傳授給哪吒的五寶之一。

金色鐲子,會變化,可大可小,投擲攻擊,力量巨大,百發百中。抗磨損,硬度大,上千萬億億次撞擊都不壞。

混天綾——紅綾,七尺長,能自動**敵人,即使剪斷了也能自動修復,明代古典**《西遊記》中描寫的神話人物哪吒的法寶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乾坤圈——金色鐲子,會變化,可大可小。投擲攻擊,力量巨大,百發百中。抗磨損,硬度大,上千萬億億次撞擊都不壞。

混天綾——紅綾,七尺長,能自動**敵人。即使剪斷了也能自動修復。

脾有什麼功能,脾的作用和功能是什麼

脾臟是一種免疫器官,它的作用一是吞噬血液中廢棄的細胞,二是免疫作用,對於機體有保護作用。脾與胃通過經脈相互絡屬而構成表裡關係。胃主受納,脾主運化,兩者之間的關係是 脾為胃行其津液 共同完成飲食物的消化吸收及其精微的輸布,從而滋養全身,故稱脾胃為 後天之本 由於脾胃在生理上的相互聯絡,因而在病理上也是...

天梭T461三眼表盤有什麼功能,天梭手錶1853t461三個小錶針是做什麼的

這款手錶有2個按鈕加1個把頭。從上到下依次為abc1 如果大秒針走時,那麼按a,大秒針停走,按c,大秒針歸位,也就是到12點處,再按a,大秒針繼續走2 表盤內有三個表盤,下面的那個是秒針盤,它會一直走時,3 上面那兩個,具體細節我忘記了,下面我說這你操作,將螺旋扣擰開,將b拔到日曆檔上,然後按a,你...

天翼定製機iphone4有什麼功能想給我老爸買什麼顏色 款式 合適

功能蠻多的。機子嘛,見仁見智,如果說不是常玩遊戲的話,我覺得天翼定製機iphone4還是挺不錯的。那個就是假的iphone4啊,不建議購買。除非就是想買高仿的。但是如果想買高仿的,現在300多久可以買到乙個跟天翼一模一樣的。買個別的吧,適合老人用的。高仿特別容易壞,壞了沒有地方維修,小攤維修更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