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電瓶車撞到老人,她倒在地上把頭摔了過口子。當時我報

2021-03-04 07:37:07 字數 3966 閱讀 7564

1樓:李彬彬

那你不出錢不就行了,讓他去找交警。我家婆婆被電動車撞了,什麼都沒要

騎電動車碰到老人電動車,她自己緊張開出摔倒了,算我們全責嗎?

2樓:冰雨夢悠悠

你騎電動車碰到老人的電動車了,

她自己緊張摔倒了,

但是我覺得你也應該負相應的責任,

畢竟是因為你撞上她的車她才摔倒的,

這個就說明你是有責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碰到他,他是自己摔倒的,那你也附帶連帶責任,但不是全責,但如果你碰到他了,那就是你的責任了,嗯,當然也要看是不是他違規了?

4樓:ok就可

隨便弄車,碰到老人電動車,他自己緊張,開車摔倒了,我覺得多多少少小不點責任

5樓:彝月

我覺得如果是他自己摔倒的,那你們肯定沒責任,但是因為碰到了所以有責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他自己緊張開車摔倒了,我們就是你們不用付全責就就是恢復一定的精神的補貼之類的吧,因為她畢竟是老人嘛。

7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估計還是因為撞車引起的,需要交警判斷。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是逆行,就不是你的全責,如果是她自己拆的,附近有攝像頭的話,可以掉攝像頭**,所以說並不需要害怕

9樓:龍川

這個要看你們去不去違規的操作?有沒有違反交通規則?還有看**情況

10樓:人生無常

是要由交警來定的,到底你們有沒有碰撞?有沒有逆道行駛?有沒有闖紅燈,都是要看情況而定的。

11樓:頁頁

不能算你們全責,但是,畢竟對方年齡大了,所以你們責任大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負全責,她摔倒是因為你而起,你要負責她的醫藥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算你們的權責的,如果是你們直接碰到了,把他撞倒了,肯定是你們選擇了,就看你們誰沒有遵守交通規則了

14樓:如此人生

主要看他們是不是違章。比如說行駛的方向不對反方向行駛。這個是需要追究責任的。

15樓:亦莊

電動車碰到老人電動車,自己一定要小心,說不定會要你索賠。

16樓:cccc我最親愛的

你有一定的責任,但是不是全責?還要具體的分析,還要看,交警

17樓:匿名使用者

事故責任認定由**判定,老人摔倒後先打救護車同時拍照保留現場報交警處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具體情況來確定,需要讓交警部門看看

騎電動車撞倒老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並本身就多,去了檢查啥病都有,撞到了,那疼給看那一塊,最好一次性了解,不要寫什末東西,小心把你賴上,不過世上還是好人多,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檢查沒有問題不代表以後沒有問題,人家擔心也是正常的,讓你寫乙個說明也是人家擔心以後發生問題,如果以後沒問題當然你寫的說明就沒事,如果有問題你就脫不了關係,還是以後騎車慢點注意安全。

21樓:神武玩家

檢查沒問題寫個陳述事故寫就寫嘛,醫生都說了沒問題。以後出現問題了他拿這份東西也不能訛你啥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騎電動車撞到人,你要及時扶起老人,要主動帶老人去醫院看傷,檢查看有沒有大問題,人老沒有大礙就好,也說明你這個人還是講信用,因為撞到人或者老人都比較麻煩,於到老人及家人講理了還好說,於到不講理了也就麻煩,這就需要法律來解決,希望社會上有多一點講理講道德的人,祝你這件事上得到圓滿解決,一切順利。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主動承擔責任很好的,老人沒什麼大問題,即使寫下紙條闡述應該對你沒有什麼影響的。畢竟社會上還是好人多,不會惡意去訛詐你。如果自己不放心,也可以去交警隊解決問題。免得自己擔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騎電動車撞倒老人。我來回答對老人要負責,送到醫院檢查,看有沒有不好的地方,如果有不好的地方,要及時幫他**

25樓:溫柔尐囡朲

沒有什麼影響,資料都儲存好,注意別被他們訛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個棘手的問題,道德約束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拔打110,後打家屬,然後把老人送去醫院做個ct看看老人的情況,現在好人多,你也可以隔斷時間帶點水果去看望老人,這樣他家人也好過一點,太度好點,祝大家有乙個圓滿的成功。

28樓:忘不了

我覺得沒有什麼影響!因為被撞者及家人都還是比較講道理的,既然這麼簡單就放過你了,就說明他們不是想訛人的人,如果遇到不講理的人,就是沒問題也不會輕易讓你脫身的!你可以隔段時間買點東西去看望一下,這樣我覺得挺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騎電動車撞到老人,能夠主動帶老人去看病,說明比較講信用,帶老人看病,沒有檢查出來任何疾病,說明老人沒有大礙,但是,撞到老人是乙個很麻煩的事情,祝你這件事情圓滿解決。

30樓:匿名使用者

傷者受傷嚴重也分為兩種情況,第一種是主要責任不在自己,是傷者突然間闖到電動車前面導致事故的,這時候可以只讓傷者的家屬上救護車,自己不用去。或者自己也受傷的話,一定要記住各自付各自的醫療費。至於最後自己要賠償多少的事情就交給交警來處理。

不然很容易遇到傷者在醫院一住就是十天半個月的情況。傷者受傷嚴重也分為兩種情況,第一種是主要責任不在自己,是傷者突然間闖到電動車前面導致事故的,這時候可以只讓傷者的家屬上救護車,自己不用去。或者自己也受傷的話,一定要記住各自付各自的醫療費。

至於最後自己要賠償多少的事情就交給交警來處理。不然很容易遇到傷者在醫院一住就是十天半個月的情況。

31樓:積極性男

應該沒有什麼影響,那個老人多少歲,後來有沒有去看望老人家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下次騎車注意,慢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敢於承擔,況切該做都做了,祝你有圓滿結局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印象,別配合了就好。

35樓:命題不會

您好,5/5分步閱讀

電動車撞人分為兩種情況,第一種是自己騎車也不快,一定要第一時間確認傷者的情況,如果傷者只是輕微刮碰摔倒了,就不要為此耽擱太長時間。確認事故的主要原因是自己還是行人,如果是行人的話罵他一句就走人,如果是自己的錯的話盡快私了給點錢就行。

2/5

如果自己電動車騎的偏快,傷者感覺有點嚴重或者是很嚴重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撥打120,性命攸關的事情可馬虎不得。緊接著打**給交警,和交警備案了才不算是肇事逃逸。

3/5

傷者受傷嚴重也分為兩種情況,第一種是主要責任不在自己,是傷者突然間闖到電動車前面導致事故的,這時候可以只讓傷者的家屬上救護車,自己不用去。或者自己也受傷的話,一定要記住各自付各自的醫療費。至於最後自己要賠償多少的事情就交給交警來處理。

不然很容易遇到傷者在醫院一住就是十天半個月的情況。

4/5

如果可以肯定責任歸自己的話,那就不要在意這點小錢了,這種時候救回傷者和獲得傷者的諒解才是最為重要的。**結束後有一些傷者可能會想要一些經濟賠償,這也要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如果傷者想要訛人的話,該讓交警和法院來的就來吧。

5/5

非常重要的一點,如果自己家裡有點錢的話就無所謂了,如果家裡的經濟比較拮据的話一定要告訴醫生和傷者,哪怕哭也得流入出來。

買個保險吧,支某保里也有電動車的意外險一年只要20塊錢

我騎電瓶車直行,另外電瓶車突然變道,我撞到他車身側面是誰

你也有一定責任。別人在你的前面。交警會劃責任的。請問你這個事情怎麼處理的啊?我騎著電動車直行,前面電動車突然變道,我來不急剎車,撞到了,請問是誰的責任 對方全責。只有申請行政復議,尋找目擊者或錄影 請問,剛剛我電動車正常直行,旁邊有一輛自行車突然變道拐到我這邊,和我相撞,我撞在她車頭,誰的責任?責任...

我騎電瓶車別人騎電瓶車撞了我,我撞上了停在路邊的小車,最後都走了,我要付什麼責任

報警查監控呀!省得到時候別人查監控麻煩!都走了還要負什麼責任 乛 我騎電瓶車別人也是電瓶車把我撞上了之後我又把停在路邊的小車撞了。最後都走了我該付什麼責任 100 對方電瓶車負責你的損失和汽車損失的損失。您沒受傷吧,自己沒出事就行,如果真的找上你了也別太擔心,只要有一定的證據證明就行,比如攝像頭,行...

我10月15晚騎電動車撞到老人,當時我報警的隨後就上醫院給她

能當面協商是最好的,不行的話再找警察。他們這樣完全是不合理的 不要理她 都已經花了醫藥費 就不需要再給什麼別的了 今天晚上騎電動車在路口不小心撞到人了,當時馬上送去醫院沒報警,去醫院做了相關檢查醫生說沒什麼事,只 給點醫藥費,加些營養錢。說些和氣話,1000以下解決問題,私了。給二三百就得了。破財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