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燈在臥室可以控制,臥室燈在客廳可以控制用什麼開

2021-03-04 07:34:07 字數 2052 閱讀 360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裝修中我們我們稱之為雙控,如果在臥室控制客廳燈,先在臥室裡面留個開關面板,然後從客廳的燈開關處接線到臥室預留的開關處即可。在客廳控制臥室的燈原理一樣。

臥室乙個開關,客廳開關、燈,在臥室的開關也可以控制客廳的燈,客廳的開關也可以控制客廳的燈,而且客... 30

2樓:吉運佳抗倍特

這種叫雙開。你首先需要去買兩個雙開開關。然後把客廳燈的火線一分為二,分別連到客廳的開關和臥室的開關上。這樣就可以了。我家就是這麼連線的。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異地控,雙控開關啊,下三個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裝修師傅說,一般都會

客廳乙個燈,門口能控制開關,臥室也能控制開關,但要求不管客廳開關是否開著,臥室的開關都能直接把燈關

5樓:☞小ye愛

把兩地控自的線卸一根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家裡裝修都裝這種開關的。

7樓:淺藍色碳素筆

買兩個雙開開 關。然後把客廳燈的火線一分為二,分別 連到客廳的開關和臥室的開關上。

為什麼家裡房間燈的開關可以控制客廳的燈,以前不這樣子,會有安全隱患嗎?

8樓:王明中

電線老化、或者是被老鼠什麼的咬了(天花有吊頂的話就有這個存在)、和客廳的燈的控制線串聯起了、得趕緊找個電工給你看看、有很大安全隱患的(水電都是隱蔽工程、現在就需要你當時裝修房子的時候的水電布置圖了)這樣電工才好去檢修.

這一切的一切說明乙個問題(就是做水電的時候、多根線穿在一條管了、不知道是你自己裝修的還是裝修公司裝修的、總之一句話都是為了節省才導致的。

9樓:圓陀角

電路上出了問題是肯定的,但是已經裝修過了的房子,找物業是沒用的,而應該找一位搞裝修的水電工師傅,讓他帶著萬用表做檢測,這個問題對於電工來說是小事一樁。具體是怎麼回事,只有電工進行檢查以後才能確定,在這裡瞎猜只能延誤時間,有時候還會受到誤導的呢。

10樓:紡織技工

你的電線串了 趕緊檢查電線 可能老化了

我想讓我家的臥室的開關也能控制客廳的燈該怎麼裝雙控開關,客廳的開關也控制客廳的燈,兩個互不干擾!

11樓:清香綠薄荷

先結綠色2根l1和l2雙聯線,在開關k2處燈線一端接(火線l)一端接(零線n),在開關k1接(跳線到l),這是接線圖,你要是能夠看電路圖自己就能夠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客廳的燈上單獨走一根線,拉到臥室,和開關接上,不過工程有點大,建議你還是不要自己動手,找電工來幫忙吧

13樓:隆基小電工

你裝個遙控器吧,這樣比較方便

客廳和臥室分別用兩個開關怎麼控制乙個燈

14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首先得有專用的開關(樓道開關),如果沒有也可以根據線路圖在原有開關的基礎上改制,a、b分別為兩個開關,c為燈泡.

客廳和臥室分別用兩個開關怎麼控制乙個燈啊?

15樓:新星農藥

首先得有專用的開關(樓道開關),如果沒有也可以根據線路圖在原有開關的基礎上改制,a、b分別為兩個開關,c為燈泡。

16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我新發明的技術,可以利用客廳的開關控制臥室的,也可以用臥室的開關控制客廳的,無需改變現有的單個開關控制方法的線路!

17樓:歐仕達依然

要買兩個雙控《雙聯》開關,如果你原來是兩條線那還要加一條線,很簡單,自己不會的話,建議就找個電工搞定,安全最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開關叫雙控開關,一般賣開關的店都有賣。佈線的時候要3條線(一般開關是2條線)

臥室和客廳之間的牆可以拆除嗎,臥室臥室與客廳的牆能砸麼

你好 現在的房子都是混凝土鋼筋框架結構的,像你那樣的情況是可以的 可以先問一問物業吧 如果你的房子是框架的話可以拆除 臥室臥室與客廳的牆能砸麼 不能砸,不能私自改變建築主體。根據 住宅 室內裝飾裝修管理辦法 第五條規定,住宅室內裝飾裝修活動,禁止下列行為 一 未經原設計單位或者具有相應資質等級的設計...

客廳和餐廳的燈怎麼搭配好,家裝客廳餐廳臥室顏色怎麼搭配

按你的房子裝修風格來定,色調來搭配,以暖色調來搭配,一般歐式兩種,一種比較清晰,白色調,一種暖色調搭配。不過廚房和客廳搭配風格要協調。家裝客廳餐廳臥室顏色怎麼搭配 不要用藍色裝飾餐廳,藍色,是一種令人產生遐想的色彩。傳統的藍色常常成為現代裝飾設計中熱帶風情的體現。藍色還具有調節神經 鎮靜安神的作用。...

為什麼房間的燈不可以裝在正中心,臥室燈是不是不能在床正中間的

房間的燈應該在正中心,如果沒在正中心,說明施工安偏了 看照射角度了,一般長筒白織燈照射角度有限放在牆角好點,如果是吸頂燈就可以放在中心。奔日照明為您詳細解答 臥室燈是不是不能在床正中間的 燈床的在正 確實不好,首先從風水學上說這種情況會影響主人的健康 從心理學角度來看也是如此 會給人一種壓抑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