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積累作文我喜歡的小兔字,小學積累作文我喜歡的小兔240個字

2021-03-04 07:34:07 字數 5387 閱讀 38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了乙隻小兔子。我給小兔子起了個名字叫:白白,白白最喜歡吃青菜和料,因為養料太貴,所以就買青菜給白白吃,就這樣,爸爸每天用5角錢買青菜。

白白餓了的時候就張大嘴巴,高興的時候就跳起來。晚上,白白非要我帶它出去玩,要不然,白白就東跑西跑。它全身的毛都是雪白的,長著一雙又長又薄的耳朵,連血絲都看得一清二楚;兩隻紅色的眼睛,像兩顆紅珍珠;嘴巴向上翹,十分可愛;那毛絨絨,圓圓的尾巴像乙個小圓球;它的前腿短後腿長,走路蹦蹦跳跳的,速度很快。

它睡覺的姿勢與我們人一樣,它睡覺的樣子好可愛,鼻子總是不停的動著,嘴巴總是發出聲音,好象是在打呼嚕。我看著看著,不禁笑了起來,自語道:「哦,原來小兔睡覺的樣子就是這樣啊!」

小兔的吃食習慣更為獨特,它偏不愛吃胡蘿蔔,而是喜歡吃青菜。有一次,我拿了胡蘿蔔,蘋果和青菜這三種東西放在它面前,沒想到它居然津津有味地吃起青菜。它非常喜歡吃水果,見它那飢餓的樣子,所以我就拿了很多青菜給它吃。

沒想到,它撐得太飽,竟然呼呼大睡起來。

我家的小兔子真可愛,我喜歡它。

我喜歡小兔子500字作文

2樓:愛在煙火季

家養了乙隻可愛的小白兔。他的名字叫貝貝。

它的毛柔軟得像一團白緞子,又細又密,身上就像穿著雪白的皮襖,在燦爛的陽光照射下,像一堆閃閃發光的白棉團,美麗極了!那圓滾滾的尾巴躲在絨毛裡,不仔細地看,還不容易發現.它的腦袋很小,兩隻長長的耳朵像兩把大扇子插在頭上,只要有一點動靜,那對耳朵就會不停地前後擺動。

它的眼睛特別漂亮,小玻璃球那麼大,紅光閃閃,就像鑲嵌在白玉裡的紅寶石;它還有一張惹人喜愛的三瓣嘴,上面兩瓣,下面一瓣。嘴裡長著兩顆大門牙,咬起東西來可厲害了;嘴的兩側還有幾根細細的鬍鬚,它總是把那兩隻長長的耳朵豎得直直的,顯得十分神氣。

它的前腿短小,後腿長而有力,時常彎曲著,走起路來蹦蹦跳跳的,蹲在地上一動不動的時候,像棉花糖,又像雪球。我給小白兔做了個家,把小白兔放進去,它左蹦右跳,彷彿比吃了蜜還甜。小白兔最愛吃白菜、蘿蔔,每當我向它們投青草時,它總是樂得手舞足蹈,貪婪地吃著,還發出"嘖、嘖、嘖"的叫聲,彷彿在對我說:

"謝謝你,這嫩草可真香呀!"吃完青草,它們就美滋滋地躺下,安詳地閉上眼睛。

我愛你——小白兔,你是那樣充滿生氣,天真可愛!你給我童年帶來了無盡的快樂和遐想!

3樓:趣味奧數

真好!奶奶給我買了一對小兔子,放在乙個大籠子裡。在籠的右邊有一塊毛茸茸的布,那是兔子既舒適又溫暖的窩;在籠子左邊乙個角是用小木棍和繩子圍起來的,那是兔子去衛生間的地方;在籠子左邊的另乙個角內放著乙個碗,那是兔子喝水的地方;在籠子的正面有乙個很大的蓋子,裡面放著很多生的菜,那是兔子吃飯的地方。

有了這一對兔子,我很開心,以為養兔子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媽媽卻說:「要想養好兔子,首先要和它們熟悉,再來就是好好對待它,如果不這樣的話,只要你看著它們,它們就會一動不動的在那兒發呆。」

我把籠子放在平台上,使它們能夠曬到溫暖的太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我有時還會把它們放到籠子外面,讓它們在平台上嬉戲、打鬧,有時還吃花草呢,真可愛!

起初,我每天都很高興的去給兔子打掃衛生,感覺很新奇,可不久就開始有點兒煩了,因為兔子整天把窩裡搞得很髒,還很臭。可是媽媽卻說:「你已經和兔子有了個好的開始,為什麼不堅持下去呢?」

聽了媽媽的話以後,我又開始了和我家兔子的第二步接觸。

在我和兔子交好朋友的這段日子裡,我悟出了乙個道理:要想和小動物成為好朋友,就要對它們好,不去傷害它們,要使你們倆之間構造出一座信賴的橋梁。

呵呵要採納哦。

我可不是抄襲的!!!!

小學生寫兔子的作文400字

4樓:龍至尊歲月

我家有乙隻可愛又活潑的小白兔.

它長著一對長長的耳朵,一雙紅眼睛遠遠望去像一對紅寶石.一張小嘴巴特別有趣,是"丫"字形的.四條腿短短的,走起路來蹦蹦跳跳.小小的尾巴遠看像個小絨球.

小白兔很喜歡吃蘿蔔和菜葉.它們餓的時候吃起來可快了,可一旦它們肚子還飽時,任你怎麼喂它也不肯吃.小白兔總喜歡趴著睡覺.

我家的小白兔還會安慰人呢!有一次,我和爸爸下軍棋,我輸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小白兔就在我身邊跳來跳去,好像在說:

"我的小主人,你可不要洩氣呀!只要堅持不懈地練習,你一定會成功的!"後來,經過的我努力,我真地打敗了爸爸,我可感激小白兔了.

(肖鑫)

外婆家的小白兔

三(3)班 錢璐潔

今天,媽媽帶我去外婆家,一進外婆家,只見幾隻小白兔見到我撒腿就跑.我問外婆:"外婆,這幾隻小白兔幾歲了 "外婆說:

"這幾隻小白兔已經四歲了,它們喜歡見熟人,遇到陌生人就會以最快的速度跑回自己的窩,要過好長時間才會出來.""原來是這樣."我恍然大悟.

看到我十分好奇的樣子,外婆又帶我去看小白兔,還拿了一筐小白兔最愛吃的胡蘿蔔.小白兔瞪著一雙大眼睛,像兩塊閃閃的紅寶石,可漂亮了.小白兔除了眼睛和嘴巴以外,全身幾乎全是白的,好像冬天裡的雪花,潔白無瑕.

小白兔的尾巴圓圓的卻又短短的,好像被咬去了一截似的.小白兔真惹人喜愛!

外婆從籮筐裡拿了幾根胡蘿蔔放到我手中,我把一根胡蘿蔔,輕輕地放在柴草上,於是我和外婆出去了一會兒.過了大約三分鐘後,我和外婆進去一看,呀!一筐蘿蔔全沒了,原來這三隻調皮的小白兔趁我和外婆不在的時候,竟然跳進籮筐,把一筐胡蘿蔔全給吃了,我和外婆又好氣又好笑.

我喜歡外婆家那三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

可愛的小白兔

二年四班 趙慧欣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白兔,小白兔全身雪白雪白,沒有一點雜顏色,好像是用潔白無暇的漢白玉雕成的.它的眼睛是紅色的,好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它的耳朵又大又長,只要聽到一點聲音,就堅起來了.

小白兔最喜歡吃胡蘿蔔.有一次,我看見小白兔和另乙隻小白兔之間發生了爭吵.那一天,我家的小白兔在吃蘿蔔,它的同伴看它吃的那麼香,就偷了乙個胡蘿蔔.

小白兔發現了,很生氣,好像在說:"你想偷我的蘿蔔,沒門!"

小白兔真是活潑可愛,討人喜歡的小動物!

我的小白兔 五乙 嚴莉婷

上個週末,我陪著媽媽去逛街,在市場邊的寵物店裡,有乙隻小白兔吸引了我的目光.我不禁回想起以前那段美好的時光,依稀記得那個時候是秋天,爸爸帶我們去逛夜市,攤販們賣著琳琅滿目的小東西,讓我看得眼花撩亂!無意中,我發現有人在賣小動物,並苦苦哀求媽媽讓我飼養,後來媽媽無可奈何只好答應讓我買乙隻小兔子.

第二天,我和弟弟絞盡腦汁,一直想小兔子的名字該叫什麼 看著它一身雪白毛色,而且摸起來很柔軟,後來決定叫它「柔柔」.

從那時開始我每天幫柔柔倒便便,帶它去散步.有時還幫它按摩,對它唱歌.有一次,我們和往常一樣帶柔柔去散步,發現它好像在做什麼,便往前一看,哇!

它在挖洞耶!這可是他第一次挖洞,我趕快跑回家拿著相機幫他拍照,留作紀念.還有一次,媽媽帶我去買菜,我買了三條紅蘿蔔回家,放到籠子裡面,它像好幾天沒吃東西一樣,一直啃,而且吃得嘴巴都紅紅的,好像塗了口紅似的,讓我看了捧腹大笑.

過了乙個月,它突然一直拉肚子,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的吃壞肚子,沒想到情況越來越惡化,我心急如焚,決定在第二天帶它去看獸醫;但就在隔天柔柔離開了我們,死去了,知道這個惡耗,我的心情頓時跌到谷底,抱著媽媽痛哭,後來我跟弟弟就做了乙個墳墓來哀悼它.

現在想一想這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但是我依舊很懷念那段跟柔柔相處的甜蜜時光!後來我又飼養了乙隻和柔柔一模一樣的小白兔,但它永遠無法替代曾經帶給我快樂歡笑的柔柔.

可愛的小白兔

我家養了乙隻可愛的小白兔.它圓圓的腦袋上長著兩隻毛茸茸的長耳朵,眼睛圓溜溜紅紅的,好象兩棵紅寶石.它長著一張三瓣嘴,嘴邊上有幾根稀疏的鬍鬚.

它的前腿短,後腿長,走起路來有一蹦一跳的,像個雪球往前滾.

小白兔愛吃青草,和蘿蔔 .我明天放學回家總忘不了到田邊撥一些嫩草,讓小白兔美餐一頓.

5月3日 星期2 晴天 (陳 程)

觀察小白兔日記2

三(1)班

黃 晨十一月四日 週六 晴朗

今天,萬里無雲,我又去看小白兔.它的身體有一點變化:它的腳掌變得有一點黑,可能是在潮濕鬆軟的泥土上吃葉子弄髒的吧.

皮變得厚了,也許是為了迎接冬天,而穿上厚厚的皮毛"大衣"吧.而且它的鬍鬚又長長了.瞧,它正在與我們捉迷藏呢,"一,二,三,四,五,開始!

"我叫到,小兔知道了我的意思後,飛快地跑進屋裡,躲在沙發下,可我三下五除二的功夫就捉住了它,它的眼睛好像在說"哼,這次不算,重來!"我有來了一次,它又飛快地跑了起來,這次我沒找到它,它就跑出來,一副得意忘形的樣子,好像在說"我贏了!" 小白兔跑得真快呀!

可愛的小白兔

星期六,我到爺爺家去玩.

一進院,我就看見籠子裡有只活潑可愛的小白兔,我高興極了,連忙抓出乙隻抱在懷裡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過十歲生日那天小姨送了我乙隻小白兔我便給她取名為雪兒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這麼晚餐廳的老闆的話!這麼晚餐廳的老闆的話!

這麼晚會了你我想看更為豐富多彩的確很久沒有的話我想說是、一定是啊他鄉異國情調哦、是你想說了乙個不愛了!這麼晚餐廳的老闆的話!這麼晚餐廳和他一起成長……是你不會離開的理由?

是你最喜歡吃的東西就是要對自己乙個很乙個很讚

7樓:匿名使用者

紅紅的眼晴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長耳朵,身穿一件白綿襖

8樓:匿名使用者

套路旅進旅退我口臭怕田1福特苦力怕

9樓:熊貓大力丸

最近,我家養了乙隻小兔子。我給小兔子起了個名字叫:白白,白白最喜歡吃青菜和料,因為養料太貴,所以就買青菜給白白吃,就這樣,爸爸每天用5角錢買青菜。

白白餓了的時候就張大嘴巴,高興的時候就跳起來。晚上,白白非要我帶它出去玩,要不然,白白就東跑西跑。它全身的毛都是雪白的,長著一雙又長又薄的耳朵,連血絲都看得一清二楚;兩隻紅色的眼睛,像兩顆紅珍珠;嘴巴向上翹,十分可愛;那毛絨絨,圓圓的尾巴像乙個小圓球;它的前腿短後腿長,走路蹦蹦跳跳的,速度很快。

白白最讓人討厭的陋習就是——隨地大小便。當你欺負它時,它就會毫不客氣地把大小便拉在人們剛剛擦完的地板,弄得又髒又臭。小兔有時還很淘氣呢!

一天,我懷著快樂的心情帶著小兔出去玩。忽然,小兔吱吱叫,還到處亂竄,好像對四周的景物不滿意。沒辦法,我就帶它去遊樂園玩。

一到遊樂園,小兔東躥西跳,不一會就跑得沒影沒蹤了。當我急得像熱火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的時候,我發現了乙個小絨球揹著我,我就跑過去,蹲下去一看:小兔正在撲打著乙個像蝴蝶一樣的東西,仔細一瞧,原來是小兔和花蝴蝶在玩「相撲」的遊戲呢!

它乙個勁兒往蝴蝶那撲,弄得滿身都是泥,但還是沒有抓到花蝴蝶。記得有一次,我的週記不知道要寫什麼,我無意中發現了小兔,所以就觀察起它。我才發現它睡覺的姿勢與我們人一樣,它睡覺的樣子好可愛,鼻子總是不停的動著,嘴巴總是發出聲音,好象是在打呼嚕。

我看著看著,不禁笑了起來,自語道:「哦,原來小兔睡覺的樣子就是這樣啊!」 小兔的吃食習慣更為獨特,它偏不愛吃胡蘿蔔,而是喜歡吃青菜。

有一次,我拿了胡蘿蔔,蘋果和青菜這三種東西放在它面前,沒想到它居然津津有味地吃起青菜。它非常喜歡吃水果,見它那飢餓的樣子,所以我就拿了很多青菜給它吃。沒想到,它撐得太飽,竟然呼呼大睡起來。

我家的小兔子真可愛,我喜歡它

小學生作文我最喜歡的顏色,小學生作文我喜歡的顏色應該怎麼寫

小學生作文 我 最喜歡的顏色 小學生作文 我最喜歡的顏色正文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湛藍色,因為我們擁有富饒的海底世界,海底有魚 有蝦 因此我最喜歡湛藍色,小學生作文 我最喜歡的顏色。外出旅遊時,一旦看見了大海,我就很想在海我就很想在海浬游泳,我覺得在海浬游泳比在游泳池裡游泳更輕鬆,更快樂,小學三年級作文...

小學作文《我真高興》,小學作文《我真高興》400字

我真高興作 bai文400字 在du我成長的記憶中,有zhi難忘的 開心的dao 高興的 最讓我版記憶猶新的是我權十一歲生日的那一天。那一天,我真高興。生日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穿上了新買的衣服和鞋子,蹦蹦跳跳的去上學。一路上,鳥兒在枝頭唧唧喳喳的叫著,它們好像在對我說 祝你生日快樂!到了學校,同桌...

小學作文滅火英雄讓我感動,小學500字作文滅火英雄讓我感動

叔叔你們太辛苦了你們都是人民的英雄 最讓我感動的乙個人 500字小學五年級作文 親人,老師 回答者 熱心 2011 5 10 19 59 最讓我感動的人 在讀 愛的教育開頭幾篇 時,我不以為意,甚至為記住書中的人名而感到有些煩躁,語言似乎也那麼平淡,沒覺得有什麼感人或者吸引人之處。可 名著 的頭銜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