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可以用來做什麼藥,辣椒什麼病,用什麼藥可以根治

2021-03-04 07:28:01 字數 828 閱讀 2617

1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素可是鎮痛貼的主要成分哦。可以發熱及促進血液迴圈。也可以**凍瘡。

辣椒紅素,安全的食品新增劑。

辣椒鹼,內服可作為健胃劑,促進食慾。

辣椒什麼病,用什麼藥可以**

2樓:農醫生

辣椒疫病,苗期和成株都有可能發生,通過風雨,氣流傳播,高溫高濕更加嚴重,避免大水漫灌,注意濕度和放風管理,預防可以用代森錳鋅600倍液。可殺的3000。4000倍液。

克露500倍液。葉面噴霧。7到10天一次。

**可以用烯醯錳鋅500倍液。銀髮利500倍液。也可以用氟嗎錳鋅400倍液。

葉面噴霧5天一次。連噴兩次

辣椒什麼病,用什麼藥,謝謝

3樓:農醫生

辣椒疫病, 果實來發病,多源從蒂部或果縫處開始,初為暗綠色水漬狀不規則形病斑,很快擴充套件至整個果實,呈灰綠色,果肉軟腐,病果失水乾縮掛在枝上呈暗褐色僵果。

可以用霜脲 · 錳鋅,霜黴威,乙磷鋁 · 錳鋅,甲霜·錳鋅 ,烯醯嗎啉,霜黴 · 疫淨,銀法利(氟菌胺.雙黴威),普力克(霜黴威鹽酸鹽)等加葉面肥噴霧,間隔7天連續噴施一次。

辣椒什麼病,應該用什麼藥

4樓:農醫生

辣椒白粉病bai,用硝苯

菌酯du(卡拉生)、乙

zhi嘧酚磺酸酯、二甲dao嘧酚、乙嘧酚、內氟吡菌醯胺.肟菌酯(露娜森容)、吡唑萘菌胺.嘧菌酯(綠妃、)嘧菌酯、氟唑菌醯胺.

吡唑醚菌酯(健達)等進行防治,效果很好,並且無抑制作用。

辣椒病毒病用什麼藥,辣椒病毒病用什麼藥特效?

病毒病首先要看住蚜蟲粉蝨等等刺吸式口器害蟲,它們是傳播源,用啶專蟲脒,吡蟲啉,屬烯啶蟲胺,噻蟲嗪等等。提前打病毒病農藥預防如香菇多醣,氨基寡糖素等等,最好混合鋅肥和調節劑噴霧。病毒病最好提前預防,得病後沒有 產品,只能鈍化 就是暫時控制住了,不發作的意思 防治可以使用病毒病農藥如丙硫唑嗎啉胍或者氨基...

辣椒可以做什麼,辣椒可以做什麼菜

一 辣椒的做法 青椒炒雞蛋 青椒肉絲 虎皮青椒 釀青椒,此外鮮辣椒可以做各種蔬菜和肉類的配菜,比如炒土豆絲 炒雞肉 紅燒魚 青椒炒干絲等等。二 現介紹釀青椒的做法 食材 青椒300克 瘦肉200克 薑末10克 油3湯匙 辣椒粉10克 醬油10毫公升 料酒10毫公升 鹽3克 雞精3克。1.瘦肉洗淨切末...

辣椒青枯病用什麼藥,辣椒青枯病用什麼藥

防治辣椒青枯病來可採自取以下措施 農業措施。選用抗病品種 與十字花科或禾本科作物進行4年以上輪作 進行種子消毒 及時拔除病株,並在病穴上撒少許石灰消毒殺菌等。藥劑防治。應在發病初期施藥。可選用72 農用鏈黴素4000倍液 77 氫氧化銅可濕性粉劑500倍液 50 代森鋅可濕性粉劑1000倍液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