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信用卡審核通過是不是就可以查詢寄卡進度了

2021-03-04 07:28:01 字數 438 閱讀 9372

1樓:天逸驚鴻

審核通過還需要等寄卡出來,一般會有簡訊通知,簡訊裡會有**信單號可以網上查詢進度:

中信銀行信用卡審核通過之後可以查詢寄卡進度嗎?

2樓:心毒

審核通過還需要等寄卡出來,一般會有簡訊通知。

簡訊裡會有**信單號可以網上查詢進度,信用卡寄卡時間,信用卡審核通過後還需要製卡,一般1-2個工作日左右。

卡片寄出時會以簡訊形式通知的。

一、如果以**信方式寄出的話,一般7-15天左右能收到。

二、如果ems寄出的話,全國3到4天到,本省是2天以內,國外7到10天。(已和中國簽定了和       約的國家)

三、收到銀行寄卡簡訊通知後,可以在郵政官網上通過單號查詢投遞進度,以上從銀行寄出時         間開始算,不含製卡等時間。

中信銀行信用卡,已經通過審核,說要等待通知面簽,又收到簡訊是說要

你好先去面籤才行 簡訊通知有時會錯誤的 你可以攜帶本人身份證去簡訊通知的哪家銀行面簽就行了 我前幾天網上申請了中信銀行信用卡,審核通過後收到簡訊去營業點核實,今天去核實面簽了。是不是下卡了?通過了卡就是下來了的,就是信用額的高低了!讓你到櫃檯就是主要簽個字了,證明是本人的 中信銀行信用卡今天發來簡訊...

中信銀行信用卡怎麼解凍,中信銀行信用卡凍結了怎麼辦

首先查清信用卡被凍結的原因 一般情況下銀行凍結持卡人的信用卡是由以下幾個原因導致的 信用卡逾期情況嚴重,信用卡套現,信用卡盜刷等 信用卡逾期情況嚴重導致信用卡被凍結,持卡人因為未按時還款逾期時間較長或透支金額較大而被發卡銀行凍結 信用卡套現導致信用卡被凍結,信用卡套現是違法行為。銀行在信用卡核發以後...

5558這號是不是中信銀行信用卡中心的

你是申請農業銀行有對吧 021是上海的 0575是紹興的你應該是人在紹興,而辦卡中心在上海.以下是中信銀行 4000895558 10195558 33995558 33395558或32980111 10195558是中信銀行信用卡中心的官方 嗎?經證實,此號碼是中信銀行信用卡中心外呼營銷號碼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