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銀行信用卡初始查詢密碼怎麼設定

2021-03-04 07:28:01 字數 1138 閱讀 3783

1樓:時光無心

2、網商銀行:登入華夏銀行信用卡網上銀行,選擇「信用卡」,在下拉導航中的「信用卡設定」欄目下,選擇「查詢密碼修改」,按提示輸入原查詢密碼、新查詢密碼,即可完成查詢密碼修改。

3、銀行櫃檯:您可以在華夏銀行各營業網點提出修改查詢密碼的要求,您只需攜帶本人的華夏銀行信用卡至銀行櫃面,正確輸入原密碼後,按照提示更新您的密碼。

華夏銀行2023年6月18日正式發行華夏信用卡。華夏銀行首發系列信用卡分為普通卡、金卡和鈦金卡三種,在產品功能設計方面,華夏信用卡推出了多個創新功能與服務;在信用卡額度、還款期限、免息政策等方面皆有創新之舉。發行華夏信用卡是華夏銀行與德意志銀行開展戰略合作取得的乙個重大進展,同時也標誌著華夏銀行首次進軍中國信用卡市場。

2樓:笑紅塵

1.查詢密碼和交易密碼都是6個數字。最好不要重複。由你自己設定。2.按要求填寫就可以了。

華夏銀行信用卡怎麼設定卡查詢密碼?

3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設定查詢密碼:

持卡人可以致電信用卡背面所示的24小時客戶服務**並在輸入卡號後校驗查詢密碼的環節,按「*」鍵重新設定您的查詢密碼,設定完成後您的查詢密碼即時生效。

華夏銀行首發系列信用卡分為普通卡、金卡和鈦金卡三種,在產品功能設計方面,華夏信用卡推出了多個創新功能與服務;在信用卡額度、還款期限、免息政策等方面皆有創新之舉。

4樓:刀笑劍不笑

真的好煩 ,我也是,查詢密碼和交易密碼都沒法設定,而且人工服務又沒有人接** ,華夏銀行的服務啊 真的好爛。我只能去櫃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按照忘記信用卡卡號用身份證資訊查詢

6樓:天下小子兒

你可以轉人工服務,用身份證登陸,叫他幫你進入密碼設定進行設定真繞口

7樓:

1.建議你用開卡時登記的手機或者固話撥打;

2.提示音沒有要求輸入16位卡號之後輸#號。但是你自己輸入的時候,輸完卡號後加#號就可以了。

我之前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後來按我上面講的兩點試了試就解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完16位再輸入個#就行了

華夏信用卡積分換禮 怎樣兌換,華夏銀行信用卡積分怎麼兌換禮品

方法一步驟如下 2 跳轉到了信用卡中信,禮享積分頁面。3 根據自己擁有的積分數量,可以兌換相關物品。方法三 持卡人可以通過華夏銀行 銀行的語音系統等渠道申請兌換積分禮品,申請兌換成功後將及時從持卡人的賬戶中扣除相應的積分分值。辦理完積分兌換產品以後,積分會自動扣除另外華夏銀行還規定消費過程中任何理由...

華夏銀行為什麼那麼容易辦信用卡,華夏銀行哪張信用卡最好

銀行對辦卡人判斷標準不一樣,申請辦卡對銀行和持卡人的都是一次契約合作,建議遵守契約精神。華夏銀行哪張信用卡最好 信用卡都是一樣的嗎,額度大的最好,但是信用卡的額度是根據個人資質來定的。版 信用卡辦卡條件 年滿權18周歲不超過65歲 需要本人第二代身份證 有工作證明及蓋有單位財務章的收入證明 沒有不良...

交通銀行信用卡主卡的查詢密碼是什麼

交通銀行信用卡的初始查詢密碼預設為持卡人身份證號的後6位數。如果身份證明最後一位是字母,就取字母前的六位。如果要修改交通銀行信用卡的查詢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來進行修改 2 持卡人也可以攜帶本人的身份證和信用卡,前往任意一家交通銀行營業網點,來修改密碼。擴充套件資料 每張信用卡主卡最多可申請兩張附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