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寫往事,是一幅色彩斑斕的畫,美麗而動人

2021-03-04 07:26:28 字數 2109 閱讀 9888

1樓:張

往事,是一首優美動聽的**,美妙而回味。往事是 一杯醇香撲鼻的美酒,甘冽而勞香。

2樓:匿名使用者

往事,是一盞明亮的路燈,亮麗而光明。

例:往事,是一幅色彩斑斕的畫,美麗而動人。仿寫:往事,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樓:一袖微瀾

是一壺醇香濃烈的酒,悠遠而綿長

是一輪皎然明潔的月,清冷而迷濛

好久沒幹這種事了,好像回到了小學,好懷念……

4樓:匿名使用者

往事,是一首回味無窮的詩,淡雅而感人

5樓:龍熙湞

往事,是天空的一輪躲在雲彩後的明月,朦朧而美麗。

6樓:烟花販子

往事,是一顆亮晶晶的鑽石,耀眼而迷人

7樓:自由的風

往事是一甜美首歌,舒情而優美

8樓:醉夢生死任耐何

憧憬,是一壺醉紙迷蝶的酒,愁苦而傷情。愛情,是一場無言乍起的雨,突兀而纏綿

9樓:終結者團隊

屎吃多了

,做這種題?

描寫秋天的田野就像一幅色彩斑斕的圖畫的句子 10

10樓:紫韻

1、秋姑娘給大地換上了秋裝。看!河岸邊的樹木,換上了五顏六色的衣裳,隨著陣陣微風悄然無息的撒落下葉片,似蝴蝶飛舞,遍地鋪金。

火紅的楓樹林,一簇簇,看上去那麼可愛,那麼惹人喜歡,充滿了勃勃生機。

2、秋天菊花開放了,紅的如火,白得象雪,黃得若金,送來了一陣陣清香。孩子們跑著放風箏,老爺爺老奶奶們坐在椅子上一邊閒聊一邊欣賞著美麗的秋景。

3、秋天來了,樹葉被調皮的秋風一片片塗黃,把綠葉變成了紅葉,再摘下來悄悄珍藏。秋風把小草小花塗黃,就在這時,菊花桂花競相開放了,把香味吹到千里之外,讓人們享受這醉人的花香。

4、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5、森林裡,遍地落葉。你看,那楊樹、梧桐樹的葉子變黃了,他們隨著風在空中跳舞。但是,在這金色的海洋中,有一片綠洲,那就是松樹。

松樹高大而挺拔,就好像乙個個哨兵在保衛著祖國的安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秋風吹拂著你的雙頰,稻田裡,那一株株飽滿的稻穗充滿著成熟的喜悅,彎著腰,躬著背,低著頭,它好像是成功者謙虛的楷模,當秋天來臨時,碩果累累,秋高氣爽,一股成熟的氣息撲面而來,這一切都是那神奇的畫布——大自然,精心用粗細不一的線條,五彩繽紛的顏料,勾畫出一幅又一幅美得動人,色彩斑斕的圖畫, 讓人心曠神怡。

我愛秋天,愛秋的寧靜,愛秋的樸素,愛秋的高潔。

當秋風吹過田野,吹黃了稻子,金燦燦的稻穀,笑彎了腰。人們這才感受到勞動的甘甜、豐收的喜悅,地里的農民,被太陽曬得發黑的臉上印出了笑容,不知淌了多少汗,如今豐收在望,能不叫人開心嗎? 稻田裡,一片黃澄澄的稻穀隨著秋風翻起金波,綠油油的菜地裡,肥嫩的菜葉上閃耀著晶瑩的露珠。

以上供參考。

12樓:老子去尼大爺的

有的,戳我的頭象……

秋天的樹林就像一幅色彩斑斕的圖畫寫一段話?

13樓:清風白酒留故人

秋天的樹林就像一幅色彩斑斕的圖畫寫一段話如下:

秋天的樹林就像一幅色彩斑斕的圖畫。你瞧,橘子樹上結滿了黃澄澄的橘子,就像乙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那又大又圓的蘋果似小朋友紅撲撲的臉蛋,令人垂涎欲滴;還有幾棵樹上結滿了不知名的野果,有的黑,有的紅,有的紫,五顏六色的非常引人注目。

在果樹的旁邊,高大的楓樹像一團火焰正在燃燒,它的葉子猶如一枚枚郵票,飄啊飄啊,郵來了秋天的涼爽;一顆顆銀杏樹的葉子在太陽光的照射下散發出金色的光芒,微風吹來,它的葉子像乙個個小精靈飛舞著離開樹媽媽的懷抱,飄落在地面上,地上好似鋪了一層厚厚的地毯;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巴拉巴拉老闆了吧了吧?秋天的樹像一幅色彩斑斕的圖畫。

六年的學習生活多像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仿寫一句

快樂的童年生活多麼像一顆晶瑩亮麗的珍珠 像一首積極向上的歌曲 仿寫句子.六年的學習生活多像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六年的學習生活像一盒五彩繽紛的彩色筆 採納我吧!老師在班上對過啦,你應該寫了吧。不過不知道怎麼寫可以問我。像一首積極向上的歌曲。六年的學習生活多像乙個多姿多彩的萬花筒!六年的學習生活,多像一...

畫一幅畫以《最美家鄉》為主題,畫一幅美麗的家鄉畫

可是他畫的是 最美家鄉 應該把自己家鄉有特點的地方畫下來,你這個應該是提倡文明環保的,和他所說的不一樣,0k?畫乙個人很虛弱,就是畫成病人的樣子,在掛鹽水,鹽水袋子上寫上文明,記得鹽水袋可以畫紅色,就像鮮血一樣 深層含義你應該懂的 以 重量 的 重 為主題畫一幅畫,怎麼畫?印象中家鄉給你最深刻的畫面...

這一切是那麼美麗簡直是一幅圖畫仿寫比喻句

這一切是那麼燦爛,簡直是一片星空 這一切是那麼繽紛,簡直是一座花園 這一切是來的這樣快,簡直像是在做夢!這一切是那麼美麗簡直是一幅圖畫,這個比喻句把什麼比作什麼?表現了什麼?這一切是什麼意向?本句中就是把 這一切 這一意向比作圖畫,形象地寫出了 這一切 如畫般美麗的特點,也抒發了作者對 這一切 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