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畜攻年下攻是什麼意思,鬼畜攻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24:55 字數 367 閱讀 8848

1樓:tsada剪

指攻殘忍虐待受的身體或精神。 .鬼畜一般不會危及生命,與獵奇最明顯的區別是不謀求奪取受的生命作為快感**。

所以"鬼畜攻"意為:攻君殘酷的對待受君 ,比h更甚的h.(殘酷的h) 有**成份,虐待對方使之哭泣,讓人害怕,之後又溫柔的對待他。

年下攻就是攻方比受方年齡小。某方面來說是比較顛覆大眾傳統的,只要人物性格到位還是很有看頭的。

鬼畜攻是什麼意思?

2樓:馮豔焦易綠

"鬼畜攻"意為:攻君殘酷的對待受君

,比h更甚的h.(殘酷的h)

有**成份,虐待對方使之哭泣,讓人害怕,之後又溫柔的對待他。

什麼是年下受年下攻,什麼是年下受年下攻

年下攻年下攻式是攻方比受方年齡小,身高矮。某方面來說是比較顛覆大眾傳統的 不要問我這種傳統怎麼流傳下來的 這種配對在視覺上也許會不太舒服,但只要人物性格到位還是很有看頭的。如 純情羅曼史 中的草間野分,雖然野分的年紀比受小,不過身材比較高大,因此這個年下攻並不會在視覺上不舒服。舉例 oa 忍跡 年下...

帝王攻是什麼意思,身下受和帝王攻什麼意思

受和攻就是男生跟男生。受是兩個中像女生的那個,攻是像男生的那個。身下受就是 位置在下面的,就是你該被我操。帝王攻就是很霸道的 位置在上面的,像帝王一樣霸道。帝王攻,天然受,傲嬌受是什麼意思 總攻 不論物件是誰,總是只攻不受的角色。帝王攻 王様攻 性格高高在上,像王者一般氣場高不易低頭的攻,強悍類攻。...

攻和受是什麼意思?攻跟受是什麼意思啊?

攻 表面意思擔任出擊的一方,多指攻擊,進攻,例如古代打仗,為攻擊之意。點選檢視大圖 受 表面意思擔任承接的一方,多指承受,擔受,例如人心性格薄弱,為逆來順受之意。點選檢視大圖 攻 攻,從工從攴。工,規矩 攴,以戒尺輕輕地擊打。攻,攴 擊打以進行修正 工 工,工匠的曲尺,引申規矩。1 形聲。從攴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