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普攻精確開關是什麼意思?

2023-01-03 04:20:04 字數 719 閱讀 2259

1樓:教育解答

遊戲中普攻精確開啟後玩家可以自由選擇攻擊目標,當玩家周圍的敵人數量過多的情況下,可以看到在畫面右邊會出現敵人的頭像,選中頭像後玩家就只會對著選擇的敵人進行普通攻擊。

如果玩家不開啟這個設定,那麼在團戰中玩家的普通攻擊會按照系統的設定來攻擊。

王者榮耀遊戲玩法介紹:

王者榮耀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s1、3vs3、5vs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

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排位賽等,是屬於推塔型別的遊戲。

注意事項。王者榮耀中技能分為兩種,一種是指向性技能,一種是非指向性技能。

指向性技能:技能施法指向明確的目標,也就是需要有固定的目標才能夠進行釋放。

比如宮本武藏的大招、李元芳的一技能等,使用這些英雄要學會使用輪盤來選擇攻擊目標。

長按技能會出現出現乙個扇形區域,距離中心線比較近的單位會成為技能的釋放目標。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王者榮耀明世隱攻擊狀態詳解 明世隱攻擊狀態怎麼看。

王者榮耀中多段普攻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普攻是什麼

就是一次攻擊附帶多次攻擊效果,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就是魯班七号的被動掃射和后羿的一技能,都能觸發多次傷害效果。王者榮耀普攻是什麼 就是基本攻擊,王者榮耀的施法方式也就是操作方式。技巧 1.當敵方英雄龜縮塔下,但防禦塔只有一絲血時 過去 點選攻擊鍵,攻擊敵方英雄,但會拉到防禦塔的仇恨,難以先點掉沒血的防禦...

王者榮耀這個什麼意思,王者榮耀是什麼意思?

英文的意思是在pve這個對戰環境下不允許使用這個英雄。所以你要通關黃沙關隘這個關卡,需要更換陣容,重新選擇可以在這個對戰環境下使用的英雄。要三星通關這個關卡,可以去看下王者榮耀黃沙關隘攻略 對戰環境不要使用這個英雄。應該是要使用這個英雄 王者榮耀是跟英雄聯盟差不多的遊戲,又多了很多種玩法,也是手遊。...

王者榮耀為什麼我點普攻,卻自動攻擊對面英雄,而不是打小兵

一般預設攻擊敵方。樓主可以在右上角設定裡把補兵鍵掉出來。這樣可以任意調集成適的操作介面。設定裡面可以設定成有補刀鍵和推塔鍵,按普攻鍵打英雄,按補刀鍵打小兵,按推塔鍵推塔。裡面有補兵鍵可以調出來 你點可以在右上角設定 王者榮耀,為什麼現在我打對方的時候總會自動去攻擊敵方小兵?以前不這樣的。自動攻擊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