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多人都說cp到底是什麼意思哇

2021-03-04 07:24:55 字數 1162 閱讀 7645

1樓:姬覓晴

cp是英文:coupling的簡寫,意思是配對。

cp**於日本acgn同人圈,是乙個網路流行詞,簡稱cp,本意是指有戀愛關係的同人配對,主要運用於二次元acgn同人圈。現在也指動畫、影視作品粉絲自行將片中角色配對為同性或異性情侶,有時也泛指兩人之間的親密關係,表示人物配對的關係。

2樓:檸檬汁

cp本意是指有戀愛關係的同人配對,主要運用於二次

元acgn同人圈,近年來在三次元等其他場合也開始廣泛使用。

官方確定的人物配對,也就是官方cp,通稱「官配」,官配一般都是男女主角、青梅竹馬和已結婚角色。

3樓:遺落之角

就是搞物件的意思,說一對cp就是一對情侶,不限性別

現在經常說處個cp 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處物件的意思,我玩兒的伴心軟體上就有很多找cp的,已經約出來好幾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網上談戀愛啊,和耍朋友、搞物件是乙個意思。戀愛密室上現在天天嚷嚷著找人處cp的妹紙太多了,我上兩周都撩了幾個,準備這週yue出來。

6樓:姚總

cp不是情侶的意思,很多人都認為是情侶的意思,其實不是,cp被科學家認為是罵人的意思

7樓:wfn天下無敵

cp是couple的英文簡寫,是一對的意思,所以不特指情侶,可以是情侶,對頭,死敵,搭檔等。最早我忘了但肯定不是蘇系**。

8樓:匿名使用者

積糖 用來交友 處個cp,約會都是不錯,畢竟約會見面靠譜

9樓:搖擺的手指

就是處物件和情侶耍朋友的意思,我身邊很多妹子在貴覓上處cp約會看電影等,還能收到禮物。

10樓:isabel路飛

cp,從瑪麗蘇劇得來,就是情侶關係這種

11樓:丶情獸_兔

cp就是戀人和情侶的意思,我不喜歡處cp,喜歡在 積糖 上找點直接的,就是有點傷身子,你懂得

12樓:末m霜諾sz膬

就是現在很線上流行的耍朋友處物件的簡稱,在伴心軟體上就有很多處物件的。

小時代 到底是什麼? 為啥好多人 看小時代?

是郭敬明在 最 上 的一部 第一部 摺紙時代 第二部 虛銅時代 主人翁 林蕭,簡溪,顧里,顧源,唐宛如,衛海,宮洺,neil,南湘,席城,林泉。是從林蕭的角度來寫的。情節驚人!描寫一般!總之還可以看啦。滿意這個不?小時代 是郭敬明在 最 上 中的一部長篇 看的人可能第一出發點就是衝著郭敬明的名字去的...

為什麼好多人都說我蠢萌蠢萌的,好多人說我蠢萌是什麼意思啊?

你這問題也問得蠢萌蠢萌的呢,哈哈 女生的話,有可能說你可愛,男生就不數了。好多人說我蠢萌是什麼意思啊?簡介 蠢萌,顧名思義,又蠢又萌,蠢到深處自然萌。蠢萌是指呆呆的又很可愛的 現代正常用於褒義。一般是指賣萌又賣蠢的小動物 蠢萌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好多人都都說我蠢萌。蠢萌不是準確的說法吧 維基和萌娘都沒...

夢見好多人崇拜男人是什麼意思,夢見好多人崇拜乙個男人是什麼意思

偶像崇拜的人 夢見偶像,意味著瑣碎的事情佔據生活中大部分的時間。夢見崇拜偶像 暗示會與人發生爭執。夢見別人模拜偶像,表示你和朋友之間的差距會拉得越來越大。總是夢見乙個明星還是我最崇拜甚至是愛的乙個男明星,這幾天又很想見他。這是為什麼?夢見明星,你會得到抬舉 賞識,會得到幫助。同時,不排除你太痴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