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氫氣球飛到天上會怎麼樣

2021-03-04 07:21:57 字數 1423 閱讀 9558

1樓:素衣青傘淺笑

飛到很高的地方就會**,因為很高的地方空氣會稀薄,壓強越小,這時外部壓強會小於內部壓強,氣球會越來越大,最後破裂。

飛到天上的那些氣球最後都去了**?

2樓:某個平行世界

小的時候,每當看到越飛越高的氫氣球,腦海裡都不經冒出乙個問題,這些氣球到底能飛到多高,一直飛會飛到**?當然,那個時候是完全沒有大氣層概念的。

當然,現在明白,就算是一直上公升得氫氣球也不可能飛出地球大氣層的。氫氣球最後的結局就是破裂釋放氣體落下在地表。

作為地球目前已知密度最低的物質,氫氣真的是「很輕」。一立方公尺氫氣不到90克的質量,而且這種密度只有空氣的十四分之一左右。在地球引力作用下,低密度的東西是沒有辦法在沒有外力情況下佔據高密度物質的空間的。

密度高的氣體下落時會排擠密度低的氣體,使它去到上層或者屬於它密度範圍的空間去。所以理論上來說,氫氣是能夠在密度作用下飄到地球大氣最邊緣,有些也會通過散逸層流失宇宙空間。地球大氣層幾乎也不含氫氣,雖然說絕對沒有是不可能的,但是含量非常少幾乎可以忽略。

這就是大部分氫氣都「逃走了」的原因。

但氫氣球要飄出大氣就不可能了。在標準氣壓下我們吹出的氫氣球,短時間內隨著高度的變化大小是沒有什麼差異的。不過我們應該知道乙個問題,那就是地球大氣的稀薄程度就是由高度決定!

高度越高,氣體越稀薄,氣體越稀薄代表氣壓越低。

隨著高度的上公升,氣壓越來越小,氣球會在壓力作用下越來越大,最後導致氣球的破裂。所以飛上天的氣球,最後的歸宿就是在一定的高度後炸裂落地。

3樓:匿名使用者

氣球飛到高空當中承受不了高壓力,它就會自動**。

4樓:淘淘淘奇

氣球公升到一定高度就會** ,因為氣球周圍空氣的壓強在公升高過程中逐漸減少,氣球因而會膨脹最終會脹破。

5樓:不羨仙

他們到了一定的高度都會**所以一般不要放都是垃圾。

6樓:長腿老頭

這氣球經過漂流以後,然後**,隨後就掉落到一些地方。

7樓:他咯兔卡

那些飛到天上的氣球到最後都**了,然後自動降解了。

8樓:白改雨

飛不了多高就會爆掉。氣球飛得越高,大氣越稀薄,壓強越小,氣球就會越來越大,最後爆掉。

9樓:c2百賬號

飛上天的氣球一般會在空中**,然後落到各個地方。

10樓:轉身回眸之間

在飄了足夠長的時間後,就有可能會遇見各種意外而損失。

11樓:四十隻獅

這個可能是長時間飄在空中,然後自己**了。

關於婚慶公司氫氣球的價格問題,關於婚慶公司氫氣球的價格問題

氫氣運送是很麻煩,我們這裡都是直接打好氣拿走的。不知道他用什麼運輸,一般火車的話一般不會爆破的,除非他的氣球質量很差,是那種很薄點的。一碰就會破的那種。現在好像都用氦氣球了吧,不是說氫氣球要 的嘛,原來新聞都登過在 的婚禮是氫氣球 把伴娘的手都炸斷了一隻。你也可以選擇氦氣球哈,氦氣球是惰性氣體比較安...

買來的氫氣球不想要了可以把氣放掉嗎

你都不想要了,當然可以放掉啊。你是擔心氫氣有危險嗎?只要不遇明火就可以。不可以的,很危險,你放外面飄走就可以了。怎樣把普通氣球的氣變成氫氣 把原來氣球的氣放掉 重新充入氫氣 氫氣怎麼來?市場有賣氫氣罐的 一般人估計買不到 自己制氫氣 稀硫酸和鋅等方法 變是變不了了。把原來的空氣放掉,衝入氫氣就行。不...

氫氣球公升到高空時會破裂,其主要原因是A高空溫度低

氫氣球公升到高空時會破裂,主要是因為 高空中高度增加,大氣壓變小,球內氣壓比外界氣壓大得多,將氣球脹破 故選b 氫氣球公升到高空時會破裂,其主要原因是 a 高空溫度低,橡皮膜的耐壓能力減弱 b 高空中大 氫氣球公升到高空時會破裂,主要是因為 高空中高度增加,大氣壓變小,球內氣壓比外界氣壓大得多,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