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墳上有枸杞樹好不好,祖墳上的樹能不能殺

2021-03-04 07:21:56 字數 2572 閱讀 5320

1樓:東風破帝王

如果你家是寧夏的話,可以服用。如果不是就不建議服用。別的地方的枸杞不入藥

我爸媽的墳上長了一顆臭椿樹和一顆枸樹好不好?

2樓:2017虛榮

一般是不在墳上栽樹的,清明去砍了它把,在我們老家墳邊上可以栽松柏松樹。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上墳時除掉就可以!墳上長樹,樹根札進墳墓風水會對墳墓子孫造成影響,下雨順樹根下水也容易造成墳墓坍塌,總之不好!

4樓:卑微的糖寶

清明節去上墳,你可以把它砍掉呀

風水習俗老家的田地裡墳頭上種什麼樹好,松樹柏樹可以嗎,吉利嗎?犯什麼毛病不吉利嗎

5樓:中正祥瑞

你好!在墳墓地邊兒上,

最好不要載樹,

如果想載的話,

松樹,柏樹倒是可以,

也要離墳墓遠一些,

因為據說樹木的根,

如果扎到墳裡,

後輩兒人就會出現瞎子瘸子之類。

墳的周圍也不要栽種鮮花,

後輩兒人會出現****。

墳頭上可以種高粱,

後人,會步步高公升,

墳頭上可以種大蔥,

後人聰明,

做大官兒

發大財。

這些我都是聽老輩人講的,

也沒有什麼科學的依據。

6樓:清晨在雲端

風水是中華民族歷史悠久的一門玄術,也稱青烏術、青囊術,較為學術性的說法叫作堪輿。風水是自然界的力量,是宇宙的大磁場能量。風就是元氣和場能,水就是流動和變化。

風水本為相地之術,即臨場校察地理的方法,也叫地相、古稱堪輿術,它是一種研究環境與宇宙規律的哲學,人既然是自然的一部分,自然也是人的一部分,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祖墳上的樹能不能殺 5

7樓:植物衛士

祖墳上的樹能不能殺要根據當地的風俗習慣,避免老年人埋怨。我們這一帶的祖墳上,(老年人)什麼樹都不叫長。相傳是「祖墳上的樹根扎到·····會影響晚輩的眼睛視力,不吉利。

」祖墳上長「蒿子」吉祥。誰家有大學生或當官的,鄉親們都說「他家的祖墳上有那棵『蒿子』。」

8樓:鮮易峰

只能說,你們很無知。祖墳上有樹,樹根串進祖墳裡面,人家自己挖都挖不贏。意思就是這種都不好,應該擇日馬上鏟掉。同時也證明此地不好!

你家應該有人生病,運勢也不佳!

如果你喜歡樹,也就留下吧!

9樓:金銀花產品協會

不能殺 誰投入誰受益 地是村里的 樹是你爺爺的 你有繼承權

村幹部的說法 地是村里的 他家祖墳的土也是村里的 把土賣了 他幹嘛

10樓:愛我湖南

根據我國林業相關法律,是不能隨意砍樹的,而且那樹是你祖輩栽的,你家對祖墳有不可爭義的主權,那些樹就像你家責任田中的莊稼一樣,是你家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有條文保留,您只有和他們協商,祝您好運!

墳上長了一棵樹,我媽他們說是刺槐,老家我爺爺的墳上也有,我爸的新墳地上也長了一顆,問問好不好,

12樓:易學末學

如果兩墳墳上都長了同一種樹,就不太妙。如果兩墳上長的不是同一種,除掉就好了。

13樓:nsw唯一

槐樹本是陰木,院裡長了都不好,何況是墳那,一木加一鬼。

祖墳上長樹 好不好 ?有哪位大師能給解答下 ,爺爺奶奶睡到乙個墳裡 奶奶睡的一側長了小松樹,如下圖

14樓:夜天幽

我老家墳兩邊長樹倒是好事,但是墳上每年都要清理,你這個可以問下你那邊的老人,他們知道的應該多些

15樓:夜汐

你爺爺奶奶的家沒遮陽擋雨的,所以你爺爺種了一棵樹

祖墳上突然長出一根榆樹是吉是兇

16樓:曹振生

我家主墳也是左中間和右前墳上張了兩顆榆樹不知道好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不錯:榆樹,榆錢,是做揺錢樹的材料,祖墳上長榆樹,要茂盛的

話,是後代要發家的跡象。這是好現象,是福蔭庇護。

但也要看它長的位置。如果位置不正,也是不可留的。一般認為,在墳周邊為好,若長到上邊去了,那就不大好了,你見過房子頂上長東西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榆樹,榆錢,是做揺錢樹的材料,祖墳上長榆樹,要茂盛的話,是後代要發家的跡象。這是好現象,是福蔭庇護,不用把它弄死的,如果樹枝太多,你清明掃墓時可進行修剪。

19樓:衣飛鳥

莫迷信。要不你再種顆柳樹吧

20樓:乙隻醜陋的狗

切,假牙的東西,種子被風吹到了墳地上不很正常嗎!

21樓:興明蕩寇大將軍

你去問專門的風水先生吧,要職業的.

墳墓上有花草樹木好不好,墳上長樹好不好?有什麼說法嗎?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但每年到了清明時間,都會去掃墓,一般會把上面的雜草去除了。墳上長樹好不好?有什麼說法嗎?墳上長樹,從風水上來說是不好的。有的人在墳旁邊種樹,這些樹木如果距離墳墓太近,或者所種樹木樹根發達,那麼就有可能串到墳墓裡面造成破壞。墳上長樹,說明墳地的濕氣很重,樹木才長得茂盛,如果不及時清理...

老墳上長了一顆樹好不好,墳上長樹好不好?有什麼說法嗎?

呵呵,好事情啊,傻丫頭,以後榮華富貴,好運連連!風水學上講墓地都是盛陰之地 像桑柳榆槐在墳周都是養陰之說 樹本是接地氣而生,自理屬陰向,兩樹互纏若氣行東南,則避陰范陽,對宅室不利,若氣行西北,則避陽範陰,有護宅一說。為了避免陰氣太盛,影響家人,最好在兩樹上各系一條紅線,兩條紅線不可相連,不可系在交纏...

墳上的棗樹能砍嗎,祖墳上的大樹,砍了好不好?

不能砍。如果砍了,就代表對你婆婆的不尊重和輕視長輩,你這一年都不會過好。當然不能,按照舊習俗上講,那樹是你們家的福蔭.不過,這就看你信不信了.祖墳上的大樹,砍了好不好?祖墳上長大樹不好,砍了好。墳墓上長樹好不好 風水之重莫過於陰基風水,在陰宅風水的墳墓上,如果長有帶刺的樹木實為不吉,這些帶刺的樹木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