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祖墳上長了很多蒿草,祖墳長棵蒿草好不好?什麼含義?

2021-03-04 01:22:41 字數 2796 閱讀 4057

1樓:成禹漳

草木茂盛是有生氣的象徵,一般代表人丁興旺,財源較好,都是好兆頭。尤其是墳上長的較為特殊的花草時更為應驗。但是不適合長木本植物,木本植物的根莖對棺木和骨頭都有損傷,所以是忌諱的,風水裡面叫木根穿棺,這點要仔細區分,只是蒿草,則代表的是平和秀氣之財。

2樓:王黃利川

代表你你太長時間沒有去看他們了

家裡祖墳上長了很多蒿草

3樓:齊弘量齊元

草木茂盛是有生氣的象徵,一般代表人丁興旺,財源較好,都是好兆頭。尤其是墳版

上長權的較為特殊的花草時更為應驗。但是不適合長木本植物,木本植物的根莖對棺木和骨頭都有損傷,所以是忌諱的,風水裡面叫木根穿棺,這點要仔細區分,只是蒿草,則代表的是平和秀氣之財。

祖墳長棵蒿草好不好?什麼含義?

4樓:專業網盤

祖墳長草很正常,沒必要大驚小怪的。祖墳長樹就不好了,特別是大樹,祖墳長樹是風水大忌。

5樓:手機使用者

好 家裡人要出人頭地

墓穴風水請問大師 叔叔下葬時墓穴裡有好多水,第二年墳上及墳前又長了蒿草,這應該沒什麼是吧?

6樓:瓦爾特將軍

長草沒有問題, 水在風水上代表著財, 但是切記棺材骨灰盒裡不得有水, 不然後人容易生病, 老去的人一般都直接管孫子, 這也就是為什麼小孩子總是容易頭疼腦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水不好,蒿草沒有問題。

如墓穴的有水滲漏,就會出現氣散的情況,就會造成水口曠蕩,使真氣隨之而散。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叔叔沒有子女不會影響什麼的,本來那種情況風水是很差的。但是沒有子女就沒有什麼的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直言不諱的告訴你,風水穴位講究:高不可受風,低不可受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事,就是說長蒿草有點不正常啊

墳墓上長黃蒿好嗎?我父親的墳上長了很多黃蒿,請問好不好?

11樓:竹筒先生

所謂掃墓,並不只是掃土,就包括拔除蒿草這些,以體現家人對逝者的尊重。

敬請懂風水的師傅幫我看看,祖墳前後長了不少雜草和樹,能不能挖掉?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雜草當然可以清,周圍大樹則不宜亂砍伐,墳前為名堂,代表家運前途,荒草雜生,是為不吉,而且要注意排水,可在墳左側修乙個排水溝,陰宅與陽宅同理,都要人住的舒服,你感同身受的去做就可以了。

1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各個方向,遠處近處的**發來看看吧!

14樓:彩蘭王

應找明白大師到現場看看,建議你慎重

15樓:獨獨查

這個 好像不要看吧 我們家祖墳 也有雜草 不過一般沒人清除 勸你不要迷信這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墳上的雜草和樹必須清理乾淨,,,,

祖墳上長滿了香蒿,這個是好事麼?上墳的時候需要拔麼?不小心拔了,會怎麼樣啊? 5

17樓:鮮易峰

這個祖墳很差勁,而且偏房,就是家裡貧富不均。

家裡祖墳上長滿了蘆葦草,一人多高,家族人丁稀少,不是生女孩就是窮困潦倒娶不起媳婦的,後來我父親去世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你的祖墳葬在離水很近的地方,常年潮濕,在風水上說是絕地,人丁稀少,貧困潦倒。你父親葬的地勢稍微高了一點,墳前門堂平整一點,或者有池塘吧!

19樓:何愛桃林

墳頭都荒了 如何會好

祖墳上長滿了蒼耳草好不好,能拔掉嗎?求大師解讀

20樓:匿名使用者

草木茂盛抄是有生氣的象徵,bai

一般代表人丁興旺du,財源較好,都是好zhi

兆頭。尤其是墳上長的較為特殊的dao花草時更為應驗。但是不適合長木本植物,木本植物的根莖對棺木和骨頭都有損傷,所以是忌諱的,風水裡面叫木根穿棺,這點要仔細區分,只是蒿草,則代表的是平和秀氣之財。

21樓:一公尺陽光婷婷

一、首先是選bai

地,選地不能隨便挑du選zhi

,要找真正專業的風水師一起dao,尋龍內點穴之後找到最好陰宅風容水吉地。

二、風水師在測算時,對地面風水和地下風水都要全面顧及,地面風水主要以砂水理論為原則,地下風水則是以有黃色的土質最好。這些都交由專業的風水師處理,自己可需要知道一點。

三、墳墓位置定好後,挖出穴坑,需要以黃紙平鋪在穴低,黃紙要多鋪幾層,再用七星錢壓在黃紙上面,然後把松香沫撒到黃紙上,再將黃紙點燃,這就是所謂的暖坑,是後輩對先輩的辛苦養育表示的孝心,暖穴也能使吉氣來的快,讓後人快速獲得福氣。

四、風水中陰宅立向只用天乾,不需用地支。而材之大頭以乾、坎、震、艮為上,故大頭以乾、坎、震、艮方位最好;堂前忌見、克、刑、衝、破穿、箭、割、射八種惡水。

五、忌見惡水(俗稱為軟錐),因為衝死者背部位,對後輩多有不利趨勢。

六、忌見硬塊石頭(俗稱為硬錐),表示後輩窮而硬,此也稱為氂牛地。

七、忌見螞蟻(俗稱為活錐),因為螞蟻吃掉死者的骨肉,對後輩有害無益。

八、忌見棺上加棺(俗稱為死錐),此兇對死者害處較大亦對法師有害。

墳上長竹子用什麼辦法才能消滅,祖墳上生長了許多竹子用什麼化學物質能清除。謝謝!

竹子喜歡鹼性土壤,如果淋了酸雨就會大面積死亡.用除草汁藥水爛根水噴 祖墳上生長了許多竹子用什麼化學物質能清除。謝謝!我們這邊的說法,墳上長竹子是大吉大利的,說明你家要 發 了,也就是要行好運了。背景 我們這邊是土葬,然後花圈等一些東西插在墳上,這些都是砍斷的竹子弄的,據說竹子成活了是大好事,當然,顯...

魚缸上長了好多小白點,金魚身上長了很多小白點那是什麼啊?

你這個是不是蛋白蟲?你仔細看看這些小白點是否會動,會動的話就是蛋白蟲 出現蛋白蟲的原因是水太老了,增加換水頻率,少喂點,蛋白蟲慢慢就會消失了 菌膜吧,用手擦掉。很多人都有。對魚沒害,不過有礙觀瞻,擦掉就好了。硝化菌是黃色的,養久了玻璃環上久可以看見了。那就是汙垢,水中的雜質凝結而成,最好清理掉 可能...

烏龜脖子上長了個大疙瘩,中華草龜的脖子上長了個疙瘩,越來越大怎麼辦

刀片用酒精消毒,開個小口把裡面的東西擠出來抖上雲南白藥,幹養1個星期,每天把他的頭申進水裡吃點水,注意 自來水 要接盆裡讓太陽曬一天,鄉間泉水,井水可直接飲用!手術前讓他吃飽。水溫26度左右他才進食。我的烏龜脖子上長了個疙瘩,黃豆大小怎麼辦?如果我的回答令樓主還算滿意的話,請選中我的回答。謝謝可以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