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對他前妻要比對我好很多。怎麼辦

2022-01-10 14:20:48 字數 4163 閱讀 1247

1樓:滕樹萍

你的男友對前妻的好,主要是因為盡父親的乙份責任,要把兒子撫養長大。其實你的男友對你也是很不錯了,你需要什麼,他就給你什麼。如果你要把他所有的錢讓你管,這很難,尤其是許多二婚的家庭都是aa制,也許是婚姻少了乙份信任。

這種信任是慢慢培養出來的,愛和相愛有所不同,如果你們兩個人相愛,不僅僅要看他能給你了什麼,而且要看你為他做了什麼,能不能彼此包容和理解對方,婚姻需要慢慢培養和經營。我覺得你想管他的錢,也許有點心急了一點,我相信你愛他的,不是因為他的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更何況你們現在還沒有結婚。

如果你愛他,就給他乙個空間和自由,為愛插上翅膀,放寬心,不去對比他的過去如何,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努力做好你自己。如果你能真真放下這些物質上的東西,說明你真真愛他了。祝您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還是比較愛你的,這一點深信不疑,乙個男人愛不愛你要看他舍不捨得為你花錢,一舉一動都能看出他的愛意,只是你男友現在畢竟是有了兒子的人,他不再是乙個小男孩了,有些事會比以前想的多 比如責任感會加強,希望你不要想那麼多,開開心心的生活

3樓:賞儂十巴掌

這就是結髮夫妻和二婚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挑明說,不然家庭過了沒意義

男友對他前妻比對我好很多。天壤之別

5樓:樂觀的奮鬥呀呀

首先,愛肯定是愛的,但是你男人由於前車之鑑,所以心裡肯定有了陰影心理防範,所以你應該先冷靜的理解一下。

其次,你現在不要總是想著管錢,應該好好的幫助他,關心及愛護他,感化他的陰影心理,讓她走進你的心裡完完全全的信任你。

最後,從描述來看,你們還沒有結婚,如果你確定以後跟著他了,就趕緊要個孩子或者結婚,這樣便會有利於更信任你。

希望能幫到你^_^

6樓:姜童六豐茂

別人的想法不是特別重要,你自己認為自己做的對就好,但是也不能傷害自己傷害別人。

男友對我跟對他前女友天壤之別。比對我好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們的過去很了解嗎?未必,也許還有更深的感情你不知道?聽你的傾訴我感覺你是個受害者啊。

對於你描述的,人家認識三個月就閃婚,可見當初是很愛。現在對於你他不是不愛,只是吃一塹長一智,留了個心眼,因為他受過傷,之後就不會再輕易相信別人了。他覺得錢放在他自己手上更有安全感。

我覺得,他們既然分開了他就沒有義務繼續讓她「隨便花」,你何不問問他們之間是因為什麼問題而離婚呢?會不會是她出了問題,而他遲遲不願意釋懷呢?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犯過錯,他一直在用錢來彌補前妻。

(局外人,,純瞎猜)畢竟他們有孩子了呢,像你說的,他主動問她孩子的事情,說明他很在意這個孩子。我說重點,我覺得你要是能離開他的話,還是離開吧,何必在他身邊還這麼痛苦呢。再說你要是沒結過婚,幹嘛非找二婚的呢,麻煩會很多的。

8樓:星空小小路

看了這麼多 不容易啊 活自己的 別看別人 人比人氣死人

相處一年多的男友,他前妻想復婚,我該怎麼辦?

9樓:happy好嗨喲

看了一些男人再婚後,因思念孩子選擇再復婚婚的案例,心裡很沒底...現在有幾個問題想問:我這麼說可能很難過,只是覺得他根本不愛你。你只是他前妻的替代品。

與前妻復合意味很好理解。這表明在他心中,你遠不如他的前妻重要。放手去找乙個真正珍惜你的人。

時間會沖淡一切。

如果他的前妻為了孩子犧牲了自己的感情。他們離婚時分手了。現在,為了孩子,他的前妻說她想等他,也想等孩子。

如果這樣一對父母能想到他們的孩子,並對給他們帶來生命的孩子負責,他們的再婚對孩子來說是最好的結果。

考慮到這些,你可以理解乙個做了母親的女人, 從某種意義上來講, 為了孩子可以改變自己(正常的,對孩子負責任的和對孩子有愛心的母親).您的男友在孩子這樣的年齡, 應該付出他的愛心和承擔起做父親的天職, 而不是找任何藉口不去承擔父親的責任---這樣的人是自私的, 也是不夠成熟的(我的個人看法).離婚後,對前妻的孩子的感情真的會消失嗎?

乙個負責任的男人,當了父親後,沒有人能限制他照顧孩子,照顧孩子,照顧孩子的成長

。在這個過程中,他需要佔用自己的時間,用自己的錢,照顧孩子的情緒,這些一般人都不能很好地處理。需要很多愛來容納彼此對前妻所生孩子的父親和兒子的愛。

你應該考慮如果你沒有為這種心理做好準備,你應該暫時冷靜下來,然後處理它。不要先結婚,也要給自己留一條出路。

10樓:在世界之窗吃湯圓的金絲柳

這個事兒只能取決於男朋友的態度。如果他也想復婚。是沒有辦法了。如果他在猶豫就用你的真誠感動她。關心她,照顧她。扭轉她的想法。讓他一心一意的愛你。

11樓:溝裡農家女

相處一看多的男友,

他前妻想復婚,

我該怎麼辦?

主要看男友到底什麼態度,

如果他也有意復合,

或態度不明朗,

你應離開她,

因為他並不真正愛你,

如果男友的態度是堅決不和前妻復合,

你應和他繼續下去。

12樓:釋然

你該怎麼辦,首先請問是對方來要求復婚,還是你的男友也想復婚,如果你的男友想復婚,那你就放手吧,他不愛你他愛的是前妻,你是乙個替代品而已,如果只是對方前妻自己意思,你不用理她,只要你倆心在一起,她再怎麼想也是想而已,不要吵不要鬧做個大度女人,反而更好會讓男友更踏實,只要你男友拒絕他,慢慢他就會離開的

13樓:happy夏冬

現在不是你該怎麼辦,關鍵是看你男友他想怎樣,如果你男友想復婚,你應該瀟灑的離開,如果你男友不想復婚,說明對你真心,你要和他共同承受外界的壓力,應該選著和他在一起。

14樓:劉淑華劉姥姥

這個事情我覺得你應該自己理智的選擇。

我遇到過這樣的事。男人和前妻復婚很容易。男人如果想和前復婚。

可以和現在一起生活的再婚妻子離婚。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事。男人不管再婚剛剛生了孩子的女人。

男人很珍惜自己的前妻。

相處一年多的男朋友前妻想復婚,應該看這個男人自己的選擇。

男人如果早就放下前妻,你和男友馬上結婚。讓男朋友前妻死了想復婚的念頭。

如果男朋友優柔寡斷,你應該和男朋友分手。你夾在男朋友和他前妻裡面不痛快。

相處一年多的男友,他前妻想復婚不是你怎麼辦,應該是看你的男友怎麼辦。

15樓:一切隨緣

你不要杞人憂天了,做好自己的事,這個主要還是看你男友的態度!你可以把你自己的意思表達到,然後看你男友怎麼處理。

16樓:享受生活

這個主要看你男朋友的想法吧

當初既然離婚了跟你在一起

就應該好好的對待你

他前妻已經跟他離婚了肯定是有原因的

現在找他復合就看你男朋友的態度

你多跟你男朋友說說了解下他的想法

真的要復合你也沒辦法

17樓:晚霞夕照

那就看他本人的意願了,記住:犟扭得瓜不甜!

18樓:green絲絛

如果你男友猶豫不決,那他就是個渣男,現在趕緊分手,如果他態度明了果決,那你就好好珍惜這段感情吧

19樓:村子裡的二柱

你好,這個不是挺簡單的嗎,選擇權在你男友那裡,可以大方的給點時間他考慮。祝你生活愉快

20樓:sw藍色

要看你倆的感情深不深,她既然已經離婚了,和你用又過了一段感情,你現在雖然沒有結婚,如果戀愛基礎牢靠,他錢其實撼動不了你們的,如果你們之間很單薄基礎很差,讓他很有希望回到前期的身邊,因為第一次結婚就相當於初戀,那感情比較會生的。所以你要看看你和你的男朋友現在的感情基礎怎麼樣?

21樓:漫英髮

你們又沒有領證,讓他自己選去吧,如果他不選你,你可以重新找乙個,及時他選你,他前妻估計也不會讓你們過得輕鬆的。

22樓:ha提筆思緒

他不愛你他愛的是前妻,你是乙個替代品而已,如果只是對方前妻自己意思,你不用理她,只要你倆心在一起,她再怎麼想也是想而已,不要吵不要鬧做個大度女人,反而更好會讓男友更踏實,只要你男友拒絕他,慢慢他就會離開的

男友對表姐比對我還體貼,男朋友對他妹妹比對我好,非常寵她,甚至可以無視我的感受,我該怎麼辦?還要繼續嗎?

他對表姐的好與對你的好是不一樣的,表姐畢竟是親戚,多久才能吃頓飯,也算小半個自己的長輩,又是自己請人家吃的飯,自然要客氣點照顧周到。當然他只給表姐夾而疏忽了你,有著他的不對,可你也不必把問題看得這麼嚴重。找機會跟他說明一下,讓他明白自己心裡有點介意就是了,單純地生氣也解決不了辦法。他在討好你家人也是...

我對陌生老人,要比對媽媽好。為什麼我能忍耐陌生老人的一切,可是看見自己媽媽做事辦事就來氣

你問這個問題,是心裡愧疚了嗎?要是的話,請放大這份愧疚,把對別人的好先用在你母專親身上,連自己的母屬親都不能對她好,對別人再好也頂多算50分而已,談何包容一切,全力以赴?實在做不到的話請想象你對母親的態度都被人看在眼裡,要怎麼表現才能顯示你是真好?要是你這麼對母親而心裡沒有內疚的話,請當以上那些都是...

我感覺男友對他身邊的異性朋友比對我要好,要上心,怎麼辦

這種人你還是看清楚一點的好,哪有對別的女生比對自己女朋友還好的男的,那就是明顯的不把你當回事嗎,這種男朋友,你還要他幹嘛,等著過年啊。你男朋友這種型別的不分手留著過年?人家都是給女朋友花錢很捨得,別的女生關他什麼事情。我替你分析吧,他應該是已經厭煩了你,這種男人就是典型的渣男形象,吃著碗裡還不放過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