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句我要是因為我要是為了我要是由於

2021-03-04 07:18:58 字數 1831 閱讀 3756

1樓:純潔魔法師

我要上學是因為以後找到好工作,我要找到好工作是為了養活自己的父母,我要養活自己的父母是由於去抱答父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太有才了,佩服。

3樓:道部落格

我要回答你的問題是因為你提問了!我要讓你採納我是為了積分!我要積分是由於我快公升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好強

用「我要……,是因為……;我要……,是為了……;我要……,是由於……」造句

5樓:心對心微笑

可以麼?是全部都要一樣還是我要……是一樣麼?

我要成長,是因為我必須堅強,才能在這個世界上活下去;我要成長,是為了不再流下懦弱的眼淚;我要成長,是由於現實強加給的重量,只有在成長的道路上才會承受。

造句:我要什麼是因為什麼;我要什麼是為了什麼;我要什麼是由於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跑得更快,是因為留下的汗水能夠灑出一片輝煌;我要飛得更高,是為了付出的努力能夠載我藍天翱翔;我要變得更強,是由於落實的行動能夠讓我慷慨激昂。

7樓:新達爾

我要還錢是因為「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我要當兵是為了保衛祖國

我要回家是由於快下雨了

用「我要…,是…;我要…,是…;我要…,是…」,來造句

8樓:頭大出奇蹟

造句:我要成長

,是因為我必須堅強;我要成長,是為了不再流下懦弱的眼淚;我要成長,是為了讓自己過的更好。

我要變成陽光,是想照亮所有的黑暗;我要變成清風,是想吹去所有的塵埃;我要變成春雨,是想滋潤每一片乾旱。

我要跑得更快,是為了留下的汗水能夠揮灑一片輝煌;我要飛得更高,是為了付出的努力能夠載我藍天翱翔;我要變得更強,是為了落實的行動能夠讓我自信滿滿。

我要一雙翅膀,是為了飛向藍天,看看那美麗的世界;我要一朵七色花,是為了奔走世界,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們;我要一對魚鰭,是探索海底世界,發掘更多未知的生命。

「我要…,是…;我要…,是…;我要…,是…」這個造句的架構可以用一種比喻的說法來造句「假如我要什麼,是為了什麼」。

9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1.我要好好學習,

是因為這是我實現理想的奠基石。

2.我要學習,是因為掌握了知識才能做社會有用的人。

3.我要勤奮努力的學習,是因為努力學習了,才能對得起愛我的人。

4.我要跑得更快,是為了留下的汗水能夠灑出一片輝煌。

5.我要飛得更高,是為了付出的努力能夠載我藍天翱翔。

1.如果我是一滴雨,我要滋潤大地和乾渴的人們,為他們帶來滋潤。

2.如果我是太陽,我要驅趕黑暗和寒冷,帶來光明與溫暖。

3.如果未來我取得成功,我要擁抱我的父親和母親,他們是最大的功臣。

4.我要成長,是因為我必須堅強,才能在這個世界上活下去。

5.我要成長,是為了不再流下懦弱的眼淚。

6.我要成長,是由於現實強加給的重量,只有在成長的道路上才會承受。

用我要.........是因為..........我要............是因為..........我要.....是因為......造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上進,是因為老師的精心栽培;我要努力,是因為要實現自己的夢想;我要奮鬥,是因為將來要報父母之恩。

連用我要是因為寫排比句,連用3個我要是因為寫乙個排比句

我要好好學習 是因為我以後讓父母過上好日子 我要天天背單詞,是因為不讓別人瞧不起我的外語 我要天天鍛鍊 是因為我想要比別人強 我要是幫你寫了這個排比句,你怎麼感謝我?我要是不幫你寫的話,你又能怎麼樣呢?我要只是來瞎湊熱鬧的話,你又能怎麼樣呢?以上純屬開玩笑,至於正文自己寫去,這是作業吧?連用三個 要...

要我那真是造句,要是我要造句

要我參加學校樂隊,那真是我最喜歡的了。要我參加學校體育隊,那真是我的長項。要我做這件事,那真是太抬舉我了 要是 我要 造句 要是 我要 造句如下 要是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為貧困地區的孩子畫一座現代化的美麗校園。要是能重來,我要選李白?要是媽媽做的飯菜,我要吃三碗飯。要是我手裡有1塊,我要去買糖。要是有...

我想公升級一下我的電腦,主要是為了玩遊戲,控制在2019塊以內,追加100分

這個真別聽樓上瞎說 主機板和cpu也要配套 支援英特爾的主機板是不支援amd的 乾脆主機板一起換了吧 老主機板的東西現在已經很難買到了 沒新的東西了 如果要控制在2000的話 給你個配置 intel 酷睿i3 2100 盒 750 昂達 h61u魔固版 499 金士頓 4gb ddr3 133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