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那真是造句,要是我要造句

2021-03-04 08:48:45 字數 1884 閱讀 2825

1樓:小貓咪

要我參加學校樂隊,那真是我最喜歡的了。 要我參加學校體育隊,那真是我的長項。

2樓:笨蛋小姐

要我做這件事,那真是太抬舉我了

要是……我要……造句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要……造句如下:

要是我有一支神筆,

我要為貧困地區的孩子畫一座現代化的美麗校園。

4樓:mr丶濫好人

要是能重來,我要選李白?

5樓:徐

要是媽媽做的飯菜,我要吃三碗飯。

6樓:joan焯

要是我手裡有1塊,我要去買糖。

7樓:邊希宇

要是有錢,我要去看演唱會

要是……那我就……造句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未來充滿坎坷,那我就風雨兼程,抱著視死如歸的心態去面對。

要是你需要我的協助,那我就絕不推辭,絕不有任何猶豫。

要是母親的病情能夠早日**,那我就十分開心,十分感動。

9樓:風塵才子

如果明天要是下雨,那我就打昨天新買的傘上學去。

...真……我要造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真美好,我要用眼睛記錄這些美好的點點滴滴,將它們牢記在心裡。

這真是太美好了,我要上前擁抱我的隊友,是他帶給我們勝利。

這真是不可思議,我要重新審視自己的判斷,自己的理解。

用「我要…,是…;我要…,是…;我要…,是…」,來造句

11樓:頭大出奇蹟

造句:我要成長

,是因為我必須堅強;我要成長,是為了不再流下懦弱的眼淚;我要成長,是為了讓自己過的更好。

我要變成陽光,是想照亮所有的黑暗;我要變成清風,是想吹去所有的塵埃;我要變成春雨,是想滋潤每一片乾旱。

我要跑得更快,是為了留下的汗水能夠揮灑一片輝煌;我要飛得更高,是為了付出的努力能夠載我藍天翱翔;我要變得更強,是為了落實的行動能夠讓我自信滿滿。

我要一雙翅膀,是為了飛向藍天,看看那美麗的世界;我要一朵七色花,是為了奔走世界,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們;我要一對魚鰭,是探索海底世界,發掘更多未知的生命。

「我要…,是…;我要…,是…;我要…,是…」這個造句的架構可以用一種比喻的說法來造句「假如我要什麼,是為了什麼」。

12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1.我要好好學習,

是因為這是我實現理想的奠基石。

2.我要學習,是因為掌握了知識才能做社會有用的人。

3.我要勤奮努力的學習,是因為努力學習了,才能對得起愛我的人。

4.我要跑得更快,是為了留下的汗水能夠灑出一片輝煌。

5.我要飛得更高,是為了付出的努力能夠載我藍天翱翔。

1.如果我是一滴雨,我要滋潤大地和乾渴的人們,為他們帶來滋潤。

2.如果我是太陽,我要驅趕黑暗和寒冷,帶來光明與溫暖。

3.如果未來我取得成功,我要擁抱我的父親和母親,他們是最大的功臣。

4.我要成長,是因為我必須堅強,才能在這個世界上活下去。

5.我要成長,是為了不再流下懦弱的眼淚。

6.我要成長,是由於現實強加給的重量,只有在成長的道路上才會承受。

什麼真什麼!我要什麼造句

13樓:匿名使用者

待在家裡真無聊!我要出去逛逛。

14樓:鋼都花園

花壇真漂亮啊!我要把它拍下來。

要是那造句,用要是那該有造句

用 要是 那造句 1 你要是想弄明白,那就自己去古怪城瞧瞧吧。2 你要是不說,那就是你心裡沒有我這個朋友。3 你要是不計較名利,那就會感到一切如意。4 誰要是知道 的方法的話,那就趕緊告訴我。那秋波蕩漾的湖面,是大自然賦予的情趣 那晶瑩剔透的水晶,是大自然創造的尤物 你要是想弄明白,那可以去看看大自...

造句假如生命是雲,我要我要造句假如

假如生命是雲,我要把生命的雨點灑在大地上。假如生命是一張白紙,我要讓善良在上面盡情的塗鴉。自己想的,希望採納 很費腦汁的說。我要自由的遊走天際 我要看遍自然的山河 我要盡情的繪畫,我要認真的上色 請參照下面例句,以 微笑 為話題仿寫句子。例句 假如生命是綠葉,我要讓生命的綠葉永遠富有活力 假如 示例...

造句我要是因為我要是為了我要是由於

我要上學是因為以後找到好工作,我要找到好工作是為了養活自己的父母,我要養活自己的父母是由於去抱答父母.一樓的太有才了,佩服。我要回答你的問題是因為你提問了 我要讓你採納我是為了積分 我要積分是由於我快公升級了 一樓的好強 用 我要 是因為 我要 是為了 我要 是由於 造句 可以麼?是全部都要一樣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