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尋找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

2021-03-04 07:15:57 字數 2652 閱讀 852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過聽下描述都怕怕

估計是很經典的影片

現在都很難製作出來

那麼高水準的懸疑片

尋找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

2樓:sunny設計

是不是開頭是夜裡開車採訪公墓的那個

3樓:愛泡貓的耗子

應該是邵氏電影出品的,我看過乙個跟這個很像,不過不太記得名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猛鬼撞鬼。 開心鬼撞鬼

5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第一凶宅 你可以去確認一下

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的名字! 5

6樓:獨孤喪命

俾鬼捉 (1986)

導演: 藍乃才

編劇: 梁鴻華

主演: 王晶 / 王祖賢 / 馮淬帆 / 高麗虹型別: 喜劇 / 恐怖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86-09-30

片長: 86分鐘(香港)

又名: ghost snatchers / 誰是鬼?

劇情簡介

戰時日.本軍.營重建,新廈落成,慶祝酒會中靚女秘書裘蒂被大廈中心鬼王選中,要她色.

誘眾男後再將他們殺害。護衛員朱禧八字屬陰,陰.眼乍見蒂在惡鬼作祟下色.

誘一大班,他趕忙將此事告訴同樣有陰.眼的女友,並找女法師求助。朱女友之兄不幸被鬼所擒,託夢給妹妹,說眾鬼於七月十四日還要再抓人,女法師於是決定將計就計,讓朱及同僚範景周直闖鬼門關,企圖消滅鬼王,一場人鬼大戰一觸即發……

7樓:妖精de裙襬

俾鬼捉,我也是前兩天找了看 猛然發現竟然還有王祖賢

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第一凶宅 (1998)

導演: 杜勵智

編劇: 杜勵智

主演: 黎姿 / 黃秋生 / 羅蘭 / 林尚義 / 張玉珊型別: 劇情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8-09-18

片長: 90 分鐘

又名: haunted mansion

水j輝(黃秋生 飾)與專欄作家妻子阿芝(黎姿 飾)原本計畫利用假期去日本旅遊,但阿芝在元朗的母親(羅蘭 飾)和妹妹阿芬(張玉珊 飾)最近被開發商騷擾,輝只得不情願的隨阿芝去元朗守衛岳母的老宅。甫一到達,一名徘徊在老宅門前的風水師便警告輝、芝夫妻,聲稱此屋犯太歲,且先前諸風水布局已經失控,堪稱凶宅中的凶宅,七日之內必有災禍,輝不以為意。入住當夜,輝撞破正在為了開發商收地而裝神弄鬼的歹人,又在院中遇見一名哭泣的女孩,從此,一系列怪事不斷發生,他們一家人的關係也愈發緊張。

而這些鬧鬼事件背後的真相,居然和輝與阿芝沒有子嗣有關……

9樓:君君

樓主可以看一下是不是 這部** 李心潔飾演的女作家徐尋,首次出版愛情**便一舉成名,成為當紅作家,她

《鬼蜮》

在**裡描述的浪漫愛情,感動了每一位讀者。在一次書展中,她宣布了想撰寫一部**靈異世界的**的創作計畫,書名為《鬼域》。鑑於第一部愛情**的影響,所有讀者都相信徐尋一定能夠憑藉她的文筆和才能,給大家帶來乙個如幻如真的詭異空間,再次讓讀者投入引人入勝的「凶間」。

書展過後,徐尋開始著手構思撰寫《鬼域》,但反反覆覆幾次構想出來的故事情節都不盡如人意,徐尋陷入了創作困境。恰在此時,昔日舊情人又出現在了她的生活中,更是令她的思緒更萬千,沒有了一點創作狀態,一怒之下,她將存在計算機上的《鬼域》初稿刪去,怪事就此發生,徐尋開始產生不同尋常的幻覺,更開始看見不能解釋的現象!彷彿從**中自己所虛構靈異的一切,都走出到現實!

房間內似有神秘物體出現,斷了的長髮散落在地上,徐尋感覺室內並不只她乙個人!神秘黑影再三出現令她更加恐懼,一些恐怖現象彷彿就是因她刪除的草稿電腦裡的創造初稿而產生,她在**了描述的詭異時間在現實裡重現她眼前。一天晚上,一人乘坐電梯的徐尋在電梯間驚遇詭異婆婆,並牽引她忽然進入了另乙個離奇空間……乙個不可思議的鬼域世界!

鬼域海報

在離奇空間裡,徐尋與自己在現實世界中打掉的女兒相遇,兩人闖入滿是野鬼的墳地,成群的孤魂野鬼在那裡遊蕩,既恐怖又詭異,這些孤魂野鬼因久無後人拜祭,所以一見生人接近便群起追趕,索求接祭,幸好徐尋得到鬼域老人劉紹銘的指點,早已準備了大量鮮花和金銀衣紙,在危急時刻散予群鬼享用,才得以脫身……

想找一部很老很老的香港古裝鬼片

10樓:易12天

是不是邵氏老電影《心魔》,如果不是,請追問,如果對了,望採納!!

劇情:**初年華北某小縣,發生了一宗離奇**,萬地紳士林子卿之子繼堯被發現死於一家小酒館的老闆娘床上。子卿控告該酒館老闆曾家駒**其子,案由縣知事唐崇陶主審。

林家管家林貴作供,指案發當日,他與繼堯到曾家酒鋪喝酒,老闆娘貞娘向繼堯勾搭,曾家駒返來捉姦,將繼堯打死。家駒與其母斥其誣告,指繼堯調戲其媳婦,家駒與林貴等人奔入房內,已發現繼堯裸斃床上,而貞娘卻失蹤。唐崇陶在林家之鉅額賄款引誘下,判曾家駒有罪,予以死刑,後貞娘更因此而自殺。

崇陶備受良心譴責,此時家駒與貞娘之鬼魂出現,向其索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心魔》貌似只能在樂視網上看

尋找一部鬼片,尋找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

驚悚片是心理戰,也就是主人公隱秘的過去或者外在壓力,至於鬼片,就是道學的啟發,恐怖因素作祟,也就是人有人道,鬼有鬼途。尋找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 是不是開頭是夜裡開車採訪公墓的那個 應該是邵氏電影出品的,我看過乙個跟這個很像,不過不太記得名字了 猛鬼撞鬼。開心鬼撞鬼 香港第一凶宅 你可以去確認一下 尋找...

求一部老古裝香港鬼片,求一部香港很老的鬼片名字

第一誡 刑警李國強 余文樂 飾 擊斃了殺人魔王陳福來,自己也身中數槍生命垂危。他在醫院休養了四十九天,但剛剛出院就告知職位已被調至雜物科,只因為他的證詞裡有一些科學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來到雜物科的李國強遇見了黃警督 鄭伊健 飾 這個微胖又酗酒的中年人告訴他,和別的部門不同,雜物科專門處理那些所謂的 ...

求一部香港古裝鬼片的名字,求一部很老的香港古裝鬼片的名字!!!

拉倒來吧 有書生就是倩女幽魂啊 片名 出源土奇兵 1990 故事bai梗概 五百年前 先生騙鬼 朱延平 作品 曾志偉 胡瓜 付娟 澎恰恰 鄭進一 主演 很像是 倩女幽魂 不過沒你說的那麼搞笑 確實像倩女幽魂。倩女幽魂?要是帶色情的就是 譚 求一部很老的香港古裝鬼片的名字!香港部分鬼片詳細介紹 俾鬼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