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c塞爾達傳說夢見島的第三關迷宮求助

2021-03-04 07:14:26 字數 3419 閱讀 4349

1樓:李敏

把炸彈放在他前面讓他吞了就可以了,要吞三次才死乙隻。

塞爾達傳說夢見島gbc版的全部金手指誰知道?

2樓:美月青山菜

這遊戲也要作弊,不如別玩了,少了些許樂趣。就夢見島來說,你要什麼的金手指,盧比嗎,用10盧比就可以去抓道具遊戲店抓30盧比,弓箭直接商店偷(偷之前請確認已經有鐵鏟)。拿到指環可以買恢復藥水,再去0號迷宮換衣服,打完第四關可以收集到21個海螺

求助!關於gbc的塞爾達傳說夢見島和大地之章的全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遊戲後,救了一人後向左推開帶有三角形的大石 ,在一群人一與每個人交談後。再和紅色的動物對話,就出現傳統的故事模式,得了勇者之劍。到(10,6)處斬開草進入。

到(9,15)的洞中,與大樹對話後,進入時空隧道。

到達舊世界後進入暗黑之塔,在塔中與人對話後得到鏟。在塔的外邊得到心,後到村里的洞中,在洞中得一心,收拾兩隻怪物與那棵樹苗對話後,進入時空隧道。

在今之世界,與大樹對話後得到木之實。在(11,7)處用木之實進入。(14,9)的小樹下有一暗道,用火點亮後得lv.1的鑰匙。

lv.1中注意那移動的板,和那些有不同顏色的石,在一處裡面用火燒掉那些樹藤後出現暗道。乾掉中boss後在一間房中用火點燒後,出現暗道。得到力量之手l-1,大boss用劍乾掉它的下身,然後用力量之手l-1拿起它的頭,拋掉後攻擊再攻擊。

出了迷宮後在(13,8)處與小鬼對話後,推開墓後再對話之後得到燈,(12,9)得到心。

到(3,9)與三隻彩鳥玩捉迷藏後,<以開始的樹計起(右一格,下一格),(左二格),(左二格,上一格,左一格,上一格,下一格,上一格)>,結束後向右走一格,拿掉小石後,發現原先的洞 下沉了,到(11,4)處的屋中,推開那人旁的石後得一樹琴。是在那些時空隧道上轉換昔和今兩個世界的。

在昔(8,6)與屋中的人對話後得,用燈交換後得一封信,把信交給(6,6)屋中的手得一袋蝌蚪。在(2 ,10)的小樹下有一地道,內面有心。在(1,9)處得到巴迪那之實。

交給女王之後得到炸彈。再到(4,9)處炸開入口,進入lv.2

lv.2中注意壁中的暗道。取得跳躍羽毛之後在有顏色的地磚外跳入,會改變其顏色,在某一處當地磚為紅色時,紅色的石像為可推動,按照這樣的方法得到鑰匙。在某一處可以改變地板的顏色後發現敵人後攻擊。

大boss:當臉轉為紅色時把炸彈掉進它的頭里。

與昔(10,8)的人對話後,到今(13,7)處救了飛熊後到(12,6)處得潛水鞋和繩,把繩交給昔(8,11)的人後,在今(11,7)中見到袋鼠對話後到今(9,10)處掘出拳套。交給袋鼠。到今(10,8)處,與拿氣球的人對話(跳起攻擊)後得海之地圖。

與昔(8,11)的人對話後得木船。

在昔(9,11)處遇上風暴,飄流至荒島。昔(14,12)處玩遊戲勝了後得到樹種,交昔(13,11)處的人,在取得樹琴後返回今(13,11),得到伊迪迪之實,把蝌蚪交給今(14,14)屋中之人,得肉。當取回所有物品之後到今(11,12)進入lv.3

lv.3:在某一種掉下可到b1f,在迷宮中破壞藍色的水晶石,使的大輸向1f沉落。次級boss鏟起再攻擊。大boss利用果實**即可攻擊。

到今(10,8)處與氣球的人對話後,可得果實50發。到今(4,6)處把肉交給屋中的人後,得面具,到今(7,7)交給狗的主人後得啞鈴。到今(5,6)利用彈槍把斷橋的機關開啟。

與今(6,3)的人對話後,到今(3,9)<按順序(左二格,上一格,左一格,上一格,下一格,上一格)>,救了迷路的飛熊後得號角,以後在今的世界只一聲它使會出現。與今(6,3)的人對話後,找齊三人後使會修好橋。

利用大樹下的時空隧道回到昔之世界,與神殿的底層的人對話後,用啞鈴交換得到鬍子。在上面的兩間屋中,對話後得到果實。從村的左邊出發,到昔(2,1)處,右上角處的水底,在特殊的格仔奏樂,學會第二首歌,作用是從昔返回今。

到達今(2 ,2)處有心。經過昔今兩個世界的交替,終於來到了昔(4,3),遊戲勝利後,再回上方的神殿,把果實放到中間。回到今世界即可進入lv.4

lv.4:中boss利用它的飛劍打回自己,埔滿地板後出現飛索l-1

先到今(7,6)用鬍子交換得蝴蝶結,之後到昔(7,6)交換得水滴畫,再交給隨機相遇的小巫女,得船槳,到昔(8,11)得結他,到昔(11,6)得碎劍。到昔(4,3)處,遊戲利勝後得到聖劍。昔(5,4)種了後得心。

之後到昔(9,3)對話後,返回今的同一地方。得知要尋找炸彈之花,與人交談之後到今(12,2)石下有時空隧道,在昔(9,1)得到沙沙之實。作用令主角的速度加快。

在今(10,1)處勝了後取得炸彈之花,交給昔(9,3)的人炸開通道 ,得lv.5的鑰匙。

.lv.5在按鈕時出現色塊的房間,按照順序排好即得魔法杖。大boss用魔法杖使它結合然後攻擊。

從右邊的洞出發,今(13,4)處有時空隧道,今(14,4)玩遊戲勝利後得鼓。就可以叫梯口前的人讓開。玩射冰塊遊戲得毛巾。

劍打遊戲兩次利勝後可得紅色的藥水和迴力鏢。把毛巾交給今世界(14,4)看梯旁的人得一花瓶。再交給昔世界同樣的人後得2001 ,把2001交給有兩尊石像和一張路牌那層的人,玩炸彈遊戲勝了後得藍鑰匙。

把紅色的藥水交給昔(13,2)的人得一本書。把書交紅色跳舞的人勝利後得紅色的鑰匙後。得二匙分別可以開啟昔和今的lv.6的大門。

lv.6昔中從左至右點亮火爐後出現通道,炸開紅石排後面的牆。再到今,取得人魚之尾後再返回。注意水中有暗道 。

到昔(7,5)入王宮,開啟機關後進入內。救出女主角後(先用綠色果實攻擊,再用飛索調換位置後攻擊),看完劇情後學後第三首歌,作用是兩個世界任一地方(除特殊的地方)的轉換。昔(10,14)有l-2之盾,今(11,12)水底有心。

到今(6,13)處,進入左下角的海域。昔今交替,經過曲折的道路後,到達今(2,14)的海底,調查整個村之後,到達昔(4,11)與乙隻紅色的怪物對話後到昔(2,11)處與大王對話後到今相同的地方對話後得鑰匙。到昔(6,11)開了大門後,得一書後到今的同樣的地方,按照指示走即可得到一瓶藥水,交給紅色怪物後。

與大王對話後到大魚前,即可進入lv.7

lv.7:次級boss須用第二種果實攻擊, 最終boss也是用同樣的方法攻擊。

出了lv.7之後與人對話得到魚片,到昔(7,14)與人對話後到它離開的位置的內邊。公升上水面後,交給幽靈船長後,得眼珠,把它放到昔(11,12)處。經過多重的考驗後到達lv.8

lv.8:推開始左上角的石像後用炸彈炸開後出現通道 ,最終boss:1.用它自已的手做攻擊。2.用果實攻擊它的中間。3.當它出一拳時,拉另一拳攻擊。

完成後到大樹下取對話後得一寶物,之後到暗黑之塔決戰。

塔內有一處地方,有四把火的無限迷宮的房間,看火走到哪一梯口,就是出口。(四個當中其中乙個是出口。)

boss:當為蜘蛛形態時,先用炸彈,後用第二種果攻擊。

結束之後,做個記錄後,馬上開始遊戲,乾掉最終boss後就為真正end。

補充:在今商店內,有一入口。利用轉換時空的歌進入。裡面有心和可以帶三隻裝備乙隻戒指的道具。

在今(1,6)的兩個石像面前掉入炸彈後出現精靈,選第三項,使炸彈上限為30個。

《地獄邊境》第三關這裡到底怎麼過

1 玩家會看到一根長長 的木頭,玩家上去之後會有乙個大石頭滾下來,所以玩家要跳到木頭上讓木頭移動之後馬上跳回原地,這樣石頭滾下來就不會壓到玩家了。2 這裡玩家要將河邊的那個箱子移動到一根繩子下面,玩家需要用繩子爬到樹上。玩家爬到樹上之後利用樹幹爬到樹頂,稍微助跑一下更容易跳得上去哦。3 到達樹頂之後...

誰能幫我過了摩爾莊園的飛行課的第三關

我。這個簡單啊!信任很重要,但我相信你很快能信任我滴!公尺公尺 473034 我的乙個朋友就這麼不幸死去。她有一次在家無聊地用自己家 撥通自己家 很多次後終於撥通了,她聽到乙個空洞洞的聲音,好象乙個回音谷並且還有水滴的聲音。第二天她失蹤了,三天後警察在乙個回音谷的潭水邊找到了我朋友的屍體。3 有一次...

賽爾號王 薩格羅斯第三關怎麼打攻略

第三關王者意志,分別擊敗吒克斯和天邪龍王即可過關。吒克斯特性 hp20000,天生攻擊 2且每回合必定先手攻擊,造成的傷害較高 我方屬性技能無效 在第 三 六 九和十二回合時會秒殺我方精靈,四條命。天邪龍王特性 hp20000,天生攻擊 2且每回合必定先手攻擊,造成的傷害較高 我方屬性技能無效 bo...